創作內容

13 GP

ターンX

作者:真│∀鋼彈│2014-11-07 11:00:44│巴幣:34│人氣:2111

機體介紹(維基):
逆X(Turn X)
  • 型號:Concept-X6-1-2(project-6 division-1 block-2)
  • 駕駛員:基姆.金卡拉姆(Gym Ghingham)
  • 全高:20.5公尺
  • 重量:50.6公噸(可運作重量30.2公噸)
  • 引擎種類:不明
  • 推定引擎出力:68000kw(±5,000~500,000+)
  • 裝甲:不明
  • 武裝:
  1. 背部武裝平臺"KYARAPS"(Back-Weapon Platform-Kyaraps)(收納了光束步槍、火箭砲等武裝之複合體)
  2. 光束步槍(Beam Rifle)(收納於背部武裝平臺左側,使用時於左手持用)
  3. 火箭砲(Bazooka)(收納於背部武裝平臺右側,使用時於左手持用)
  4. 三連裝光束投射系統(Triple Beam Emitter System)(右手固定武裝,同時具光束軍刀、光束砲等功能)
  5. 溶斷破壞機械臂"閃光掌"(Destruction Manipulator-Shining Finger)(三連裝光束投射系統第三種功能)
  6. 腳部米加粒子砲(Leg Unit-Mega Particle Cannon)x2(可分離本體獨自進行攻擊)
  • 特殊裝備:
  1. 肢體分離機構(全機可獨自分離為共九個區塊,並使用其內藏武裝進行攻擊)
  2. 頭部(X-TOP)(內藏有軌道衛星砲"凱拉斯基利"的控制系統)
  3. 月光蝶(Moonlight Butterfly)
  • 簡介:
與∀鋼彈同為逆系列之機體,也是∀鋼彈之兄弟機,隱藏於月球之環狀山中,胸口之X型標記為以前與∀戰鬥時造成之創傷,即使是逆X的自動修復機能也無法修復。
本機駕駛艙位於頭部,頭部能與本體分離成為「X-TOP」。
本機擁有凌駕於∀鋼彈之戰鬥力,取代右臂之三連裝光束投射系統包含光束軍刀、光束砲及溶斷破壞機械臂「閃光掌」三種功能。肢體分離機構使本機九個部分能分離作全方位攻擊。

相關資料:

相關影片:

音樂:

自評:期待等鋼彈百科的逆X等到了現在,What?這逆X感覺怪怪的?怎麼看起來像草圖好復古的感覺...查了資料才知道這是元祖的模樣...否則我就會喊:這逆X好奇怪啊~~!!真不塊是逆A的哥哥!!!!月光碟~~!!!!!!!!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81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基姆

留言共 6 篇留言

熊 - 流浪者之歌
我覺得駕駛員超不搭的@_@

11-07 16:40


可是子安武人卻很投入XD11-07 22:37
キラ・ダイスケ
ハハハハ!我が世の春が来たぁ!!

11-07 17:08


おのぉぉぉ~れぇぇ~~!!!11-07 22:55
腹黑
同意樓上,駕駛員真的超不搭啊XDDD

11-07 22:31


搞笑角色坐在上面XD11-07 22:56
野貓姬
我一直在想 逆A鋼倒底算不算黑歷史...看看那白鬍子

11-07 23:35


逆A是啊11-08 14:51
キラ・ダイスケ
話說這隻破壞者1有出嗎?沒有的話希望2能出

11-08 14:28


沒玩過不曉得11-08 14:51
軍火師
鋼彈系列中,子安老大從鋼彈W的米利亞爾特之後,就是這個角色創造了崩壞形象(好像他本人也樂在其中)‧‧‧不過SEED好像就沒崩壞到,耍帥時最愛說的台詞是:「我可是化不可能為可能的男人」──果不其然,到了第二部拿曉去擋唐豪舍,這樣都記得起來自己的真實身分‧‧‧不過他過去的幻痛領導人身分是怎麼來的,他又怎麼活到第二部去的?這跟煌在阿拉斯加直接廣播地下自爆裝置已經啟動,不想死的人趕快逃一樣的謎‧‧‧(穆應該是當初在場,甚至看到那是啥東西才趕著跑回去,煌你是從哪個管道得知的──還有個問題:怎麼找到大天使號的?)[e17]

12-29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奈葉之秋空... 後一篇:佐倉千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