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夜暮之曲】過去其三-勸說

作者:彌希│2014-11-06 21:55:04│巴幣:18│人氣:131
  月雅穿著寬鬆的靛藍色長裙坐在自家庭院裡曬著太陽,身旁坐著一個西裝筆挺的男子,剛毅的臉部線條令他不怒自威,淺灰色的雙眼卻又使整體感覺柔和了一些。

  「找我有事嗎?老哥。」月雅說著無精打采的瞥了男子一眼,那身西裝她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熱……

  「妳覺得我為什麼找妳呢?」低沉渾厚的嗓音反問。

  月雅運轉起因為熱天而有些遲鈍的腦袋,最近沒有討厭的「蒼蠅」來煩她,經營的店鋪也沒有虧損,阿蘭的身體也很好,沒有能力失控的情形……

  「小安怎麼了嗎?」安是他們家族雇來的醫生,專門照顧月雅的大嫂阿蘭,即使他的年紀比她大了三歲,她還是稱他為「小安」,他們閒暇的時候常常一起聊天玩鬧。

  「我在考慮要限制他的行動。」他跟小雅走得太近了,很可能會是「蒼蠅」。

  月雅淡淡的瞥了與她年齡相差甚鉅的大哥一眼「小安並沒有越界,我跟他玩得很開心啊,而且如果隨意限制他,蘭姊姊怎麼辦呢?會治療能力失控的人可不好找,放過他吧。」尤其安還只是個十六歲的少年便擁有這樣的能力,更是稀罕。

  「老哥你不要老是只注意我,有空多陪陪蘭姊姊才是對的,人家可是你太太耶。」即使他早已經把蘭捧在手心裡疼著她還是要再說。

  「知道啦,都只會想到別人,妳自己呢?」「我還小嘛,不用急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77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野子
頭香!

11-06 21:59

彌希
恭喜頭香唷11-06 22:01
⋈ヨナカ
「妳覺得我為什麼找妳呢?」

因為我無聊,因為我無聊到在想著你。

11-07 21:04

彌希
可能是這樣吧,反正哥哥要找妹妹可以想出一大堆藉口來11-07 21:08
彌希
突然發現你準確的說出潛台詞了來著(當初寫的時候想的11-07 21:12
彌希
陪我繼續接前幾天的串唄11-07 21:15
彌希
http://guild.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0171034&gsn=925311-07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配角 妖怪醫... 後一篇:【夜暮之曲】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