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身為網路小說家的我進入HG遇到動漫人物!?》序章 離家出走的歡樂

作者:惡狼宏羅恩│2014-11-05 23:46:44│巴幣:14│人氣:666

  
  要說我的人生,應該就是一段平淡無奇的方體吧。
  
  從小被父母親嚴格的教導,每天每夜都待在家中唸書,他們總是口口聲聲說「課業為重!」之類的台詞,使我的生活陷入一成不變的窘境。
  
  為了附和這樣的父母,我的課業成績永遠都是學校的第一名,是老師眼裡的最佳榜樣,親戚朋友眼中的乖學生,從各方來看就像是個完美的人。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一味的尋求獲得解放,想要跟平凡人一樣正常的過日子,不是成天被關在如同牢房般的臥室,除了讀書還是讀書。而是能夠咀嚼人生的滋味,快樂的生活,自由的暢遊於世間。
  
  我離家出走了。
  
  靠著長年以來累計下來的零用錢以及多餘的獎學金,我在外頭任意租了一間房間,在這個新的環境中,打算要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新的自己。
  
  在剛開始離家的那段時間,我還傻傻的去學校上過幾次課呢。
  
  聽聞我離家出走的損友打通我的手機,關心我最近究竟都幹了些什麼事情,我則回答:「呼吸大自然的空氣。」讓他擔心極了。
  
  不知道他是怎麼獲得情報的,有天他不請自來的到我的新居所拜訪,看到這空空如也被我漆滿白色油漆的房間,他決定要帶我踏入新的領域。
  
  「就讓你見識我們這些專業人士的事情吧!」
  
  我購買了一台電腦,他告訴我關於他所知道的事物——
  動畫、漫畫、遊戲、輕小說、以及一些不可告人的知識。
   
  我就像充滿好奇心的小朋友一樣,對於這一切我所不曾接觸過的事物都感到興趣,將身心都投入其中。
  
  拋棄家人,拋棄課業,拋棄一切糾纏著我的煩人音聲。
  
  
  
  「喂,在家嗎,我開門囉?」從房間角落那看起來幾乎完全被盒子覆蓋住的銀色大門傳來的敲打聲,剝落的外殼內是一點又一點的鏽斑。
  
  「……請進。」黑暗的空間內,只有一個地方散發著光芒。
  
  喀喀喀喀喀喀——用來連接著門與牆壁的鉸鍊因為生鏽的緣故發出刺耳的噪音,
  
  「嗚哇,你還真是瘋狂呢。」褐色短髮的少年看見屋內的慘樣,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難以想像眼前這個滿頭亂髮的傢伙居然曾是學校成績最好的人,只能說風水輪流轉吧……不過說不定有那麼點原因是我而導致的就是了。
  
  「怎麼了?」神崎轉頭看向那名走路房間的少年。
  
  「我知道你寫網路小說寫到非常出名,還出書,但你好歹也不要整天窩在房內玩電腦,偶爾出來運動一下嘛!」少年伸手從提在手臂上的塑膠袋中拿出一個三角飯糰扔給神崎。
  
  神崎接到三角飯糰後繼續轉頭回去盯著電腦顯示的文書軟體。
  
  「不要,運動對肌肉造成的拉扯傷害對肉身所造成的影響有可能是永久性的,我不想要冒險去挑戰我的生命。」神崎在說話的同時也沒有停止雙手的動作,不停的寫著小說。
  
  「你一直坐著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啦!」順帶一提,這名褐色短髮的少年名為友藤,正是當時帶領神崎踏入新領域的那位損友。
  
  房間內堆滿的盒子是各式各樣的遊戲,從角色扮演、射擊、益智、一直到HG都有,可以說是涉及全範圍全領域的遊戲都存在於這房間內。
  
  「況且我一直都有在運動啊,根本不用多花時間去室外運動。」神崎不耐煩的回嘴。
  
  「例如哪些運動呢?」友藤雙手插腰,歪頭看著背向自己的神崎。
  
  「手指運動。」
  「駁回。」友藤果斷的回答。
  
  「總而言之,我不想動啦!」神崎用向母親撒嬌的孩子般的聲音不停叫著,不過在同為男性的友藤耳裡聽起來很不是滋味。
  
  「到底是誰因為不想待在室內而離家出走的啊!」
  
  這時神崎轉身面向友藤,邊露出燦爛的笑容邊比出讚的手勢:
  「痛苦的室內跟快樂的室內是不同的東西!」
  
  友藤一氣之下拿起旁邊的遊戲盒扔向神崎。
  
  「格檔!」神崎想要帥氣的揮手拍掉遊戲盒,卻因遊戲盒的角打到手而痛得倒在地上。
  
  「真是的,原本今天打算說幾句話就走了。」突然間,友藤的語氣變得有點凝重。
  
  
  「今天我只是帶食物來給你的,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咦,你這就要走了嗎?」神崎驚訝得提高音量。
  
  「對啊,我已經決定要跟著隊伍一起去美國比賽了。」
  
  也是,友藤這個損友並不會一直陪在自己身邊胡鬧。
  
  友藤雖然是個十分貪玩的傢伙,在運動神經方面卻是遙遙領先在神崎的前面,尤其他在棒球這方面的天份可以說是無人能及呢。
  
  「這樣啊……要加油喔!」神崎表現出為他感到高興的樣子,實際上內心卻害怕寂寞,但不能夠讓他看到自己沮喪的模樣。
  
  「你才是,不要因為擔心我而晚上睡不著覺喔!」
  「我們是戀人嗎!」
  
  
  夕陽西下,神崎難得拉開房間的布簾,看向窗外的景色。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真正的孤獨一人了。」
  
  離家出走多久了,好歹有個一年多了吧。
  
  至今為止還沒有聽過家人有為了自己而到處奔走,也沒有在路上被警察發現然後帶回去,大概家中的人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存在吧。
  
  這麼想的他,不知不覺的昏睡過去了。
  


完全惡搞作品,開始磨練小說的搞笑功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7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身為網路小說家的我進入HG遇到動漫人物!?|序章|惡搞|搞笑|神崎|友藤|網路小說家|HG|動漫

留言共 5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噢噢噢噢!!這對可以腐^//q//^(喂

11-05 23:53

惡狼宏羅恩
不可以腐啦OAO!!
(友藤的名字是取用我同學的網名~)11-05 23:55
彼德兔 。伊果
以為可腐說OAO…

11-05 23:56

Hamano-沉默
好好啊......可以穿越ㄟ?我也想穿越啊(打滾

11-06 04:14

惡狼宏羅恩
唉 誰不想穿越呢(望夕陽11-06 06:38
俯瞰風景
惡狼開新坑啦XD

11-06 19:54

惡狼宏羅恩
尤其這類型的文章通常更新比較快OWO11-06 21:32
Forster muwa
搞笑功力嗎……未看先猜:

下集主角將會學會印度人等級的外掛、遇上一名自稱超猛硬漢耶穌2000的人、而超猛硬漢耶穌2000其實是西元前2000年的Beta版本,是耶穌在升天遇上外星人尤達大師後自行改造並回到過去時光阻止魔鬼終結者中的天網誕生而出現的存在!而天網真正的誕生地是在印度,一個外掛極度發達的國家!

11-07 00:04

惡狼宏羅恩
太超展開啦!11-07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tps9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主角角色:格... 後一篇:【最終境界】《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