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P&D驚奇小劇場】Stage001:尾巴,好讚

✦AmaZinG✦ | 2014-11-05 23:14:35 | 巴幣 10 | 人氣 348

ACGN同人小品
資料夾簡介
一些ACGN相關的同人小作品。


  Stage001:尾巴,好讚


  這是個被稱之為【龍與拼圖】的神奇世界……

  被選中的冒險者;以及各式各樣的寵物……

  攜手合作在這片廣大無邊的世界中進行各種冒險和探索。

  寵物,是這個世界中冒險者們夥伴的統稱,有各式奇幻的生物、光怪陸離的龍、更甚是各種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神話中的人物。

  他們會和冒險者共同生活,為了生活打拼,探索在無邊的冒險之中!



  雖然話是說得這麼漂亮,但是實際的情況上嘛……也是有很多搞笑還有令人吐槽的事情的,個性奇葩的寵物或是冒險者也不在少數就是。

  對了,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小紅帽。

  

  是幾天前從神秘的,俗稱“金龍”的一個奇怪巨大龍模型中被召喚出來的銀蛋。

  噢,你問銀蛋啊?

  這個世界中的“寵物”,在被召喚出來或是路邊打到入手的時候,都是先以一顆蛋的方式,然後裂開之後正式登場的。

  雖然我有點懷疑為啥是用蛋,不過既然這是這世界的規則我也不好去懷疑什麼。

  首先的,其實蛋的外表和其代表的寵物的強度、星星等級是掛鉤的,當然星級越高也就表示是越強的寵物,雖然也有例外不過大致上是這樣沒錯。

  最低的是斑點蛋,只有一星。

  然後呢,二星的條紋蛋;再來就是三星的星蛋。

  基本上呢,都是路邊打得到的小怪之類的,星蛋比較少出現,大多都是王之類的最初始版本,然後可以一路升上四星的銀蛋,再來就是五星的金蛋了。

  這表示我一來就是四星,也有一些寵物可以從三星一路升級到金蛋以上的等級,真是潛力無限啊。

  雖然我很不滿意為啥五星以上的也都還是金蛋就是了,一點標示性都沒有。

  好了,前面廢話那麼多,是時候進入正題了。

  先讓你看看我才剛加入的大家庭吧。

  在我面前的,是一座看起來蠻大的豪宅,但是其實我和你們說,裡頭就像是施加了魔法一樣,寬敞到不像樣,簡直就是皇宮的等級了啊。

  不過其實想一想,一個冒險者的家庭裡頭有那麼多的成員,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群組或是私人空間,會弄那麼大也是合情合理的。

  想想我外婆家也是,外頭看起來超小的但是裡面也是挺大的……

  咳!那麼讓我們進去看一看吧。

  推開了大門,映入眼簾的便是一個不算是寬敞的前廳,墻上掛了幾幅東方的山水畫,可見這兒的主人應該是挺有東方風格的品味的呢……

  才怪。

  才說到山水畫,結果一旁就立著一副西洋的騎士盔甲,這根本中西合拼的隨便亂擺啊!

  算了……我也是才剛來的,發言權不是很大,等我一步步爬上去之後,就要好好把這不搭調的擺飾品整理……咳!我又多說了。

  總之,我們進一步進到裡頭去吧。

  走上了一層的階梯,我們來到二樓。順帶一提,底樓深處據說是倉庫雜物房之類的,甚至聽說更內層連同地下層還有巨大的機庫之類的。

  到底是用來裝啥的啊……

  推開了二樓的大門,便是一座寬敞無比的廳堂,這邊是大家平日聚會的地方了,各處都設有一座座的圓桌,也方便這裡的成員搞自己的小團體。

  而盡頭處的地方則有一張很大很寬的長桌,據說是主人和重要人員開會時用的,而上座自然是主人的座位,這平時也是他待著的地方。

  而在主人位置身後的墻上,掛著一幅巨大的牌匾,上頭寫著【青·神·龍·鱗】四個大字。

  你們問我這是啥意思?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的,畢竟我才剛來不久。

  但是這據說是主人在很久以前起家的時候想到的標語,於是就寫起來掛著了,看起來也是挺有氣勢的啦,不過其實這也是和我們這兒的生態系有點關聯。

  對了忘記說,那個現在就坐在上座,一手撐著頭的人就是我們的主人。名字叫做Amazing,據說有驚奇的意思,似乎也是他自己幫自己取的名字,真是怪人一個呢。

  然後呢,既然說到主人Amazing,那麼也不得不說他身邊的兩位最高級存在了。

  兩位都是有著黑藍色長髮的女性,似乎是姐妹的關係。

  雖然樣貌長得很相似,但幾乎就是不同的人一樣,性格南轅北轍。

  那個整個身子趴在桌面上,用手指卷著自己頭髮的,是姐姐……

  

  守護命之青龍·卡玲。

  而那個坐正,雙手抱胸,眼神銳利的,是妹妹……

  

  妙靈護之青龍·華玲。

  據說姐姐是Amazing獲得的初始第一個夥伴,而妹妹則是初始第二召喚出來的夥伴。

  也就是說,這兩位青龍姐姐是打自一開始就跟著主人一路走到現在的人物,其發言權和地位之高自然不用說了。

  不過我們的主人也不是什麼威嚴人物就是了,平時很沒架子,基本上只要個性強烈一些的,要欺負他也不是什麼問題。

  「誒……真是無聊啊。」只見Amazing突然這樣說道。

  「就是啊,你說那隊伍出去也是時候回來了吧?」

  卡玲無精打采地問道,而妹妹華玲則是氣定神若地回答道:「讓阿拉溫妮和從別人請來的奧丁先生一起去磨那個寶玉地下城,一般也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回來的吧?」

  「可是,我好無聊啊,華玲醬表演雜技給姐姐看嘛。」

  「是啊是啊,華玲醬你不是很會表演雜技嗎?用尾巴……」「你們給我閉嘴,不要給我安插奇怪的屬性!」

  華玲當場生氣,就連距離他們一些距離,我都看得見她太陽穴的青筋。

  從以上短短的對話就可以得知,主人Amazing還有青龍卡玲姐姐,同樣的是會耍白目的人,而華玲,則是很容易生氣的暴躁人物。

  「華玲好兇啊,明明小時候那麼可愛的說……」卡玲啜泣地說道。

  「真是的,不要那麼兇悍。來,尾巴過來,哥哥給你順順……噗哇!!」

  華玲的確是給了Amazing自己的尾巴,只是感覺上用了很強的力道甩過去的。

  而主人則是被那條從旁甩來的藍鱗大尾巴給直擊,從坐著的姿態被擊飛出去了。

  看來好戲要上場了,這個大廳之中沒有其他的人,只有他們還有我而已。

  這種情景我當然不會錯過的,當下我就移動得更靠近了,和同樣準備看戲的卡玲姐姐打了招呼之後,我挪出一張椅子,看著華玲踩著重重的步伐,走向了Amazing。

  「咳呃……咳!等,等等華玲你想要做什麼!?」當他察覺華玲的影子從身後覆蓋過來時,急忙轉過身坐在地上說道。

  「你不是很想要尾巴嗎?我給你啊!」

  只見華玲一個轉身,然後身後的尾巴又甩向了Amazing,這次則是把他打得在地面翻滾了幾圈。

  「尾……尾巴好讚……」雖然模糊不清,不過從主人的口中依然出現了幾個關鍵字,看起來是個很喜歡尾巴的怪人呢。

  但是這可讓華玲更加火大了,只見她用尾巴捲起了主人,然後對著他說:「很喜歡我的尾巴對吧?姐姐偶爾會放心讓你碰也就算了,但是我可是說過——」

  然後她捲著主人的尾巴向上抬高,然後便重重地將其給丟了出去。

  「不准你這個死變態碰我的尾巴!!」

  急速飛過了好幾張桌子,然後落下的時候又裝翻了好幾張桌子椅子,看起來真痛的感覺呢。我看見這樣的光景,不禁對身旁的卡玲提出我的擔心。

  這樣不好吧?主人好像受了重傷的樣子……

  「啊哈哈哈,放心啦!他不會有事的,只要是尾巴造成的傷害,都只是表面傷而已,沒問題的。」

  真的沒問題嗎!?這種變態級的被動技能,真的能無視這種傷害!?

  不過似乎這是真的,只見主人重新站起,然後拍了拍自己的衣裳,感覺就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誒,有點痛啊,華玲醬你最近越來越用力了啊。」

  「閉嘴你這個死變態!」

  「好啦好啦,火氣還真是大,都叫你把尾巴給我,讓我摸摸,順一順就好……嗚哇!」

  話說到一半就驚險地躲過一張高速飛來的椅子,很明顯是華玲扔的。

  「好啦Amazing,你別在拿妹妹的尾巴開玩笑了,你也知道她多麼寶貝那尾巴,連我這個姐姐都不給碰,真是傷心啊……嗚嗚。」說著,卡玲又開始裝起了啜泣的模樣。

  「嗚……頭好痛,姐姐你也這樣。」

  「妹妹就別氣了,等等我們再去挑戰那個無限迴廊好不?這次我有預感可以通關哦。」

  「……好吧姐姐,那我先休息了。」華玲僵持了一下,才歎了口氣說道。

  接著她回頭瞪了一下Amazing後,便走向了一旁的通道,應該是回自己房間去了吧。

  「哎呀,被華玲醬用尾巴揍了幾下,感覺精神氣爽啊,卡玲醬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外面早點迎接隊伍的回歸啊?」

  說著這種話的傢伙,我真開始覺得華玲說的沒錯了。

  這傢伙果然是個死變態。

  「嘿!好啊好啊,走吧!」

  於是我看卡玲上前挽著Amazing的手,目送他們倆走下了樓梯,不久之後傳來大門被推開的聲響,應該是都出去了。

  感覺從這場小鬧劇開始,我就被忽略掉了呢。

  總覺得來到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不知道這裡還會有什麼奇怪的人或是事物呢……




大家好,這裡是超驚奇!

這篇只是我心血來潮寫了一個小劇場啦,不過後續之類的,看我有心思就更新吧XD
總之,這是一個對青龍尾巴有執著的死變態冒險者,和他的愉快小夥伴們(?的故事,後續等我有心思再更新吧~(被打


創作回應

不姓周
雙青龍真好啊......雖然我也是雙朱雀WWW

前陣子究進了光朱雀,也跟妳一樣是中國神雙究進了YA!
2014-11-05 23:19:53
✦AmaZinG✦
有雙朱雀!燒!(沒有半隻朱雀來幫忙入火隊
2014-11-06 21:51:13
水無風月
恩……本風月沒有青龍……

有中國神好羨慕喔~
2014-11-06 00:57:05
✦AmaZinG✦
中國神很nice的~
2014-11-06 21:51:25
凰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點想說你走火入魔了wwwwwww
2014-11-06 07:33:16
✦AmaZinG✦
是嘛?(望~

好像是有點,不過這就是對尾巴的執著(?
2014-11-06 21:51:50
.
(;0.0 )
2014-11-06 16:51:15
✦AmaZinG✦
OvO~b
2014-11-06 21:52:01
超級浮屍
所以無線迴廊通關了嗎(卡玲、華玲:!?)
2014-11-06 20:06:22
✦AmaZinG✦
呃……這個……還沒去打XD
2014-11-06 21:52: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