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短篇】神罰

作者:居士│2014-11-05 09:15:16│巴幣:24│人氣:362
 
 
 
 
 
  夜深,無垠的黑布籠罩住整片蒼穹,漫漫星點或密或疏地散落其中,灑下束束銀光。時至深秋,吹佛而來的風已經能令人感到幾絲寒意,時強時弱的冷風簌簌,歡快地穿梭在森林中,時而喚醒默靜的枝葉,激起一陣沙沙的摩擦聲。

  然而本該幽靜的森林,在今日迎來了一群喧鬧的不速之客。

  於森林偏西有一塊不大的空地,從空地上幾個僅殘留條條樹根與一小截樹幹的景像來看,可以推測出這塊空地是被刻意開墾出來的。想必當初開墾的人們就是想將此處做為供人休憩的簡陋場所。放眼望去,可以看見有五個帳篷圍著空地四周搭起,剛好十個人在中間用木材搭起了矮架,並燃起了篝火。燃起篝火不只是為了驅散附近的野獸,同時也是為了禦寒。

  這十個人都是男性,或高或矮,可是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壯碩。縱使身上多半被衣服遮掩住,可是卻無法遮住全身上下因為經過長久鍛鍊而鼓起的隆起肌肉。平均年齡約莫三、四十歲,一群人正在聊著天,時不時地就是拍著大腿,接著發出陣陣大笑聲。

  「我說,今天那村子還真是蠻有收穫的。」一位盤坐著的長髮男子看向其他人,隨著話語順勢攤開兩手說道:「沒想到那老不死的村長藏有不少金條,真不知道他是怎麼弄來的。」

  「嘿,說什麼老不死的。」坐在長髮男子旁的一位矮小男子插上了話,一手搭上對方的肩,另一手則是用拇指朝自己的喉嚨一個虛劃,嘻笑著說道:「還不是這樣一下就讓他歸西了。你們都沒注意到當時他的臉,那個淚水和鼻涕啊,哈哈哈哈哈。」

  隨著話語甫落,好幾道笑聲頓時相繼附和。待笑聲停住之後,那長髮男子撥了下略為凌亂的髮絲,接著朝斜對面的光頭壯漢說道:「說來老大這次也爽了一回啊,那村長的女兒可真不是一般的標緻……」

  「嘿,別提了,那娘們皮囊好是好看,結果幾個回合就被老大弄死了,可惜我們兄弟沒能享受到。」又一位男子瞇著眼角,半開玩笑的說。

  「哼!老子才爽上一次就給我斷氣了,現在說來也是有夠沒勁的。」語畢,光頭漢子抿起嘴,伸出舌頭抹了抹上唇,眼中射出淫邪的光芒,笑道:「不過滋味倒是真的不錯。」

  又是嘻笑一陣,眾人隨即又各自聊開了一會。半晌,光頭漢子拍了幾下手,吵鬧的熱烈氣氛頓時降溫。見所有人都將目光放在他身上,光頭漢子對於自己在兄弟中絲毫不減的威嚴暗自滿意的點了點頭,而後眼神一凜,甕聲甕氣的緩緩說道:「明日清晨,所有人動身離開森林,前往西北方五公里外的一個聚落。」

  「根據情報,那聚落人口不到五十,其中有戰鬥能力的青壯年比我們人數還少,再扣除掉老弱婦孺,剩餘的年輕女性人數……」吞了口口水,光頭男子一手輕輕握拳放在嘴前,輕咳了一聲。眼角餘光掃向四周,可以感受到原先帶有些微倦意的數道目光忽然變得無比殷切,嘴角不自覺得勾露出一抹笑意,他伸出手,比出兩根手指。

  「至少有二十人。」

  霎時間,驚呼四起,隨後發出的是無止盡的淫笑聲。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光頭漢子這番話的含意,這很明顯就是給兄弟們的一場抒解「心靈」與「肉體」需求的犒勞會嘛!

  倏地站起身來,再度以手拍出聲響吸引其他人注意,光頭漢子笑道:「也不早了,大夥兒再憋一會,去睡覺養足精神吧,否則明天可是會少享受好幾次的啊!」

  在一陣充滿猥瑣的笑聲中,一道聲音從暗處傳來。

  「偉大的至高神啊,感謝您的指引,讓我能夠找到這群不潔之徒。」這是一道如同黃鶯啼叫的美妙女聲,單單只是聽聞其聲就能讓人產生無比遐想,使人對於聲音的主人產生極高的期待,或者可以說是一種……渴求?

  「誰?」矮小男子心頭一個顫動,迅速站起,不忘拿起放在一旁的尖刀,睜大雙眼,朝女聲傳來的方向望去。其他人見狀,也紛紛操起各式各樣的武器,並且由坐改站。

  「偉大的至高神啊,請問接下來我該怎麼行動呢?」穿著純白鑲金邊的長袍,一頭如瀑的柔美金絲整齊的披在身後。縱使面無表情,然而卻無法令人忽略那無與倫比的美貌。絕美女子左手拿著一本攤開的精美牛皮書冊,湛藍的眼眸始終沒有看向前方的那一群人。

  就仿佛是在自言自語。

  見來者是一位猶如墮入凡塵的天使,以光頭漢子為首的一夥人,表情在一瞬間全都定住,腦中在震撼之後陷入短暫的空白。不知過了幾秒,一群人才接踵回過神來,然後每個人的眼神都透出了難以言喻的邪光。在那副絕美的面孔之下,他們早就將「為什麼一個女性會在深夜單獨出現在這杳無人跡的地方」這個想法拋之腦後,也不再深入思考,取而代之的是無窮盡的淫慾。

  矮小男子回頭看了下光頭漢子,瞅對方點頭,於是又轉過頭,走向絕美女子。

  他敢對天發誓,他現在正盡全力擺出有生以來最為人畜無害的表情。

  「這位……呃……美麗的小姐,妳是在這座森林迷路了嗎?」矮小男子壓抑住澎湃的邪念,盡量讓自己散發出所謂的正氣,微笑著向對方搭話。

  「偉大的至高神啊,請問我是否該報上自己的名號呢?」豈知,絕美女子沒有回話,依舊將目光放在左手的書上喃喃自語說道:「不用嗎?感謝您的寬厚仁心。」

  「喂,妳……」矮小男子瞧自己跟對方的話語根本沒有交集,他在其面前揮了揮手,並試著呼喊了一聲。

  「啊,感謝您,偉大的至高神。」只見絕美女子眼眉輕微地顫動,纖細如白玉般的手指翻開一張書頁,而後右手張開,撐在書背後。

  ──兩手闔上書本。

  「感謝您賦予我處刑的權力。」

  絕美女性無聲無息的從原地消失,下一瞬,出現在矮小男子的身後。她的左手握著被闔起的書本,右手則是托著──

  本該連接在矮小男子頸上的頭顱。

  失去頭顱的身軀失去動力,乾脆的倒在地上,沾上一大片泥濘。

  「妳……妳……」光頭漢子被此舉震懾住,指著殺害自己兄弟的兇手,嘶吼道:「兄弟們!給我上──」

  話語未落,又見絕美女子的身影消失,唯留一顆頭顱無助的落在地上。

  當光頭漢子親眼目睹矮小男子的頭顱落地之後,只感覺到周遭捲起了一陣比之方才更為陰寒的冷風,甚至有些刺骨,緊接著一聲聲物體落地的聲響傳到他耳中。

  「啊啊……」光頭漢子張大了嘴,心臟的跳動程度激烈到好似要從胸口跳出一樣。的確,當一個人在轉盼間發現周遭人都成為無頭屍的時候,想不驚懼也很艱難。

  咬著牙,光頭漢子提著泛著寒光的彎刀轉過身,縱然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然而眼睛還是不爭氣的瞪大。只見絕色女子腳邊疊起了一座還兀自滲出鮮血的頭顱堆,在底部形成一灘令人怵目驚心的血紅。

  絕美女子身上的潔白長袍詭異的沒有沾上一絲鮮血,全身上下唯有五指並排的右手沾抹到一些,血液順著指尖滴落在一面葉片上,嫩綠的草葉在下一刻徹底的被染成冶豔的鮮紅色。

  此時在光頭漢子眼中,絕美女子哪是什麼天使,根本就是披上光鮮皮囊的極兇魔鬼!

  「……不、不要過來。」被用壓倒性來形容都還略嫌不足的殺人手法早就徹底摧毀光頭漢子的抵抗心,腦中的淫邪早就消逝的無影無蹤,他現在只懇求對方是否有那一絲憐憫心,不要對他施下殺手。

  緊緊盯著絕美女子那垂下的右手,有些癲狂的光頭漢子認為世上根本沒有任何武器能匹敵得上那白皙的玉手。不,那根本就不是手。沒錯!那分明就是有著手部造型的兇刃!

  任憑荒謬的想法在腦海中奔竄,光頭漢子忽然發覺──

  風,又開始吹了。



  矮小男子的頭顱被放在頭顱堆上,隨即最後一顆沒有毛髮的頭顱也被置放在最上端,由十顆頭顱架起的「藝術品」油然產生。在不遠處的水源處將右手上的血跡洗淨,絕美女子輕柔的將垂在臉頰上的髮絲撥回耳後,不做一絲表情,只是又攤開書本,翻到某個暗記下的頁數,一邊呢喃一邊走著。

  「偉大的至高神啊,我……」

  話語被肆意吹拂的簌簌風聲給蓋上而顯得得越漸微弱,曼妙的聲音隨著那婀娜的身姿完全沒入黑暗之後也隨之消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追逐夢想的雲樹
惡有惡報!!

11-05 09:26

居士
犒勞會辦不成了[e18]11-05 15:18
HK
你說什麼?!是G4!

11-05 10:30

居士
是G4啊唷!!11-05 15:19
飛豬十二元
光頭@@豬豬!!!

11-05 20:19

居士
光頭金豬太強悍了[e17]11-05 2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abrielD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夜暮之曲... 後一篇:呀啊呃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