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OTGW】介紹

作者:尹奾│2014-11-05 01:34:09│巴幣:6│人氣:1658


* 因為是新番,而且目前釋出的也只有一集,所以暫時不寫影評。
* 比較喜歡看英文的朋友請瀏覽CN官方部落格。我怕我說錯東西誤人子弟
* 本篇文章內所有用圖都來自於CN官方部落格。
*我都是直翻的XP

作品名稱:
Over the Garden Wall (下面皆簡稱OTWG)
* 目前沒有看見中譯名稱,我在這裡姑且亂亂的翻譯為越過花園那面墻明顯的半吊子爛中譯。保佑台灣CN最好不要這麼翻>~<

故事介紹:
Two lost brothers, Wirt and Greg,
travel through the Unknown in the hopes of finding a way home.
They’ll run into lots of unusual characters along the way,
some who might help them and some who might hinder them.
迷路的兄弟倆Wirt和Greg,
在the Unknown(像是一個異世界那種感覺)里希望找到回家的路。
一路上他們遇見了各種奇幻又古怪的角色,
牠們的出現究竟會成為兄弟倆的援助又或是阻礙呢?

主要角色:

WIRT


Sometimes being older doesn’t make you braver!
Wirt would rather be by himself but he has to look after Greg,
who can sometimes be oblivious to danger!
His secret passions are poetry and playing clarinet.
Although Wirt is afraid of a lot of things,
he has Beatrice and Greg to accompany him on the adventure into The Unknown!

正常翻譯版:
有時候,作為年齡最大的並不同時讓你更為勇敢!
一個人就罷了,但他還得照顧他的有時候缺乏危險意識的弟弟!
他對詩和單簧管有鮮有人知的熱情。
Wirt雖然總是害怕著很多事情,
但他卻有Beatrice和Greg相伴在他身邊,
一起在the Unknown里探險!

尹奾吐槽版:
身為Greg的哥哥,是個不折不扣的膽小鬼!
總是以弟弟不懂事的藉口掩飾自己的膽小心裡!
不意外的是個文藝少年(?)
反正他就是個要弟弟和小鳥陪自己探險的膽小鬼僅此而已!
不過沒差你還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GREG


Greg may be the youngest,
but that doesn’t stop him from finding the fun in everything!
He has even adopted a pet frog,
whose name is yet to be determined.
Not being afraid of anything can sometimes get Greg in trouble,
but with his pet frog, Wirt, and Beatrice,
he makes their adventure into The Unknown very interesting!

正常版翻譯:
他雖然是最小的,
但這卻無法阻止他從任何事物中找樂子!
他領養了一隻一直都想不到到底要叫什麼的蛙當寵物。
因為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讓他偶爾陷入麻煩,
但也讓他與哥哥、Beatrice、寵物蛙在the Unknown裡的探險變得有趣!

尹奾吐槽版:
就是個沒事找事做的毛小孩!
果斷的就養了一隻蛙卻連個名字想到天荒地老都還沒想到。
經常自作自受,
還要拖著哥哥,小鳥,和那隻蛙一起受罪!
不要以為你很可愛我就會原諒你!好我原諒你

BEATRICE


Talking birds are the least surprising thing in Wirt and Greg’s lives.
Beatrice joins the boys to help them find their way home.
Despite her short temper and sarcasm,
she is still amused by the boys’ antics.
Beatrice is the realist in the adventure and has no problem letting Wirt and Greg know this!

正常版翻譯:
會說話的鳥在Wirt和Greg的人生里令他們覺得很是驚喜和訝異。
Beatrice加入了兄弟倆的旅程,
幫助他們尋找回家的路。
儘管她的脾氣不好而且有些看不過兄弟倆的行為,
但她還是會被兄弟倆滑稽的行為逗笑。
在旅途中,她是個現實主義者,
讓兄弟倆知道也無妨!

尹奾吐槽版:
充其量也只是個長得不像鸚鵡的高智慧型鸚鵡。
大概是沒什麼事做就陪兄弟倆發發中二病。
標準的口嫌體正直。
你不過是隻鳥是在拽個心酸啊!
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我才沒有那麼討厭你

和其他CN的動畫相較之下最特別的大概是故事背景和音樂方面。
OTGW有點類似於AT(探險活寶),
主角雖然是人類,卻跟一堆非人類的生物生活在一起。
AT的是超現實的故事背景,
而OTGW多了一份20世紀初期的感覺。
最大的功勞當然是它的音樂。
OTGW算是CN在MMF(阿嗨大冒險)之後感覺比較有世紀感的作品
CN現在出的動畫故事質量都沒有以前好啊
好想念每個深夜偷偷爬起來看Ed,Edd&Eddy(搗蛋三傻)和GBM(愛酷一族)的日子
CN你為毛要在晚上才播啊TvT
那就到這裡結束了!
一定要看OTGW!!
不看後悔!!((屁啦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是鷹眼控——金萱
真的有一種阿海大冒險的feel

11-05 03:29

尹奾
我比較喜歡阿嗨大冒險Solid的GraphicXD
不過其實平面也OK的>v<11-05 0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han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說好了今天不... 後一篇:【巴巴托斯的繼承】遠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