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音樂】初音Append - Miss You &羽爵近況報告

作者:羽爵南語│2014-11-04 22:59:56│巴幣:8│人氣:282



不是" I Miss You " 是" Miss You "  

兩首是不同首歌噢~



作曲:ツカダタカシゲ  Feat:初音

嗯,先來介紹這首歌之後再來喇賽(喇賽可以免了)

其實只是因為太久沒發文,所以想到資料夾還有【音樂分享】這東西。

再來分享一首v家的歌囉。



一首很好聽R&B風格的歌,這首歌真的百聽不厭,在作畫之類的都一定會聽這首。

算是固定的作業用BGM吧,我覺得歌詞和初音的聲音在這首歌裡是最棒的

不過因為同樣是 初音ミクAppend的【 I Miss You 】人氣太高的關係

所以查詢miss you 也只能搜尋 I miss you的相關資料。

所以如果想看歌詞和翻譯,就觀看上方影片吧
                                    (影片來自youtube,影片、字幕與編製皆非本人創作。 )



然後接下來是悲慘的近況(建議放著上面Miss You來觀看)


大家好,我是即將要學測還在打混的羽爵。
老實說個人老是抱怨太多事情沒時間做,事實上每天都浪費時間打GAME(淦)



11月4日

刷到伊登SKIN拉拉拉拉~~~~~(神魔活動)



我一定會當作傳家寶傳下去的

多麼美麗的獸耳蘿莉!!!!!!!!!!!!當桌面每天睡前看一次拉(瘋子)


另外,弄到這玩意(LOL)所以花了不少時間,所以...



奇爾帝亞王八蛋,我以為你在準備學測了說。


「不是剩下90幾天而已嗎?」


我: 是365+90天,我要考後年的(被圍)




10月3號

收到小亞(奇爾帝亞)寄的明信片超開心DER~

只是叫我回信沒有寫回信地址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丟信箱就對了)



然後畫畫之類的還是沒有停。

不過就是攬的事太多了,也弄上不少麻煩,也因為沒在用社群所以鬧了很多事。

溝通上我也不知道大家哪裡有問題,搞的自己心裡也不愉快

所以憤世忌俗的等級又增加了



繪製楓之谷同人漫畫的草稿

這邊是稿紙用完了,所以直接在簿子上畫。

個人覺得完成的還不錯(自己講),不過因為人氣度不高和Comic Stodio用的很菜的關係

同人本大概是寄攤的方式吧,有興趣的在等等看吧

當然還是得等學測考過了_(:з」∠)_


接觸新的程式之類的...

喔,對了,我是普科生,因為有人私信問了我就在這邊說一下~

差不多就醬,大家後會有期







                     


                                                                                            記得把歌聽完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初音|ミク|MIKU|音樂分享|日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奇爾帝亞
喂不寄是怎,給你我家地址你給老子寄!!!剩一百天不到你還在混唉唉唉真糟糕嘖嘖嘖嘖。是要跟我一起考明年的嗎王八!!!

11-05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aple680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S】落書き - 神の... 後一篇:【妹子】雖然萬聖過了還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