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SilverCarnival】活動─讓經紀人也工作一次吧!

作者:玨穎雷悠│2014-11-04 20:27:37│巴幣:38│人氣:328
(點圖可前往活動頁面)

活動方法:用圖、文、歌的方式,表現出自家經紀人從事演藝工作的情景。
拍戲、唱歌、主持節目和擔任模特兒擇一,主題自行發揮,但不得使用任何官方通告和其他活動為主題進行創作。
完成後在下方貼創作連結回報即可,以便我發獎勵給你們唷

繳交期限:即日起~11/30晚上11:00

最低需求:
文:至少1000字
圖:彩色完稿一張
歌:錄音檔,並以文字敘述經紀人選擇這首歌的契機,至少500字

獎勵:
*1張

合作對象:漾雪家的經紀人,文森對方作品請點我

*前半段大概都是糾結在等候的部分*


  
  
  這次的工作是跟漾雪一起合拍冬季裝照片的案子,照理說是沒什麼問題的...

  「什麼?小若還沒來?」先到拍攝現場的映穎,在接到了工作人員的通知後,才知道自家的藝人還未到達。

  這下可麻煩了呢...先去通知一下對方的經紀人好了。

  「雪他還沒到?」文森這邊接到同樣的消息不免訝異,接著下一個動作就是拿出手機找人。

  「未讀...」看著螢幕上的訊息,文森的臉色開始有些許的異樣。

  「文森先生?」映穎找到了對方的經紀人,看到他的臉色有點不好,該不會是跟自己這邊一樣,藝人都還沒到?
  
  「嗯...?映穎小姐...?」雖然在這情況下文森好像不大想搭理對方,但是秉著經紀人的身分禮貌性回答。手上仍是發送著訊息。

  「是,請問一下...」映穎四處左看看右看看後問道。「漾雪也還沒來嗎?」

  「...雪他的確還沒到...」文森垂下了雙眸看著手機螢幕,但是像是想起什麼的又抬起頭。「映穎小姐說"也"...難不成斯若他?」

  「恩,小若也還沒來...」映穎也拿出了手機,上面的顯示一樣是未讀,而且上一則的回復訊息是有段時間以前的了。

  「...是這樣嗎...感覺有些不對勁...」不自覺咬住指甲,難得的,文森皺起了眉思考著現況。

  「.我記得現在小若跟漾雪住在一起...我打個電話回去一下好了。」真心希望對方只是漏看了訊息阿...映穎立刻撥打出了電話,等待著接通。

  「...剛剛撥過電話,雪沒有接通。」看著螢幕的通話紀錄,文森這樣說著,同時咬住指甲的力道也變得稍大了一些些。

  「這邊也沒有接通...到底怎麼了。」把電話掛斷,映穎的語氣聽起來有一點焦慮,工作方面這點她不在乎,她擔心的是自家藝人的安危阿...不對,這兩人住在一起,可能兩個都得擔心。

  「嗯......」焦慮的心情佔滿思考,雖然想過雪有時會小迷路,但是現在還有斯若跟著,應該也不至於兩個人一起迷路......或是出了什麼狀況吧?

  「我滿擔心小若是不是迷路,他可是路痴阿......」映穎豪不在乎(或者可以說沒注意到)的就這樣把自家藝人給賣了。

  「......」無言以對,原先還以為有其他人跟著應該不會迷路,現在文森真的開始認真思考:以後要好好得叫雪認路這一回事了......但現在最重要的是,他們兩個人在哪裡?

  「那個,兩位經紀人,既然你們各自負責的明星都還沒到的話,那就由你們上陣吧?」等候許久,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對著正在苦惱的兩人說著。

  「上陣......?」聞言,本來就已經感到焦慮的文森,在語氣中不自覺流露出不滿與疑惑。現在找不到藝人這可是大事件,還談什麼上陣?

  「呃...就是兩位來代打,應該沒有問題吧...」工作人員越講越心虛,語氣甚至跟著變的小聲。

  「開什麼玩笑,現在怎麼還是再說工作的問題啊?」聞言,映穎的語氣也流露出了不滿的情緒,人要緊阿!現在談工作!?

  文森並沒有回答問題,但他平時的撲克臉,現在則是陰沉沉的,眼睛瞇了起來盯著......貼切來說,是瞪著工作人員。

  「...我知道了!在等等!我們再等一下!」被文森嚇到了的工作人員,很俗辣的說願意在等後,馬上腳底抹油落跑了。

  看著落跑的工作人員,嘆了口氣,轉而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手機螢幕上,期盼對方趕快回個訊息,不然已讀也好...

  接著過了 一小段靜得讓人無法安心的等待,仍是沒有任何關於兩位藝人的消息。
  
  文森身旁的氣氛已經讓工作人員只敢站得遠遠,絲毫沒有敢靠近的念頭。

  映穎也是一樣,她的周圍好像出現了一些黑色的氣場,工作人員也不敢靠近半分...
  
  媽呀,為什麼這兩人現在感覺超級可怕的阿阿阿─!?

  「......要報警嗎?」許久沉默之後,文森艱難的開口。畢竟可能只是迷路的小問題,說要報警也太誇張,但是這麼久了沒有一點消息......不會是真的出事了吧?

  聽見文森的話,聚在一起的工作人員們似乎起了些小騷動。

  「雖然我也覺得應該要報警,不過那兩個孩子都是藝人,應該會很麻煩...」映穎深思了一下後,說出了自己的顧慮。

  文森點了點頭,儘管內心已經焦躁不已,但是對方說的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問題,於是他決定再稍微等等──。


*  


  「果然...只能報警了阿。」見開始拍攝時間都過了一大段都沒看見一人的影子,文森沉痛的說著。

  「只能這樣了呢...」這次,映穎也不得不同意文森的想法了。

  「映穎小姐也同意的話......」邊說著,文森一邊拿出手機作勢要報警處理了......

  「阿阿,不可以!!」工作人員見狀,立刻用跑百米的速度邊慘叫邊衝過來,奪過了文森的手機,氣喘吁吁的說著好險。

  「你......」原本已經臉色黑得不能再黑的文森見狀,兩眼直直的瞪著那衝出來的工作人員。

  他伸出手,不作聲──很明顯的就是要對方還他手機。

  「對不起溝咩那塞!但是請兩位千萬不要報警阿阿啊!!」工作人員還是不把手機還給文森。
  阿,連日文的道歉都跑出來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麻煩解釋一下。」工作人員這樣的反應絕對不正常,映穎這樣想。

  「有問題呢......」看見工作人員明明怕得要死、但就是緊抓手機不還的模樣──不管誰來看都是事有蹊翹的樣子,文森這樣想。

  「我說阿~」映穎揚起了燦爛的笑容,一隻手搭上了工作人員的肩膀。「給我解釋清楚,現在,立刻,馬上。」燦爛的笑容加上可怕的黑氣氣場...工作人員瞬間覺得生命遭受到了威脅啊!!

  「是...是這樣的...斯若跟漾雪這兩位藝人他們沒事!他們兩位是因為我們的計畫......」戰戰兢兢的工作人員小心地說出了他們的計謀,深怕一個說錯,眼前這兩個已經快變成修羅的兩位經紀人會把自己給扒皮了也不一定。

  「讓經紀人代替......藝人工作?」對於知道了全工作人員的陰謀......阿不對,是計畫之後,文森的表情明顯恢復成平常的模樣、黑色氣場也全部消散開來了。

  不過讓經紀人來帶打上陣......這真的沒問題嗎?

  「是的!當然,兩位也可以決定要不要參與就是了...」工作人員害怕地把手機還給文森後,看了看兩人的反應。

  「嘛,知道小若跟漾雪沒事就好~經紀人代打上陣嗎?好像很有趣呢~」映穎的反應就像是答應工作人員說"我要試試看"的樣子。

  「他們沒事就好......不過感覺有點麻煩呢。」把手機收進口袋,文森抓了抓頭髮,「但應該是有趣的經驗?」

  「也就是說兩位願意囉!?」工作人員的臉上仿佛出現了QWQ!?的表情,天啊!這樣惡搞(?)一番後要是還沒有辦法達到一開始的目的,那真的都是白幹了啊!

  「行阿,試試看。」映穎點頭。

  「嗯。」文森也點頭回應。

  這下看來,兩個經紀人是都確定要幫忙這有些亂來的代打戲碼了。

  不知是不是錯覺,比較角落裡的零星幾個工作人員相擁而泣,還有人激動落淚(?)

  「那太好了!兩位請跟著我過去換衣服還有處理髮妝問題喔!」工作人員用手背抹了抹眼角的淚(?),接著立刻有其他兩位工作人員分別帶開了兩人,去處理裝扮問題了。




  「很好很好~請兩位看著鏡頭喔!」在一番忙碌過後,這個工作總算可以開始開拍了,攝影師指導了一下兩位經紀人們的姿勢。

  文森身上的裝扮是一件黑色的風衣外套,內搭配淺色的背心以及襯衫,被束成一束的黑色過肩長髮隨意的披在肩上,修長的雙腿配上一雙黑色的長靴,整體看起來除了帥以外,實在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了。

  映穎那一頭棕色的長髮則是被弄成了微捲的樣子,帶著一頂灰棕色的貝雷帽,黃色的風衣外套配上素色的高領長袖,簡單的內搭褲,棕色馬靴,唇上也被畫了淡淡的口紅,甚至連指甲油都出現了。

  總之,兩位在鏡頭前的樣子還算是自然,或許是因為總是陪著自己家的藝人跑過各種需要面對攝影鏡頭的工作的緣故吧?

  「文森先生,辛苦您了~」拍攝完後,下工了的映穎順手把頭上的貝雷帽給拿了下來,並且轉頭跟對方說著。

  「嗯。」然而文森只是平淡的嗯了聲,接著很快的就走去了更衣室,換回原本的服裝。

  「文森先生,有打算小小處罰一下漾雪那孩子嗎?」映穎見對方如此急的模樣,應該是想趕快回去確認漾雪的安危吧,不過還是問了一下,畢竟...哼哼,自己可沒打算輕易放過斯若。

  「......罰他這星期都不准吃點心吧。」收拾了一下東西後,把隨身的公事包背了起來。「各位辛苦了。」簡單的跟現場的工作人員道別後,文森毫不猶豫地立刻轉身,走人。

  「......」現場瞬間沉默了三秒。

  今天是星期天耶大哥!!你這樣根本就只是罰一天沒得吃而已吧!?

  算了,人都走了,這個吐槽就算說出來,本人大概也聽不到吧...

  「各位辛苦囉~那麼,我也先離開囉~」映穎不知何時已經把拍攝用的衣服給換下,換回了自己的衣著,燦笑著跟其餘的人道別後,踩著清脆的高跟鞋步伐離開...。

  那燦笑的背後是在打量著該如何好好教訓自己家的藝人的邪惡(?)思維。

  恩...斯若你保重!!!


作者廢話:這次可以跟非望一起合作真的超開心的啦~

文森哥真的好帥喔ˊwˋ~(被電到(咦)

謝謝非望把映穎畫得美美的喔~~

也很抱歉讓非望花時間在RC上陪我對串,畢竟文森的個性我有點抓不到啊啊啊──(閉嘴)

縮圖是非望家的圖喔~還不趕快點她的創作連結給她GPˋwˊ!?

斯若:(打噴嚏)...嗚,怎麼有種不祥的感覺?(顫抖──

以上~!(有人有看到隱字嘛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9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非望
隱字www
斯若你好好保重...=w=(拍拍(?

不過我忘記幫經紀人作設定也是失誤呀ˊ-ˋ"

11-04 22:33

玨穎雷悠
下一秒被映穎過肩摔之類的(不)
斯:姆...是因為最近變冷了嗎?(看窗外(根本不是那個問題)

沒關係~期待你補更多文森哥的資料喔OWO~11-04 22:35
非望
明星是靠臉吃飯的,麻煩請在軟墊上實行處罰吧w!?

我這次一定會記得的補上資料的=w=lll

11-04 22:45

玨穎雷悠
映穎:放心~我摔小若也不會傷到他的臉的~頂多肩膀被摔到受傷?(燦笑)
我期待喔OWO~11-04 22:52
繪畫至上
嘖嘖~抖M阿~

11-04 22:48

玨穎雷悠
是再說誰啊=ˇ=??11-04 22:51
伊祁青歲
我還以為妳會讓雷悠來wwww(?
獎品請收下囉~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1/fb092b66f8c2a001319b2da716b98767.PNG?w=300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b496487978336a006b87fde0a3cd25b6.PNG?w=300x1

11-04 22:53

玨穎雷悠
雖然很想,但是算算時間,映穎也該回來了~就讓這次的活動當作是回歸的作品好了(表達不清)
感謝青歲姐~(接收11-04 22:56
繪畫至上
說錯了,是一堆抖S!!!

11-04 23:53

玨穎雷悠
原來如此~我還想哪來的抖Mww
恩,兩個生起氣來會很可怕的經紀人!(蓋章11-04 23:54
優格水母
製作單位氣勢好弱XDDD

我這邊的製作單位都蠻強勢的(還在寫)

11-05 22:00

玨穎雷悠
不不不,我覺得完全是這兩位太兇狠(?)的關係(馬上被揍)
期待你的文OWO~11-05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十一月工作預定... 後一篇:【問卷】要命的20個其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