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封神傳奇】黃大少的花籃

作者:尹奾│2014-11-04 12:55:39│巴幣:0│人氣:127
* 我超喜歡看他們兩個吵架www((變態

「姓黃的!你給本大爺滾出來!」

喧鬧聲讓王貴人停下了手中的刺繡活兒,隨後走出簡陋的小房子探探究竟。

王貴人看見山腳下正在叫囂的太子爺,又望向睡著的丙靈公。她糾結了一會兒,還是讓天化有個好夢比較好。雖然她與哪吒無冤無仇,沒必要阻止他,但是看著煩惱了幾天都沒睡的天化好不容易睡了,亦不忍喚醒他。況且,天化就是要維護這座山的和平和寧靜,他們兩個又鬧起來,姜尚也好,天尊也罷,肯定不會再赦免天化。

「姓黃的!別讓我上去找你!」

王貴人有些猶豫,若太子爺上來,她也難逃。她只好硬著頭皮叫醒天化,正要進屋裡時卻見他已從房裡走了出來。兩人相視,僵持了許久,方才開口。

「我…」

「那個…」

莫名的兩人瞬間又陷入一陣沉默。

最後先開口的是天化。

「你就先變回原形,接下來的我再打算。」

王貴人毫無怠慢,一縷煙,石地上就只剩琵琶一把。這是王貴人的優勢,因為是琵琶精,她不會有很重的氣味,看見頂多認為是帶著靈氣的琵琶。

「這樣琴身會刮傷的,下次你可得選個好地方再變。」

天化有點心疼的以衣袖抹了抹琴身,隨後把她置於房裡的藤椅上,凝視了手上的鏈子一會兒,摘下,掛在琴頭上。

「你就在這兒呆,無論何事都別現身。」

琵琶發出微微的淡芒,似回應著他。

天化咬著牙關,走出了房,關上了門。

那破蓮藕為什麼總是要找他的茬?因為沒腦子嗎。大不了就摘幾顆蓮子心給他摏個腦子好了。

路上偶有小妖精向他問好,他卻沒注意到。這麼想著,就已到山下了。

哪吒雙手叉腰,一副趾高氣昂的嘴臉就叫天化一整個不愉快。

「有何貴幹?」

「你可終於來了。」

哪吒說完,噘著唇有些彆扭,把手中的的花籃交給了天化。有些訝異地接過,看著珍貴之物天化抿唇微笑,道了個謝。

「不用謝本大爺,是姜子牙非得要我還你才肯休罷,不然誰想還這東西。」

「你話說得還真沒口德,師叔沒被氣死就好了。」

「大爺我這人一向來都這樣的,不喜歡就罷了。」

其實,他看見哪吒雙頰不自然的桃色。既然他不想認,也就別拆穿他了。說破了,大家也沒什麼益處。

「那,告辭了。」

轉身正準備離開時,手腕卻被牽制住了。

「別想走,你讓本大爺那麼窘迫,就罰你陪本大爺逛朝歌一天!」

「別鬧了,我還有事。」

「你在這山能有什麼事,少耍大爺我了。」

「我的確是在這破山沒什麼事,但……」

天化下意識的閉上的嘴,還徘徊在自己差點就把王貴人的事說出去的他沒注意到哪吒仿佛預知了什麼的笑。他實在擔心王貴人的情況,若待會師傅抑或是師叔突然到訪怎麼辦。

「算我求你,我真的有事。」

哪吒充耳不聞,拖著他就跑。

瘦削的手腕被勒得生痛,他默默地在心裡咒罵這他,一邊又想著真該給他做個蓮子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5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封神傳奇|黃天化|王貴人|封神演義|哪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han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封神傳奇】黃大少的鬱悶... 後一篇:【神魔之塔】說好了今天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