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存在而不存在.伊瑞莉亞極短篇

作者:司令子│2014-11-03 17:23:43│巴幣:144│人氣:1742
  【 存在而不存在 .Irelia】


  伊瑞莉亞安靜地跪在自家廳堂裡,她的眼皮輕輕地闔著,兩稍柳葉眉橫在清秀的面容上,雙脣依合出一抹剛中帶柔的曲線,烏黑長髮與群袍一齊垂降在一塵不染的木質地板,她雙手合十,靜心默禱,直到晨陽東昇,鳥語漸起,她才緩緩睜開那雙青中帶綠的眼眸。

  她面前的牆上掛著兩個相框,其一是她的亡父,受人景仰的愛歐尼亞劍聖「里托大師」,而另個相框裡頭,卻沒有照片。

  晨曦的光輝照在伊瑞莉亞的臉上,為她的的氣色增添暖許多,但儘管她此時看上去就像個鄰家女孩一樣眉清目秀,但她的眉宇間卻存在著一股有別於二八年華的成熟氣息,彷彿這清瘦的身子背後,藏著一段不可告人的故事。

  當她的目光從父親的相片轉移到另一個空白的相框時,原本平靜的雙眼卻增了些氤氳。

  伊瑞莉亞的父親時常告誡她,無論遇到如何的挫折,武者的意志也不能動搖半分,否則的話,劍心將隨人心潰散。

  她並不是不明白父親這番話的重要性,只是,她同時也意識到,當事實還未成事實,她的意志則不能成為真正的意志。

  這樣矛盾的情結令看似堅強的伊瑞莉亞不禁苦笑,她內心暗嘲自己軟弱,也為自己竟被愛歐尼亞人譽為「刀鋒意志」這件事有著無限唏噓。

  她清楚知道,自己不過是個失去依靠卻要故作堅強的孩子。

  望著空白相框不過數秒的時間,她的眼睛酸澀起來,她曉得,每天,只有在這個時候,她才能稍微卸下自己的武裝,讓足足忍耐了數年的眼淚流下來……

  致,既存在而又不存在的兄長,傑洛斯。








極短篇的寫作練習(才不是寫不出短篇哼哼)
寫著寫著挺放鬆的,希望大家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伊瑞莉亞

留言共 6 篇留言

KR
生死未卜是最折磨人的情感
知與未知
確定與不確定
連憎恨與否都不知道
司司這篇短篇很有感覺!

11-03 18:04

司令子
跟朋友討論伊瑞莉亞時突然湧現的靈感,
老實說現在腦裡也出現了許多延伸,
謝謝你喜歡喔!
11-05 11:36
玥音
難道伊瑞也是兄控(被接一套

11-03 19:25

司令子
還不夠明顯嗎[e5]11-05 11:36
天堂鳥的嘆息
此伊瑞可攻(ry

11-03 22:32

司令子
請問ry是什麼意思?11-05 11:36
天堂鳥的嘆息
蓋章、確定、really的意思(大概((#

11-05 12:05

司令子
原來如此啊!謝謝解答[e12]11-05 12:07
自由隨興
略→りゃく→ryaku→(ry
我記得是這樣 省略以下的意思

02-03 03:40

野兔麻糬
是省略的意思噢www樓上正解XD

07-26 0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dcsw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In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I Ne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