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箱庭の世界】劇本-狩獵趣聞

作者:春蕾│2014-11-03 01:56:08│巴幣:2│人氣:218
在翠綠的草原上,有一隻優哉悠哉的小白兔蹲著、享受這和煦的陽光和清爽的春風。
牠低頭咬了幾口青草,放在嘴裡嚼嚼,速度非常的快、彷彿有其他兔子會出現跟搶食物一般。
別以為兔子只吃紅蘿蔔,其實牠們的主食是草,紅蘿蔔不過是零食;
若兔子只啃紅蘿蔔,不出兩個月便會患上癡肥、高血壓、糖尿病......嚴重的甚至會致命。
在可愛清純的小白兔在閑暇中吃草時,牠沒發現比長期進食紅蘿蔔更致命的危機......

身後的草叢忽然傳來一陣騷動,小白兔馬上憑著野生動物的直感向前奔跑;
沒想到連前方也傳來物體穿過草叢的磨擦聲,嚇得小白兔大失方寸、失神地呆在原地。
面對著四面楚歌,牠竟然發揮著天然呆外加吃貨的萌屬性,不斷啃食身旁的青草。
牠似乎是意料到自己將沒機會再嘗到這個草原美味的青草,所以打算臨行吃個飽。
「嘩~(?)」見小白兔坐以待斃,草叢中的獵手們連忙伸出爪牙出擊,想盡快把牠用來填肚子。

原來那是一群棲息在附近的灰狼群,看準小白兔單獨行動的良機獵食、飽餐一頓。
正當身先鋒的大灰狼張開血盤大口撲前、快要把狼牙撕裂兔子的身體時,「嗖嗖」的聲音破空而至!
所謂螳螂捕蟬,黃鳥在後。
那一支泛著蒼藍色幽光的箭矢,那色澤跟諾尼嘉的魔力字母可謂一模一樣。
魔箭射中了先鋒狼的額頭,無情地貫穿牠的頭顱;

奇怪的是,中箭之處並沒有流血,狼也沒有痛苦地呻吟,取而代之的是漸覺沉重的眼皮和睡眠的打呼聲。
由於先鋒倒下了,狼群的士氣大失,雖然美食當前,但牠們也只好暫時撤退。
諾尼嘉在遠處見狼群離去才從樹上躍下,施施然走到昏睡過去的狼前。
「太久沒用弓箭了,技術有點生疏呢。」諾尼嘉左手握BOW(弓)、右手持施加了SLEEP(睡眠)的ARROW(箭)。
其實她只是想射狼腿,卻因為狩獵的習慣而不小心瞄準了狼頭(?)
於是,小白兔便看著諾尼嘉把狼的牙一一拔出來,明白到原來還有物種在食物鏈的地位比凶殘的狼還要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4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M
五百五十金。

11-03 17: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im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私人遊戲:...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戰鬥用N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