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短篇】Mata x Imp

作者:Marceline│2014-11-02 21:52:52│巴幣:16│人氣:161
最近真的超萌這CP,可惜剛發現新世界又要掰掰了。
誰萌這組快點給我出來。

  他的手指梳過顧成斌棕色的短髮,泛起一抹寵溺的笑容,看著懷中睡得安穩的人兒。

  他肯定能夠就這樣躺在床上一整天。

  「成斌。」不過,如此美好的早晨,趙世亨還想再多做些什麼、與顧成斌一起的事情,不單單只是攬住他瘦小的身軀。「成斌啊。」

  「晤嗯……」顧成斌緩緩地睜開了眼睛,看見他,是露出了淺淺的笑容,隨後又閉上了雙眼。

  「起床了。」趙世亨不禁莞爾,是在傻笑個什麼勁啊?

  「不要。」說著這句話的同時,兩人的身子似乎又更靠近了些,「我喜歡躺在哥旁邊。」

  「我該減重了?好的。」

  顧成斌噘起嘴,不甘願地再度張開世界上最迷人的雙眸。

  -

  他笑了,連在夢裡都沒得說出那句話。

  大家都離開了、自己也不例外。

  趙世亨,我愛你。

  他祈禱兩人能在召喚峽谷重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Aya
好短XDD~

11-02 21:53

Marceline
長篇苦手##11-02 21:55
淺笑。
求CP出處!!!!!!想知道他們是誰(?

11-02 21:56

Marceline
他們是電競選手 不過都退SSW了(抹臉11-02 21:59
Marceline
只是他們兩個都有很漂亮的女朋友了(?11-02 22:00
淺笑。
瞭解 沒關係 腦補技能有點滿就能萌起來ˊ//////ˋ(何

11-02 22:01

Marceline
真的ˊ艸ˋ 我是自耕農##11-02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Mata x I... 後一篇:【短篇】腐向慎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