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短篇】Mata x Imp

作者:Marceline│2014-11-02 21:52:06│巴幣:6│人氣:119
建議食用BGM
※各種腦補妄想有,可能與現實稍有差異
※文筆尚待磨練。
  「哥,你真的要離開嗎?」從被窩探出頭來,這是他第一次問,忙碌的身影證明結局不會改變,但只想聽對方親口說。

  「嗯。」

  「可是我們是最強下路。」他爬下床,打破了沉默。

  「成斌……答應我,你會和他處得來。」對方停下手邊的工作。

  「哥也說了,輔助我的人很辛苦,他們不夠強。」顧成斌拿下眼鏡,用袖子抹去眼淚。

  顧成斌不能哭,因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這樣清楚地看他的臉。

  「不是永遠不能再見到面,真是的。」他捧起顧成斌的臉,眼神是滿滿的憐惜。

  然而這樣溫柔的舉動,卻讓顧成斌眼淚潰堤。


  「我們不用說話就可以知道彼此要做什麼。」


  「你好自私。」那雙手的溫度,還想再多感受一些。也想再多聽一點他的聲音、想要就這樣一直一直走下去……

  「拜託。」他用拇指幫顧成斌拭去眼淚,但淚珠卻永遠都擦不完似的,不斷滑落。

  「你不也知道嗎?最後一戰。」

  「不、不行。」顧成斌的眼神充滿了不諒解,他搖著頭。

  放下了對方溫暖的大手。

  -

  他想起那一天,也不幫忙搬東西就自顧自地睡懶覺。

  一覺醒來遇到了世界上的最美好。

  不知不覺中淚水浸濕了枕頭。

  多希望一覺醒來依然美好如初。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4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CP100問】犽... 後一篇:【短篇】Mata x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