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03)

戴斯蒙 | 2014-11-02 11:25:32 | 巴幣 106 | 人氣 1244


  「不要激動,胸部小不是妳的錯,也許是遺傳方面的問題。」

  「我媽有正常尺寸以上!」

  「那又怎樣,別忘了還有妳爸。」

  「不管怎麼說,一個女孩子的胸部遺傳到父親那也太慘了吧!?」

  「至少妳知道自己很慘啊!話說回來,父親也不代表胸部就小啊!有些男人也是很肥,肥到胸部都比女孩子大呢!」

  「我看過畫像,我爸絕對不肥!我爸他!」蘭琳話說到一半便停了下來,臉上露出了有些落寞的表情。

  「......妳也不簡單呢。」

  「少囉嗦!快點幫我把東西搬上去啦!」

  蘭琳開始動手整理著散落一地的行李,她將東西隨手給塞進包包之後,便將好幾個包包給塞到了奈薩里安的手上,奈薩里安咕噥的抱怨了幾句,接著便抱著蘭琳的家當走到了她的房間放好,在一段時間之後,蘭琳也做好了初步的整理,她將行李整齊地擺放在房間裏頭,看著後面搬上來的那些塞得鼓鼓的行李,她低頭嘆了口氣。

  「這時候就好懷念傭人阿!」

  「傭人阿?那種東西我連有都沒有過。」

  「咦?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沒有有過傭人?啊啊!是沒有自己的傭人嗎?」蘭琳有些驚訝的問,基本上就讀這間學院的不是貴族就是有錢人家的後代,雖然說學院本身並沒有限制學生的出身要有多高貴或者是一定要有錢人才行,但就算如此,能夠受到教育的也只有貴族以及有錢人而已,平民要得到教育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我跟妳不同,我既不是貴族也不有錢,所以從來沒有傭人。」

  「這、這樣的話,你的入學考試是怎麼......」

  「是怎麼過的是嗎?我是一位法師,法師原本就必須看很多書,而且必要的時候我還有魔法可以使用。」奈薩里安在說到最後一句話的時候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意思是你必要的時候還可以作弊是嗎?」

  「那叫參考。」

  「......算了,這種事情原本就不是我該管的事,只不過希望你的實力並不是靠作弊得來得啊!畢竟這攸關我們兩個未來的日子,如果你太弱的話,那麼我會考慮申請調到其他隊伍,你知道了嗎?」

  「我知道了,那麼同樣的話我也要跟妳說才行,如果妳太弱的話,那麼我也會考慮申請調組喔!」

  「恩,這我知道,那麼你看了接下來的課表嗎?雖然我在外頭有試著打聽過,不過卻沒打聽到多少有關於學院是在上些什麼的消息呢。」

  「有啊!我看了,基本上這所學院就是阿......」奈薩里安一邊說著一邊從口袋中拿出了一張紙,黃色的紙張上頭蓋著喚龍學院的章,上頭密密麻麻寫了一大堆字。

  「基本上就是自主學習吧!除了一些戰鬥訓練以及魔法知識的課程之外,就沒有其他課程了,可能是認為光是能考進來,其他的知識就已經足夠了吧!」

  「說不定喔!只不過還是跟我腦袋中理想的學院生活有點出入啊!但、但就算是充滿戰鬥的日子,我也會全力以赴,絕對要從這裡畢業才行!一定要找到龍然後跟牠簽下契約,只要成為了喚龍使就可以找回艾斯坦家的名譽!」蘭琳緊握著拳頭說著,成為一名喚龍使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找回他們家曾經擁有的名譽,因為喚龍使就是如此強大的存在,只要能夠成為喚龍使,不管是財富、名譽以及地位,都是輕而易舉、簡簡單單就能得到的東西。

  「這樣啊!我會在一旁替妳加油的。」

  「恩!謝謝你,那、那麼奈薩里安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才進來就讀的呢?一名魔法師還進來喚龍學院不是很奇怪嗎?」

  成為喚龍使最主要就是為了藉由龍的力量進而使用魔法,既然奈薩里安自己原本就會使用魔法,那麼還進來做什麼?

  「啊!理由啊!我的理由有點難以啟齒呢......」法師的臉上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看到他的表情蘭琳急忙地說:「如、如果不方便說的話那就算了,理由也不是那麼重要。」

  「也不是不方便說,事實上就是因為這個理由一點也無關緊要所以才難開口啊!」

  「......到底是什麼?」

  「因為我猜拳猜輸了。」

  「痾......蛤?」

  「我的理由很奇怪吧!就因為猜拳猜輸了所以我就進來就讀了,雖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既然身為男人,說到就要做到阿!不過能不能畢業還是個問題,畢竟要畢業就得先找到龍簽訂契約才行!」奈薩里安嘆了一口氣,一旁的蘭琳也同樣的嘆了氣。

  法師提到的這點,可以說是就讀這所學院的唯一瓶頸,雖然說無法完成學院給的課題同樣還是會面臨無法畢業的窘境,但是那些課題雖然艱難,但總維持在學生們能夠完成的地步,而且院方也會因個人的差異而安排不同程度的課題讓學生們藉由這些課題獲得歷練及成長,所以只要有心想去完成課題,那麼要解決這些課題是一定可以的,但是找到龍並且簽下契約就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了,第一是龍的數量原本就少,第二是就算你找到了人家還不一定鳥你,所以大部分的學生都會卡在這裡,而只要無法找到龍簽下契約,就無法升上三年級也就無法完成學業從這裡畢業。

  「不、不過還是有機會的!一個月後學院就會讓我們進入森林,到時候就有機會找到龍了。」

  「森林,那地方我也知道,不過那地方幾乎只有幼龍跟蛋而已,我的話到還無所謂,畢竟法師的壽命原本就很長,但是妳呢?就算妳能活到一百歲好了,妳在裏頭找到的蛋搞不好都還沒出生呢......」

  「先求有!再求好!」

  「一點志氣都沒有啊!要的話就要找大的啊!跟那小小龍在一起有甚麼意義呢!」

  「就算沒有志氣又怎樣?而且話說回來,就算你想找成年的龍簽約好了,那也得先知道龍在哪吧?還是你有魔法可以知道龍在哪裡?」

  蘭琳的眼睛瞇了起來,說起來,魔法師有能夠探知哪裡有龍的魔法一點也不奇怪吧?說到底沒有才不正常吧?

  「有是有,不過沒事我可不會用那個魔法來找龍。」

  「咦?為什麼?」

  「妳想想看,龍是魔法的生物,用這種無法隱蔽的魔法是一定會被發現的,如果是妳好了,有一天突然發現有一個陌生人在找妳,妳會有甚麼反應?」

  「痾!看看他找我幹嘛?」

  「是啊!遇到脾氣不好的可能就先對我噴火了吧?而且就算不用那個魔法,我也有目標了啊!那是一頭遠比成年的龍還要厲害,是屬於天外異想級的龍啊!」

  「竟、竟然知道了這種等級的龍的所在!?那頭龍到底是......」

  「深紅之災厄,要找龍簽契約的話果然只有牠了啊!」

  法師有些興奮的說著,絲毫沒注意到隨著他的話語,蘭琳的臉色也漸漸的沉了下來。

  

  

創作回應

影子
3.4.5樓的.我笑了!XD
2014-11-02 15:28:45
Neuss
之前的字典沒了..唯一不變的只有..蘭琳的平原
2014-11-03 02:30:45
治療藥水
看來是個可以蓋飛機場的好地點
望向蘭琳
2014-11-05 11:50:51
拜克‧恩克萊
那廣闊無邊界的平原
2015-01-03 05:33:27
猛將天馳
誒誒誒?字典砸人這段不見了嗎QAO!
2015-01-28 13:43: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