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小番外,羽毛。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作者:Keymind│2014-11-01 16:18:15│巴幣:1,064│人氣:762


哈囉,因為歲月大大發了一張很有趣的圖片,所以我來做個文字支援XD

剛好跟萬聖節扯上一點點關係XD   這是小篇,字很少,也算是臨時打的,請各位看官輕鬆看看吧~~




--------------------------------------------------


小番外,羽毛。






傍晚,諾克薩斯城。




今日的事務處理的比想像快了許多,大概是因為一個叫做『萬聖節』的節日,大家工作起來異常的有效率,只為了能在傍晚前下班。

斯溫也難得難得的放鬆,享受這難得的休息。他將小烏鴉愛吃的麵包剝成小塊,保持一點距離拿給牠看,而小烏鴉訓練有素的只是盯著看,並沒有任何的躁動。

啪!一聲巨大的開門聲,聽起來相當躁動,讓斯溫微微皺起眉頭。

「烏~鴨~給我羽毛!要深綠色的!像小烏鴉那種!」勒布朗開心地打開門,然後走上斯溫面前就伸起了手。

「.....沒有羽毛。」斯溫皺保持皺眉,然後冷冷的回應。

「嘿~?拜託啦,沒有羽毛我就做不了我最新想到的鴉雀皇后的大衣呢!很符合萬聖節穿唷!」勒布朗在節慶的氣氛下,似乎顯得比平時更加的孩子。她拉了拉斯溫的外袍,希望對方能給予她想要的東西。

「嗯...但我的確沒有這種東西...總不能拔了小烏鴉的羽毛吧?」斯溫將手向上,小烏鴉看到食物接近,便輕輕地啄起食物。

「...哼,小氣。」勒布朗嘟起了嘴,雙手抱胸盯著斯溫。

「只要在能力範圍內,妳知道我都會給妳的,但深綠色的羽毛可不是到處都有。」斯溫稍微看了一下手掌,小烏鴉還沒把食物吃完,似乎正細細品嘗著。

「那斯溫你不參加嗎?節慶。」勒布朗吐了口氣,然後將話題轉開。

「我不知道那個節慶可以做什麼,一群人弄得奇形怪狀像是要做奇特策略的戰術,但是大家卻笑得很開心,我不是很能理解。」斯溫搖了搖頭,表示自己並沒有打算參加。

「你是指揮官,你去參加可以更加提升你和人民以及軍人的貼近程度唷!」勒布朗拉起一隻手,要斯溫看看窗外的美景,人民和軍人難得的都待在一起歡笑著,那股嚴肅和殺戮的氣息已經淡然無存。

「所以我也要做打扮?」斯溫看了看他們的狀況,如果這有助於國家和軍隊的士氣提升,那的確是個不需要多少代價的事情,為了國家,斯溫通常甘於做任何事情。

「那當然,最好越奇怪越好。」勒布朗開心的笑了起來,似乎也有所期待。

「海軍服?」

「駁回。」

「陸軍服?」

「駁回。」

「突襲戰隊輕裝甲?」

「駁回。」

「弓兵單邊肩甲裝?」

「駁回。」

「叢林迷彩裝?」

「烏鴉,你只要再講一個跟軍裝有關的,我就把你的鳥嘴給扯下來。」

「......」斯溫吸了口氣,他心中不自覺地讚嘆,剛剛那句如果在跟敵人喊話時,應該是極為有用的手段。

「啊!不然這樣,你就完全變身為烏鴉就可以啦!」勒布朗敲了一下手掌,她想起烏鴉在變身狀態的樣子。

「...這可不是兒戲。」斯溫面露不悅,實際上他很少完全變身,也沒什麼讓軍隊以外的人看過。

「反正現在是萬聖節,大家會自然地以為那是裝扮,這樣會很有效果唷!相信我。」勒布朗輕輕環繞上斯溫的頸肩,在相信我那句發出的同時,溫熱的氣息打在斯溫的臉上。

「...好吧。變身之後去外面晃晃讓他們看就行了?」斯溫看著勒布朗的眼神閃爍著,他嘆了口氣,然後做最後的確認。

「沒錯!這樣就好,有人跟你打招呼你也只要揮揮手就行了,去城外繞一圈給大家看看吧!」勒布朗鬆手,她轉了一圈似乎非常開心。

「嗯。」斯溫雖然不解,但他還是將祕法集中於身上,然後開始產生變化,他保持著身體的人型,深綠的翅膀從背後綻出,羽毛順著頭向後延伸,巨大的鳥嘴讓其魄力又更添增了些。

"這樣如何?"

斯溫的聲音從勒布朗的腦中傳出,那是他變身時特有的能力之一。

「很完美,去晃晃吧。」勒布朗給一個微笑,斯溫點頭,然後緩緩地走向外面,他順著走廊緩緩往城外走去。

「那麼,我的計畫也可以開始了。」勒布朗用手指點著嘴唇,然後緩緩地彎下腰。

「羽毛~羽毛~」勒布朗和斯溫保持一點距離,偷偷撿著斯溫那巨大羽翼掉落的羽毛。

而斯溫則專心看著向他打招呼和歡呼的人民,對於自己似乎被設計了渾然不覺。

當然,當他看到勒布朗穿著深綠色大衣出現在他面前時,那一刻他才知道自己被算計了。






完。
-----------------------------------------------------------



後記。



不知道為啥,看到斯溫被算計,我就會有一種「爽啦!」的感覺。

整篇真的挺短的XD

但畢竟歲月大大的圖片表達得很好,希望有寫出其中的感覺,我們下次見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Poro
久違頭香!

11-01 16:22

Keymind
好久沒看到你了XD
11-01 16:30
ブリュンヒルデ
這是什麼奇葩劇情超展開阿!!!!!!!!!!!
好吧 我也來撿羽毛.. ((跟著一起撿

11-01 17:20

Keymind
這樣勒布朗的羽毛會不夠啦XDDD11-07 19:24
玥音
樓上,斯溫在你背後啊!
我也好想買這個造型,可惜我沒錢(攤手
有沒有人要贊助我啊(被巴頭

11-01 17:30

Keymind
贊助贊助~~~求贊助(你跟著幹嘛!!!11-07 19:24
香腸
嗯嗯~撿羽毛什麼ㄉ真可愛(以將LB新造型入首

11-01 18:29

Keymind
我也是第一天一出就買了,不買對不起自己~~11-07 19:24
syuan
好可愛喔WWWW害我噗ㄘ了一笑WWWW

11-01 20:25

Keymind
謝謝你的喜歡XDDD 我也覺得超級可愛的!!!11-07 19:25
小歆
看來我明白LB新造型的來源了w大衣有斯溫的溫暖啊~

11-01 22:23

Keymind
這句話很棒!!!斯溫的溫暖!!!!11-07 19:25
張張小豬豬
爽啦~((幫忙檢羽毛[e5]

11-01 22:28

Keymind
會還給勒布朗嗎XDDD11-07 19:25
Mr.萱
果然有一腿WWWW謝謝大大更新

11-01 23:53

Keymind
一直都有一腿~~更新不用謝謝拉QWQ 是我要謝謝你們觀看!!!11-07 1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ouble Make... 後一篇:其百之十,斯溫與勒布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