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62.今天,你得愛我

作者:沁ㄍ⎝(•ㅂ•)⎠│2014-11-01 10:50:48│巴幣:14│人氣:145
【今天,你得愛我】愛情文藝片 電影     -  工作支援BY N27
一日,即將結婚而搬家的主角,從積滿灰塵的盒子中看見了當時與一日情人的合照……
「喂!就是你!今天你得當我的情侶!這不是邀請而是命令。」
真心話大冒險的輸家便是與人假裝一天的情侶;當然,身為主角
向來不缺的就是對象,還有他嘛--班上那個被排擠的傢伙。
「玩玩而已,反正不會有人同情他。」
一切的回憶席捲而來,如今想來、誰才是真正的「輸家」呢?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With

討論串



  看著手中的婚禮邀請函,沒想到他還記得我這個一日情人呢。

  我笑了笑,放下手中的喜帖,新郎的名字叫做語青, 我曾經的一日情人。

  當時的我是個風雲人物,而當時的他是個內向的人 。

  照理說我們應該不會有所交集,但這一切都因為一場真心話大冒險而改變了。

  我記得非常清楚,當時的我選擇了大冒險,選擇了去跟他說,當我的一日情人。 我們因此而有了交集。

  他低著頭,我只看到他的一頭金髮,於是我開口:「喂,抬起頭。」等他抬起頭後我抓住他的下巴,讓他直視著我。

  「今天,你得愛我。」我笑著說完後便放開了手,離開前我不忘補上一句:「阿,不但要愛我,還要當我的一日情人。」然後我看到他整個人傻眼了。

  那天放學,跟他一起去吃飯看電影,還去拍了大頭貼留作紀念。

  老實說,我玩得滿開心的,但不知道一直被我霸道的命令著他是否一樣。

  「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了,因為他找了了屬於他的幸福呢。」喃喃地說完,我抬頭看著他與新娘攜手走進宴會廳。

  他穿著黑色新郎裝,他那一頭燦金的髮經由這樣一襯托,顯得更引人注目,就跟當時一樣的吸引著我的目光。


  「咦,你幹嘛?」語青驚訝的轉頭看著我,但是我什麼都沒做阿,於是我一臉疑惑的回望著他,接著他指著我的手,上面竟不知何時躺了一束燦金的髮絲。

  我是什麼時候?雖然我是覺得他頭髮顏色很美沒錯,但......

  「你什麼時候要放開?這樣我沒辦法走路。」他的話打斷了我的思緒,我馬上放開他的頭髮。

  「抱歉,可能是因為你的頭髮看起來很漂亮的關係吧......」我笑著說,這句可是我的真心話呢。

  他眨了眨眼,吸收了下我的話後,慌張的開口:「你在說、說什麼啦!」

  「我是發自內心這麼覺得哦,以前沒人這樣說過嗎?」我看著他燦金的髮絲,覺得沒有人說過就太奇怪了。

  一問完,他的神情有些落寞。「沒有。那個......因為我總是被人排擠,所以沒有朋友,也沒有人這樣稱讚過我的頭髮。」說完他揚起一抹笑,但看起來卻還是非常落莫。

  我忍不住伸手......去捏了下他的臉。「以後,我就是你的朋友了,用不著露出這種笑容。」說完,我放開了手,而他這次是真的發自內心開心的笑著點點頭。

  但高中畢業後,我們就沒有連絡過了。


  從回憶中回過神來,他已經快要走到我面前了,我展開笑容。而當他走過我面前時我看見他也對我笑了下。

  結束時,我跟站在門口的聊了下。

  「沒想到你還記得要邀請我,那麼久沒連絡,我還以為你早就忘記我了。」我揶揄道。

  「怎麼會呢?你可是我的一日情人兼第一個朋友呢。」他淡淡的說著。

  「是是是,如果被甩了歡迎來找我哭。」聳聳肩,我開玩笑的說著。

  「好阿,但我相信不會有這麼一天的。」他笑著,肯定的回答我。

  我拍了拍他的頭,笑著開口:「要幸福阿。」

  「一定會的。」聽到他的回答後我轉身,準備回家時,語青叫住了我。

  「颯夜。」我回頭看著他,他笑著對我說:「謝謝你!當了我的一日情人跟朋友。」

  「不客氣。」我也笑了。

  看來,這場真心話大冒險,最大的贏家是他呢。


終於關窗
但這篇各種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被打
下個月不趕死線了阿阿阿(可信度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21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今天|你得愛我|語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09707206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九月工作整理+十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