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洋芋派對?》

作者:寒冰玥♥│2014-11-01 02:34:00│巴幣:26│人氣:508



【超脆!厚~洋芋片!】零食洋芋片代言
超脆洋芋片! 非由炸~ 無負擔! 聚會聊天電影您的最佳良伴!

報酬  
體能▲12     魅力▲25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萬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19     魅力▲3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20萬


討論串 ★

森夏玥玥 文 此篇
布蘿蒂 圖 
 咲天 文 



  《洋芋派對?》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遲到了啦!」

  每次都最終壓軸登場的森夏玥玥及夏璃二人組,此刻正在前往攝影棚的通道狂奔著。

  「還不都怪混蛋哥哥!為什麼這麼叫我起床!」

  「等等!明明就是某人太過期待今天攝影會有免費的洋芋片吃到飽,結果空腹到隔天早上犯低血壓起不來吧!?」

  事情是這樣的,前幾天夏璃接到由布蘿蒂的經紀人青歲的電話,表示希望合作這次洋芋片的代言廣告。鑒於第一次合作流浪動物協會的經驗,夏璃對她們二人評價不低,再加上那次工作也很照顧自家的明星,所以非常爽快地答應。

  當事人玥玥對於夏璃的自作主張其實不甚諒解,不過聽到合作的對象是布蘿蒂之後,等待攝影的這幾天心情好像還不錯。

  雖說本次合作還有另一位不認識的明星,但等到當天就能實際和對方接觸也就不是這麼在意。

  回到現在,此刻的玥玥以極度狼狽的模樣跑在夏璃後頭,然後也不顧儀容的凌亂就這樣跟著夏璃衝進攝影棚,接著便劈頭一句「對不起!我們來晚了!」然後九十度鞠躬道歉。

  不過這個舉動似乎嚇著了生面孔的兩位。

  「哈哈……似乎太大驚小怪了。請容我先行自我介紹,我是這孩子的經紀人,夏璃。」夏璃拍了拍玥玥的小腦袋,並且偷偷地幫她頭上的紅色大蝴蝶結調整位置。

  「呃……妳好,我是這次合作藝人之一,咲天。」咲天似乎還沒從驚嚇中回過神來,顯得有些恍然。

  「我是她經紀人,墮。」另一名坐在椅子扶手上的女性,站起身來遞出她與咲天的名片。

  「請多指教。」

  接過名片的夏璃也從口袋拿出自己與玥玥的名片,並且以眼神示意玥玥打聲招呼。

  「咲天小姐、墮小姐妳們好。」天性終究怕生的玥玥,帶點緊張的語氣和兩位打聲招呼,同時也注意到了站在一旁僅是觀注著的熟悉面孔──布蘿蒂與伊祁青歲,於是恭敬地向她們微微彎腰。

  「都已經合作過一次了,幹嘛這麼見外?」青歲笑出聲來。

  「該有的禮貌還是不能少……算是我個人的小小堅持吧!」面對二度相見的青歲,玥玥內心充滿些許安心感。

  「妳可是一招前輩耶!怎麼這麼可愛。」青歲一邊說著,指向工作人員放滿產品包的地方。「挑一個喜歡的口味吧,等等拍廣告要用的。」

  「!」不擅長被誇獎的玥玥重現了第一次見面的羞澀表情,像是要逃避一般地看著那堆零食,嘴裡同時也嘟嚷著:「可愛什麼的……」

  「那就這種的吧?」

  選好心儀的海鮮口味之後,一旁的墮笑了笑說道:

  「可以開拍了吧?」

  「嗯!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夏璃再度表示歉意,並且轉向玥玥。「玥玥親,這次要好好地和咲天小姐與布蘿蒂小姐完成工作哦!」

  「知道了!」

  難得在工作還沒開始前就幹勁滿滿,夏璃看著這樣的玥玥莞爾一笑。





  隨著導演和工作人員的指示,玥玥和夏璃跟著所有人的腳步來到了搭建的庭院外景。

  幾張質地精緻的木製長餐桌整齊併排,鋪上了以粉色條紋滾邊的蕾絲潔白餐巾。作為裝飾的精緻陶器插上了色彩鮮艷的花朵,迎風拂來幾許清幽淡香。

  小巧玲瓏的法式甜品架上擺滿了可愛的甜品,裡頭不乏令人愛不釋手的馬卡龍,使得在場的女孩子們紛紛露出興奮的表情,爭相成為這場宴會大快朵頤的甜品美食家。

  說真的,就連獨鍾巧克力點品的玥玥也不禁神色動搖。幾度伸出又龜縮回來的小手讓一旁的夏璃用手掩飾著嘴角的笑意

  「那麼接下來……」走到長餐桌的導演指著布置的高腳皇室坐椅。「三位就坐到桌子座位的正中央吧!位子的話……森夏小姐坐正中間好了,這樣髮色會比較協調。」

  打量著三位藝人的導演繼續建議著:「布蘿蒂小姐,麻煩您坐在森夏小姐的右手邊,咲天小姐坐在左手邊試試。」

  隨著布蘿蒂和咲天的入席,導演露出微笑稱讚:「這樣的整體感果然不錯呢!等我說Action的時候,請妳們三位直接表現出好朋友自然而然互相分享美味洋芋片的樣子,OK?」

  根據導演的指示,三人默默地點頭示意。

  本次的拍攝流程是這樣的,三位女主角會佯裝參與一場由上流名媛舉辦的甜品宴會,和一群好姐妹們品嚐著美味的甜點,歡樂暢談。

  突然間,布蘿蒂巧手一揮,在場的所有甜品變成了一包包的洋芋片,就連法式甜品塔擺盤上的馬卡龍和蛋糕,也變成了各式口味的洋芋片。

  不僅如此,身為女主人的她手中拿著一包象徵墨西哥熱情的香辣洋芋片,作為開啟饗宴的序曲打開了那包洋芋片便優雅入口。

  以此為號角,玥玥也拿起手中突然蹦出來的海鮮口味洋芋片,和一旁的咲天分享著她的碳烤雞排口味。就像是等不及要將好東西分享給摯友的感覺,兩人的臉上嶄露出燦爛的微笑。

  與此同時,在場所有的與會女孩也迫不及待地拿起了裝著洋芋片的典雅餐盤,手舞足蹈地開始和身旁的姐妹淘一邊享用美味的洋芋片,並且談笑著。

  整個畫面就好像是參與嘉年華一般盛大熱鬧,每個人不分你我,就是想將手中所賦予的喜悅即時分享給身邊的人,無論彼此身為摯友與否,唯有這份快樂才值得共享!

  隨著不知何時享起的音樂結束,這場庭院派對完美落幕。




  ─※後記※─


  「大家辛苦了!」

  拍攝完畢的玥玥、布蘿蒂和咲天,在和導演與各位工作人員鄭重道別後以各自的步伐回到休息室。

  而在休息室守候已久的三位經紀人,以各別的方式表達了辛苦之意。不過當夏璃和墮看著她們的自家明星露出的可怕表情時,不約而同地望向彼此。

  「妳們……怎麼了啊?」

  夏璃戰戰兢兢地詢問著玥玥,只見她噙著眼淚吐出了火紅的舌頭,以極度模糊不清的口吻表達些什麼。

  而一旁的咲天,似乎一副早就做好心理準備的樣子,全副武裝拿起礦泉水拼命猛灌。

  「啊啊,應該是那個吧。」此時站在一旁的青歲,尷尬地跳出來說道:「布蘿蒂選的墨西哥香辣口味。」

  由於身為主角的三人,自然是得拼命分享手中洋芋片給對方的主要角色,所以在這期間玥玥和咲天恐怕進食了不少她們極度恐懼的辣味洋芋片。

  而始作俑者的布蘿蒂,則是坐在一旁默默地滑著手機。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1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寒冰|【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6 篇留言

車治修
[e17]

11-01 11:10

寒冰玥♥
[e12]11-01 14:03
小天
所以是被陷害了嗎~~~XDDD
然後生日快樂....
雖然過期好多天了...(被巴)

11-01 11:13

寒冰玥♥
雖然過期了但還是能吃下肚啦(X11-01 14:03
M子P
說到零食現在都好貴噢w以前記得還有10元小包的洋芋片說w

11-01 15:12

寒冰玥♥
現在還有阿~不過更小包了XD11-01 15:39

[e24]好有趣的劇情!

11-01 18:45

寒冰玥♥
合作文有趣的地方w11-01 19:23
LILY
洋竽片真的很好吃0w0

11-22 18:44

繪畫至上
這麼多甜點是暴肥的前奏阿~

10-18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Crazy207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半生輪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我是來自未來的虛擬偶像!?》 (1)

《半生輪迴》 (8)
┌─ 卷一  徘徊的亡靈       (1)
├─                 (0)
├─ 章一  初到,聖格諾斯     (5)
├─ 章二  純白的牽引       (5)
├─ 章三  遙古的真相       (4)
├─ 章四  殘枯的思念       (8)
└─ 終章              (1)
├─                 (0)
┌─ 卷二  紅霞下的黎曦      (1)
├─                 (0)
├─ 章一  神隱竹林的雙姬     (4)
├─ 章二  月潭的巫女       (4)
├─ 章三  遙跨世界的異戀     (2)
├─ 章四  神社陷落?!      (0)
├─ 章五  琉色拂現的曦光     (0)
└─ 終章              (0)
├─                 (0)

《布偶布偶,我愛妳♥》 (2)

【SilverCarnival★】 (4)
《角色卡》 (1)
《2013年》 (14)
《2014年》 (17)

《活動》 (6)
賀文 (4)

《小說》─停更中 (0)
《暗影之靈》 (2)
《古今交錯的愛》 (3)

【寒冰雜記】 (0)
《心情雜記》 (57)
《動漫小心得》 (5)

《楓之谷小說》2012 (0)
《Maple Fantasia》 (16)

《楓之谷小說》2011 (0)
《Maple Fantasia》 (20)
《楓之幻想曲》 (16)

《小品創作》 (15)

《詩品》 (3)

【愛麗絲繪繪】 (10)

【OSU!】 (4)

未分類 (1)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