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涅犽與筆下人物的約談系列

作者:涅犽│2014-10-30 00:08:36│巴幣:4│人氣:128
菱鏡宮主殿,犽也與音夢此時坐在咖啡桌旁聊天。
 
「我們最近很閒呢」犽也苦笑著。
 
「不知道你怎麼想,但我樂得輕鬆」音夢抱著胸抱怨。
 
平常也都是音夢處理菱鏡宮的事物,犽也的很閒其實才是音夢放假的時候。
 
正當犽也要讓音夢息怒時,辦公桌旁的小門慢慢地被推開。
 
「我不記得裝過這扇門」音夢把The Bee驅動器戴上。
 
「這門是我剛剛裝上的!而且沒有我的允許是不會開的」不過馬上被犽也阻止了。
 
「而且除了我也沒有人能開吧」一個人從門走出,還不忘關門。
 
只見他全身黑,連面目也黑的快看不清,彷彿有一層霧般。
 
「等等,你怎麼黑得跟什麼一樣?」犽也問。
 
那人看著自己的手,還摸摸臉頰,之後「啊」了一聲。
「可能我還不會描寫自己吧」得出結論後笑了一下。
 
「我看你沒被我打過是吧...」音夢身旁出現了次元洞。
 
此時音夢已經叫出了The Bee Zecter,不過還是被慌張的阻止了。
 
「你們兩個」看著姊弟倆打鬧著,微笑著說著。
 
「對不起啊,都沒能讓你們繼續你們的工作」摸著頭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
 
兩人聽言後對視一眼,又拿了張椅子放在桌旁。
 
「先坐吧」犽也笑著說。
 
坐下後開始一片沉默,畢竟一般是見不到面的,突然見面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你什麼時候才要回來」音夢突然拍桌指著他說。
 
「你冷靜點吧,雖然這個性是我給你的...不過這個性感覺跟一開始不太一樣?」。
 
「可能秘書當太久了,個性也會稍微改變吧?」犽也像是突然意識到這個問題,也開始思考起來。
 
看著一臉疑惑地兩人,音夢的表情也不怎麼好看。
 
「你!還不是因為你才讓我這麼忙」「還有犽也,都沒有身為王騎的自覺!整天到處遊走」開始指著兩人說教。
 
「我又不是有意要這樣啊...」
 
「我也是,有在盡我的本分啊...誰叫這個世界還沒有穩定」雖然這樣犽也也沒什麼好說,畢竟管事的幾乎都是音夢。
 
經過一翻折騰後音夢才終於稍微冷靜些。
 
「說真的,什麼時候能回來?」這次換犽也發問。
 
「不 清楚...要做的還很多」思考了很久,也才說了幾個字。
 
「不過,腦子還是有在動的,所以你們也才在這裡」。
 
答案雖然感覺不是很滿意,不過兩人還是都露出了微笑。
 
「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這一切」音夢開始回想自今發生的所有事情。
 
「不過或許,我對你們來說也不是那麼的真實」那人笑著。
 
「雖然有密切的關係,卻沒什麼真實感,稍微有點可惜的感覺呢,無法看見真實的彼此」犽也看著手上的碎片,再看向對面的人。
 
「但,這就是【我們】,沒有我,也就沒有你,沒有你,我就不再是我」說到這,才發現自己所擁有的,其實還不少?
 
此時犽也手上的碎片開始發出微微的光,而那人也同時起身走到兩人中間。
 
「可以了?」犽也問。
 
「看來是的」那人回答。
 
雙手搭在兩人的肩膀上,此時身上的黑霧也散去,換來的是與碎片相似的光芒。
 
「不好意思,請再等我一下」。
 
犽也沒說什麼,只將手碰著肩膀上的手。
 
「還需要說什麼呢」音夢也摸著肩膀上的手。
 
接著那人便成為光芒進入犽也手上的碎片。
 
在光芒消失的這段時間裡,兩人都不做其他動作,只是看著光芒進入碎片。
 
「你能解釋一下嗎?」音夢看著犽也手上的碎片。
 
「其實,我也不清楚,只是覺得會【這樣】而已」犽也微微笑。
 
就這樣,菱鏡宮又只剩下兩個人。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raza51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況報告6/12... 後一篇:【Rider Fan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