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 刺青

作者:芙夜│2014-10-29 22:56:32│巴幣:14│人氣:122



【刺青】
( 此工作藝人魅力需要500以上)


在你的身上留下愛我的標記,鮮紅的血液是你愛我的證明
我要將我的存在如同傷疤般,讓你無法抹去. . . .

(此片為同性相戀題材,須與同性合作,只支援合作模式)


合作模式報酬:演技▲25 體能▲22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30萬



合作:布蘿蒂





  一切都從那天開始。

  「莉莉,這是我的男友。」

  一切,從那一刻開始不正常。

  「怎了?」

  身為母親的好友,從小照顧他的女人看著難得收起薇笑的她,疑惑的問。

  「沒有喔。」

  笑得燦爛,那瞇起的眼睛裡,有著誰都沒看到的陰霾。




  「哈哈,你不知道齁,布布她阿之前還…………」

  莉莉一手挽著布蘿蒂的手,一邊跟隔著一個人的男人笑著說,那張臉上,笑得燦爛,一點也沒有,那一天突然得知時,眼中的驚訝跟絕望。

  記憶回到幾天前,布蘿蒂看著笑得燦爛,跟以往一樣挽著他的手笑得開懷的好友,一臉困惑。



  『嗚?那是因為我以為我會比布布更早交到男朋友所以才那樣啦!人家阿,只是忌妒兒已,什麼覺望啊!』

  嘟著嘴,一手指著突然跑到自己家的人,另一手插在腰間,氣呼呼的說著,那語氣、神情、動作,所有的一切看起來確實跟她說的一樣,但是在幾個小時前,她眼中的感覺,並不像阿…………

  『嗚?布布?』

  『…………沒什麼。』

  是看錯了吧。


  那一天,布蘿蒂看著莉莉一副是在熱切熟識著自己摯友未來的男友,笑了,應該,只是錯覺吧。



  「不是錯覺喔。」

  從惡夢中驚醒布蘿蒂坐在自己的床上,看著床邊睡著的男友,門口站著今天因為玩的太晚而臨時住宿的莉莉,說真的,她的監護人到底為什麼會同意阿……

  「嗯?阿咧,不小心走錯房間了。」

  吐了吐舌頭,那一副迷糊的模樣,布蘿蒂無奈,以前他們倆都是單身時,是常常睡在一起,不過他怎麼不知道莉莉有走錯房間的經驗?

  「布布要早點睡喔,明天,不是說一起出去玩嗎?」

  莉莉笑得很開心,那雙眼笑的都瞇起來了,如同過去笑的開心的時候。




  「…………」

  從夢中醒來,布蘿蒂看著站在他眼前,那溫柔笑著的莉莉。

  她已經在這裡待了超過三個月,從第一天他試圖逃跑,結果雙手被綁上鐵鍊固定在牆壁上,脖子上也綁著,雙腿被迫跪在地上後,他也沒了想逃出去的想法,想死,也被阻止。

  「吶,布布,你真是過份呢,我可是一直說我喜歡妳的喔,你怎麼可以,去找其他人呢?」

  莉莉瞇著眼睛,蹲在她面前,那雙在過去讓他覺得如同天空一樣美麗的水藍色雙眼,早就因為她的瘋狂變的深藍。

  「…………」

  她早已不能說話,那嗓子早在莉莉的瘋狂之中被毀掉。

  「布布你還記得我跟你說,有人懷疑是我殺了那個人嗎?我已經解決掉那個問題了喔,我把過失推給他自己,誰會懷疑一個因為摯友失蹤,摯友的男友摔下山崖,變得開始害怕人的同行者呢?」

  莉莉伸出手溫柔撫摸著布蘿蒂的臉,笑的一臉溫柔。

  「我知道這不對喔,可是阿,我怎麼可以忍受呢?」

  莉莉收回手,燦爛的笑臉收了下來。

  「我阿,最討厭了,最討厭其他人來跟我搶我最喜歡的東西或者人,可是阿,自己離開的人我總是會放手,因為我知道的,自己決定要離開的人,就算強留下來也沒辦法留下。」

  「但是,全部的錯,都是那個男人的錯喔。」

  用力的,抓住了她紫色的髮,莉莉勾起一抹扭曲的笑容。

  「他阿,看出我很喜歡布布的事喔,可是他卻,很故意的刺激我,說我一輩子,只能待在朋友這個位子上,所以我才會,把他推下去。」

  「所有的錯,都是他喔,我原本也打算,這次結束之後,我就會永遠待在摯友這個位子上不動的,一切,都是他的錯喔。」

  像是在說服自己一樣,莉莉笑著,不斷重複著說。

  「不過這不是我出去這麼久的理由喔。」

  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個東西,那是一個大概巴掌大的盒子。

  「這個才是喔,擃找人訂做,好不容易在今天才收到的,這個阿,是一種標誌喔,既然布布你已經知道我的想法了,那麼,就一輩子不放開你吧,關於其他的,你放心喔,我會安排好的,你的記憶也是喔。」

  莉莉打開盒子,印入眼簾的,是一個鐵製的東西。

  「一切,從今天起變的不一樣喔,所有的一切,都會變成我喜歡的那樣喔。」

  走出房間,拿了幾件衣服,跟一個夾子還有打火機,又走了回來。

  點起了火,莉莉直接把盒子裡的東西丟進火裡,不時還把幾件衣服丟進去當燃料燒著。

  「其實我原本不打算這樣的。」

  夾起火中的東西,莉莉笑著說。

  「只是阿,我找不到一個可以幫我保守秘密的刺青師,所以只好這樣了,布布放心喔,另一半我早就印好了,這個,是另外一半喔,放心,只有一開始會痛而已,不要怕喔…………」

  記憶的最終,是一雙變的墨藍的雙眼,之後,他在沒有了意識。



  「…………?」

  從睡夢中醒來,看著睡在自己身旁,赤裸著身體的黑髮女孩,綠髮的少女感到一臉疑惑。

  「嗚……?布布?」

  揉著眼睛,一臉疑惑坐起來的女孩親暱的喊著,停頓了幾秒,女子才伸出手摸著黑髮女孩的頭。

  對了她怎麼忘了呢,她之前跟她一起出了一場意外,雖然她沒事,但是自己卻因意外失去了了聲音還有一部份的記憶,縱然如此,她還是依舊待在自己身旁連自己待在醫院昏迷不醒時,也是她照顧著自己,她怎麼會忘了呢?

  這個善良而專情的女孩。

  女子熟睡了,女孩卻從被窩中醒來,手指撫上那原本被燒傷的手臂。

  在女孩的左手上手臂,印著一個半心,另一個半心…………正在自己的手指下。


  心,永遠都是連在一起的,所以…………

  「永遠,都不會放開你喔。」






後記:
   明明已經打好草稿可是卻推掉今天才完成對不起阿阿阿!!!
   然後莉莉被我寫的好病(汗
   其實原本也有寫布蘿蒂的,只是後來寫阿寫…………怎麼寫都感覺不對阿阿阿!
   所以乾脆卡掉,把莉莉的拉回來,寫的更病一點。
   原本一開始並不打算說是讓莉莉綁人,是讓莉莉殺人,然後布蘿蒂交了兩、三個男友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他下的手,可是感覺上就不對,所以又變成這樣w
   至於男人所說的…………
   咳,其實他不是要逼莉莉下手,而是因為他歧視同性戀,但是莉莉以為他在暗諷自己一輩子只能待在摯友的位子上,所以才會理智喪失把人推下去,然後又毫無計畫的把布蘿蒂綁回家w
   最後的部分,可以當作莉莉找了催眠師讓布蘿蒂忘記過去,或是布蘿蒂自己忘了,這樣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35609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企劃】欺負現場...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