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愛國同心會施暴 遊客也遭殃

作者:佑│2014-10-29 21:21:22│巴幣:6│人氣:319
愛國同心會張秀葉(紅衣者)毆打蔡女士(被壓住藍紫衣者)(熱心民眾提供)

【大紀元2014年10月28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德蔓台北報導)嘉義市民蔡女士27日下午5時多,帶著孩子到台北101觀光遊玩,卻遭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及蕭勤毆打受傷,蔡芳梅當天已到醫院驗傷並到警察局報案,28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愛國同心會張秀葉及蕭勤傷害。

蔡女士受訪時悲痛地表示,愛國同心會的行為是台北的羞恥,而相關單位竟沒有作為放任他們暴打遊客,令人非常失望,「我真的不敢相信,台灣會發生這種事,可是我就是那個見證人。」

蔡女士帶孩子到台北旅行,經過101,中共五星旗吸引他們注意,一個女士手拿著汙衊法輪功旗子,蔡女士覺得現場聲音很吵,而手持汙衊旗的女士認為蔡不認同她,突然開始暴打行為,後來其同夥也加入,蔡女士總共被暴打3次。報警後,警察約20分鐘後來到現場,蔡女士才知道打人的是陸配張秀葉。

蔡女士說,她本來對大陸人沒有什麼想法,但經此事後對大陸人印象很不好,但更讓她傷心的是,政府竟放任這種事發生在自由民主的台灣,而且是在旅遊熱門景點101。蔡女士說,愛國同心會的行為是城市的羞恥,她在臉書上寫著:「看著孩子,內心無限憂鬱,原來台北的天空如此黑暗與充滿血腥。請各位朋友一定 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101,台北。」

蔡女士28日下午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及蕭勤傷害,她說:「我選擇勇敢站出來,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了,這種事不應該再發生,也應該被制止」。◇

中華愛國同心會,1993年成立,長期以暴力或威脅等方法宣揚集團理念,常於公共場合揮舞中共五星紅旗,公開支持中國共產黨。2013年10月起,經常在台北101大樓廣場、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等中國大陸遊客必經景點騷擾並暴力傷害法輪功團體。

成員:
會長:周慶峻,原籍中國大陸廣東,於1970年偷渡香港,輾轉入台入籍台灣
秘書:張秀葉,來自中國大陸上海。
蕭勤、丘廈新、蘇安生


蔡女士到台北101旅遊,無故遭愛國同心會成員張秀葉、蕭勤毆打,她已對他們提出控告。(蔡女士臉書)


遭毆打的蔡女士的驗傷單、報案單。(蔡女士臉書)

http://tw.epochtimes.com/b5/14/10/28/n4282895.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9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國同心會|台北|101|中共|五星旗|大陸人|自由民主|旅遊景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墨村 良
柯市長要換掉局長阿[e22]

12-03 18: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北101 當警霸凌,嗆... 後一篇:超越痛苦的傳奇:記遼寧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