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閨蜜-------好看

作者:朱萱│2014-10-28 13:59:06│巴幣:2│人氣:219

             閨蜜
2014閨蜜線上看劇情簡介:希汶(陳意涵 飾)、Kimmy(薛凱琪 飾)和小美(楊子珊 飾)一直是無話不談的閨蜜,三人大學畢業後開始了同居生活。乖乖女希汶的生活重心全放在了相愛7年的未婚夫林傑(鍾漢良 飾)身上,可隨著林傑的出軌,三姐妹的生活全被打亂了。無男不歡的白富美Kimmy和酷酷的小美不得不全天候照顧因失戀而混亂的希汶,但是她們倆爲閨蜜的兩肋插刀都比不上暖男喬立(余文樂 飾)的出現。當希汶正爲喬立的性取向懷疑時,Kimmy和小美卻陷入了與搖滾音樂人九天(吳建豪 飾)的三角戀中,並隨著九天赴美國的演唱會而變得白熱化,希汶與Kimmy都不支持小美和九天的戀情,而且小美要堅持與九天一起去演唱會,就不得不放棄現有的副導演工作。三人的友情危機一觸即發,小美最終會何去何從?   


真的很好看......原來這世上還有真正為朋友犧牲的.....感動.感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8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m337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機會--只有7次... 後一篇:事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arta大家
歡迎來小屋閱讀原創異世界輕小說作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