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BBTS】萬聖躲貓貓通緝犯之鬼怪迷宮之路!

作者:酒令★│2014-10-28 07:15:57│巴幣:18│人氣:157
感謝路燈家雨兒雨兒水中游家的緋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一句新的話來說喜歡我...嗚喔嗚耶耶耶....找一句..」忽然,收音機裡的的音樂停頓了下,音樂開始斷斷續續個不停。

一隻細緻又白嫩的手指放到收音機的按鈕上,手指按下去,音樂停了,吵雜的斷續聲音也猛然停下。

夜禹躺在沙灘椅上,帶著看起來是新買的透明黑墨鏡,炎熱的大太陽射在鏡片上,讓女子感覺有點刺眼,「摁....收音機壞了...」女子把墨鏡拿下,瞇著眼把收音機裡的唱片取出。

「我的一百塊呢!我一定要買到限量的馬卡龍阿!!」有一名粉色雙馬尾極為可愛的女性映入夜禹的眼中。

夜禹走向那名女子,「安安?你再找什麼呢?」她向那名看起來很急忙要找東西的女子揮揮手。

「我、我在找的一百塊!你要幫我找嗎?好心的路人!」可愛的女子求夜禹幫她找那失蹤的一百塊,便露出可憐兮兮的模樣,令人憐惜。

「好阿!先讓我問問你的名字吧,這樣我才好稱呼你。」夜禹微微的揚起溫暖的笑容對那名女子問道。

「我叫緋悠喔!」緋悠又露出了那可愛的表情,再度讓夜禹的心融化了。

之後緋悠跟夜禹慢慢找,終究還是找不到那遺失的一百塊,於是她們走到只有唯一的一絲希望的地方。
「呼、呼,這...這裡有人檢到一百塊嗎?」夜禹問著那位櫃檯人員。

「有喔!」櫃檯人員笑道,便拿出失物招領盒子裡的一百塊。

「天阿!緋悠,為什麼我們不一開始就來這兒阿?」夜禹搔搔頭。
「唉呀不知道啦總之找到就好了!」緋悠露出貪吃的表情,她看向馬卡龍店家,眼睛一亮,看到了一盒馬卡龍,她馬上衝過去。

「我的馬卡龍阿阿阿阿!」緋悠尖叫。
「摁?」殊不知已經被前面那位客人買走了。

緋悠這一輩子在也不能吃到限量版的馬卡龍啦!!

緋悠看了看那位客人,感覺挺面熟的,夜禹跟隨緋悠在後,之後緋悠看著那位女客人說道,「你是絲凡拉的吧?好心一點,借我一顆馬卡龍吧!」緋悠哭喪著臉,跪求道。

「是、我是絲凡拉的,這是我非常想要的東西,所以不行給你。」那位女士說道。

「你叫什麼名字呀!」夜禹插嘴道。

「喔.....優阿,叫我優就好。」

「不!現在不是問名字的時候,拜託給我一顆吧!優!拜託啦!一顆就好!」緋悠哭著道。

「那讓我先用我的血舞再給你吃一顆吧。」優突然變了一張臉,邪惡的笑道。

「不、不了!」夜禹跟緋悠兩人異口同聲道。

突然間,「廣播廣播!彌天大人說在今日萬聖節開放到彌天居住所要糖耶!不過....必須在晚上並且穿扮成「不像南瓜的南瓜捷克」。在彌天大人居住所前會有鬼怪迷宮,且須找兩位夥伴和你同行或是在鬼怪迷宮中扮鬼,彌天大人會坐在屋頂上記錄大家在迷宮中的超有趣的驚嚇或是恐怖的模樣,並於隔天早報放出……」

「哇看起來好好玩喔!剛好,我們三個可以一起同行去彌天大人的居住所要糖阿!」

「好阿好阿!優也要來喔!」緋悠說道。

「什麼?我?」優指向自己,畢竟自己只是個買馬卡龍的路人而已。

「沒關係啦!去參加去參加啦~」

「好吧......我先回家準備準備。」優走向自己家的方向。

於是她們三人就各自走回自己家裡。

晚上時,三人約好在彌天大人居住所前面小路徑相遇。

第一個到的是夜禹,夜禹背著大包小包的東西來到了這個小路徑,「好重阿!Sh*t!」

第二個到的呢,是優,沒想到優竟然比緋悠快阿!,優什麼也沒拿,只看到優的頭髮瞬間變的長髮飄逸,「摁,我來了!」

第三個最慢的,當然就是緋悠啦!她跟夜禹差不多,不過裡面塞的東西都是下午茶阿阿阿,「我來了!」緋悠揮手道。

「好、好了我們走唄!」夜禹說道。

裝扮成不像南瓜的南瓜捷克的夜禹拉著兩位夥伴們的手前往鬼怪迷宮。
她們走進鬼怪迷宮裡,根本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到,之後,夜禹拿出袋子裡的手電筒,「放心!我有帶手電筒!」她把開關開起來。

「這裡....應該不會有人類吧?....」優抓著夜禹跟緋悠的手躲在後面驚慌的看著。

之後,突然.......她們看到一個身穿白色衣服臉上都是血的人類。
「哇X!是人類、是、是人類阿!!!!我碰到她了阿!!!」優瞬間變臉,腳不停的顫抖著,不停的瘋狂尖叫著,她拔下避免觸碰到人類的手套。

「阿阿阿阿!血舞!!!」優像發了瘋似的,一心只想要把那個人類除掉。

之後,緋悠跟夜禹慌張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之後夜禹拿出她的萬能袋裡的繩子,把優的手綁住,便叫緋悠把優抱到遠離人類的地方去,「別激動阿!優!」

「呼、呼。」優似乎冷靜了下來。

她們繼續走,走走走,突然有個小手抓住緋悠跟夜禹的腳,「媽媽、我要找媽媽。」疑似鬼娃恰吉的小鬼哭道。

「嗚哇哇哇阿!」緋悠嚇了一大跳,結果小鬼抱得更緊了。

「嘿給你糖吃!還是你要乖乖?波卡?巧克力?」夜禹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堆怪怪的零食跟糖果出來。

小鬼把糖拿走,然後再把全部東西拿走,他才走開,「嘖,這小鬼怎麼這麼貪心。」優說道。

「好,我們繼續走。」緋悠冒著冷汗說道。

似乎這場遊戲還沒玩,且越往前,越陰森,又是突然,有一個人影往他們三個走來,一、二、三,「嘣!恭喜你們完成鬼怪迷宮之路!」原來是工作人員阿!呵呵也太快了吧,這場遊戲,只有夜禹一個沒有嚇到!

「喔耶!」他們三個同時跳起來歡呼道。

之後他們三個到彌天大人的居住所要糖果來吃,呵呵,似乎彌天大人的糖果快被要完了!

真是可喜可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8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筱亞
緋悠居然是帶下午茶去鬼屋XD
夜禹整個超冷靜的啦!!
和優完全相反~

10-28 09:47

酒令★
因為緋悠是下午茶控,所以帶下午茶準確無誤XDDD
夜禹根本神到一個不行阿(###
優碰到人類整個抓狂阿阿阿XDD

10-28 18:19
愛吃的我
還好你沒用我寫的(嘆氣
不然我真的要嚇傻了www

10-28 10:27

酒令★
我本來要寫你的耶(燦笑\
那我早資到寫你的就好惹。10-28 18:19

緋悠好可愛
馬卡龍是限量版的
肯定很好吃
呵呵!萬聖節快樂這篇真的挺有趣的!

10-28 13:04

酒令★
緋優的確很可愛XDD關於限量版馬卡龍,我可以跟你說一聲,讚!(##
10-28 18:49
路燈不是檯燈
笑死啦~~~酒令把介紹看的好仔細喔!於是小優吃著馬卡龍,愉悅的看著緋悠((被揍#

10-28 17:47

酒令★
笑翻啦XDD優在炫耀XDDD10-28 19:12
雨兒
緋悠下一秒嘲諷笑,濫用能力的用觸手把馬卡龍捲走無誤。#

10-28 17:58

酒令★
「嘿嘿。」緋優嘲諷的笑著。
看我的觸手XDDD10-28 19:13
沬歾
獎勵:
Σ5000$(於活動一周內,所以為5000)
獲得鬼怪服裝四選一(科學怪、南瓜妖、骷髏頭和瘋小丑)<<你沒寫說你要哪個@@
角色等級增加一等,稱號:我不怕你!我是鬼!。
特殊技能:歌藝、演技、繪圖、寫作(四選一)

10-29 22:09

酒令★
鬼怪服裝就骷髏頭(?
技能救寫作好了XDD
謝謝你喔^__^10-30 16:55
沬歾
http://i.imgur.com/a6jlbZO.png
抱歉現在才丟上來

10-30 22:56

酒令★
好喔[e12]10-31 06: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賀圖】恭喜路燈突破「1... 後一篇:祝3333之日在此成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