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rozen

作者:天狼劍│2014-10-28 02:38:11│巴幣:6│人氣:74

難得我使用英文片名,以下都還是會用英文稱呼。

《Frozen》不是《冰雪奇緣》,這部電影是在描述三個人乘坐了纜車,結果在陰錯陽差之下,被困在滑雪用的登山纜車上。

嗯,我覺得,這真是個無聊的片子。

其實角色設計的滿幽默的,兩男一女的組合中,兩名男性的談話都帶著一種詼諧的幽默,不過我對這種鏡頭一直在同一個場景的電影實在很沒興趣,這讓我想起我說了千百遍覺得難看的《夜空》。

嗯哼,探討求生是不錯,不過實際上會讓我有種「你們活該啦!」的感覺,我想應該不是因為我太壞了,是因為我自己曾經是個走船人,我能夠了解當有人說氣候狀況不好的時候,還硬要行動的後果是什麼。

所以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沒有絲毫的同情心,然後我可能會坐在纜車上等死吧?

因為不巧我是個嚴重懼高症患者,所以我完全沒有邊看邊思考如何求生的意志,整部電影都讓我保持著放空狀態,就等著看主角群如何拯救自己。

結果......

嗯,最後還是要仰賴運氣,沒思考真是太好了。

簡單來說,遇上這種事就是等死啊,我的媽呀。

感想是狼很可愛。(?)

評分給三分好了,我忘記我給《夜空》幾分了,但這兩部電影在我心目中可是不相上下的難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77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權力遊戲 第三季... 後一篇:地心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