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Bandai 1/48 機動警察 AV-98 INGRAM

作者:模型山積達人│2014-10-27 00:16:41│巴幣:4│人氣:1673
製作日期: 2014/10
十月初某一天到玩具年代買漆時,無意中發現這個令人懷念的東西
沒想到還出了新版,原來是因應真人版電影的上映而推出的周邊產品
不但設定是依照新的版本,比例也不同於以往的1:35而是較特別的1:48
一時手癢忍不住就帶了一盒回來,一反常態的,不是先丟進倉庫積灰塵
沒想到沒幾天就開工啦!

外盒盒繪: 這次製作時想要表現出類似這樣的效果


說明書與內容物,承襲Bandai的傳統,除了一大堆的零件外,零件本身射出成形色也很漂亮,即使不上色素組也可以得到不錯的效果。


先做胸部假組。小零件不少。

胸部可以打開,裡面是駕駛艙,附駕駛員一名。

駕駛座椅與駕駛員上色完成,噴上保護漆與舊化。

這躺椅看起來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由於有透明零件,分件又細,乾脆把頭部零件分開個別上色,加噴陰影後準備組合+舊化。

左邊:頭部與胸部軀幹上色完成,右邊則是剛假組好的肩膀和手臂。

上半部大致完成。

上色大致完成,接下來就是舊化工程了。


完成照




胸部駕駛艙為活動式,可以打開與關閉。

右腳外側的手槍收納夾。

保留一張給背面...


總結:
這次零件分件不是很完美,許多湯口不易隱藏,需要一些修補,喜歡素組的同好們要注意了。
此外,由於一些分件的問題,導致分件上色完還要再做無縫處理... 是有點讓人覺得煩瑣一點。
而關節的可動性也不是很好,不過還好自己本身都是做靜態模型為主,所以不是很在意。

以上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6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rma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爛尾系列 - Drago... 後一篇:五星物語 Wave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