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主要角色:戈壬●喬斯

作者:烈鎌克斯│2014-10-25 11:55:59│巴幣:14│人氣:273


角色名稱:戈壬●喬斯(Go'lem ● Chaos)

國籍: 俄羅斯混美

性別:男(都有附圖了還看不出來嗎?)

外觀形容:跟圖片上一樣皮膚偏白,頭髮長度長到蓋過後頸,身形跟一般男人比起來較為高瘦。

最終印記位置:後頸

個性與喜惡:因為家中有許多弟妹,因此很照顧人而且個性上有點隨和,不容易動怒。

興趣:音樂,尤其搖滾樂(對!附圖上那個看起來像斧頭的玩意兒是吉他)

厭惡:黑社會與個性險惡的人(社會中的敗類)

專精:反射神經LV.2(就是很會閃啦)


生平經歷與死法:家境普普,父母雙亡,底下有好幾個弟妹,家中排行老大。因為老爸生前跟黑社會有勾結,因此被該黑幫之對立的敵對黑幫誤以為也是成員,因此全家被追殺。最後在逃跑過程中為了讓弟妹能夠先順利逃跑因此在拖住敵人時,遭到槍斃身亡。

體力:20
力量:10
智力:20
速度:30
魅力:30
幸運:10

已學會能力: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髮控-戮劍心
犧牲自己的人好多阿

10-25 12:03

烈鎌克斯
嗯......其實我原本想寫被雷劈死(X)
10-25 12:05
冰糖麻糬
拿吉他當作武器 好像很厲害!!

10-25 12:07

烈鎌克斯
咦?我只有說他喜歡玩音樂我沒有說那是武器啊XD

那個只是"造型"啦WWW10-25 12:09
海綿傳奇
跟我一樣是犧牲呢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生命有更大的價值吧

10-25 12:12

烈鎌克斯
是啊,但是我不能接受莫名其妙被撞死在路邊(X)10-25 12:13
第三書語
戈壬●喬斯的新手包:

『全語言理解技能石』,物品解說:可以理解所有語言的技能石,但這僅是讓你能溝通對話,並不代表你已經學會所有語言。

『萬能世界通訊手機』,物品解說:沒有訊號問題,絕對能通訊的手機,僅限本作品世界使用,回歸空間時消滅。(手機可自己形容是哪隻)

新手寶物:『靈丸技能石』

『靈丸技能石』,物品解說:出自幽遊白書,是由靈氣聚集在指尖所形成的一顆類似能量球的招術,可由釋放者聚集的靈氣大小,也就是精神來決定威力的強度。

每天發射次數為精神每10點一發,凝聚靈氣後喊出「靈丸」便能發射,可攻擊靈體與能量體。

有特定道具時能增加次數。

10-25 12:48

烈鎌克斯
嗯......在開始寫之前我先問一下

手機是可以打到別的世界去嗎?(欸太嗆了吧

因為沒看過幽遊白書因此我不知道靈丸的攻擊射程還有威力@@10-25 17:50
第三書語
智力數值已經改成精神了喔~[e34]

10-25 12:54

第三書語
手機只能在那個世界通訊喔~

你目前的話狀態的話大約是能打個10公尺

沒學過靈光波動之前,靈丸威力大約是把保齡球用棒球發球機給轟出去的程度[e34]

10-25 18:04

烈鎌克斯
10公尺啊......

手機加上一天打兩發的情況似乎不能不組隊了......10-25 19:10
嗚喵喵
也是個神技阿ˊˇˋ

10-25 18:18

烈鎌克斯
沒有多神啊......
10-25 19:10
第三書語
應景寶物:『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

『完美投影魔術技能石一次性版』,物品解說:突然出現在任務者空間中的一次性技能石,得到的此技能使用一次後技能便會消失。

可以投影出自己認知中存在的武器或防具的魔術,無法投影『開天闢地創世之星』等人類出現前已存在的事物,投影出來的物品會比原版弱,但使用的當下能連同原持有者的經驗與武技同時拷貝。

使用主神力量因此不需消耗自己的魔力,投影的物品存在上限時間為一小時。

10-31 17: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暮之曲】緋雷CP.2... 後一篇:【夜暮之曲】緋雷CP.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