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OE】『SOLO』公會組隊刷圖建議事項 Ver1.03

作者:E│2014-10-25 07:15:31│巴幣:6│人氣:1333
『SOLO』公會組隊刷圖建議事項 Ver1.03

汲取足夠的刷圖經驗有禮貌的良好溝通,能夠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紛爭。

一,減少物品爭議
① 組隊時,先將物品拾取設定成『系統分配』『設定→介面→預設拾取配置→系統分配』
② 撿取物品前,請先確定背包空間足夠容納,避免物品歸屬爭議。
③ 若有特殊需求,務必在開圖前,事先告知隊友。

二,降低刷圖困擾
① 刷圖時,請養成跟著隊長走的習慣,避免彼此距離太遠,吸不到經驗值。(開圖者=隊長)
② 刷圖順序:先延著邊邊刷地圖周圍一圈(順時或逆時),中間最後處理,節省尋怪時間。
③ 由於組隊物品掉落物會變多,較容易被忽略,請養成相互提醒高價值掉落物的好習慣。
④ 當畫面物品過多或太過零亂時,可按『z』暫時關閉,或『連按兩次z』重整掉落物排序。
⑤ 連刷數張地圖時,『/剩餘怪物(/remaining)』的查詢指令,可複製貼上節省時間。

三,避免大師糾紛
Ⅰ每日大師
① 招募每日時,若為互解團,請特別註明『每日互解』及『有無等限』;
  若招募未註明,已解完欲加者也請記得事先詢問並告知。
② 請養成『所有人到齊後,再點擊NPC開啟任務』的好習慣。
  避免有人慢到、太快解完或製圖大師少給門(一門任務)的狀況。
③ 電腦配備較差者,請事先重啟遊戲,以免過圖讀取過久或斷線,造成隊友困擾及自身損失。

Ⅱ野外&地圖大師

① 請養成『所有人到齊後,再點擊NPC開啟任務』的好習慣。
② 地圖內的大師,加入者請養成『任務完成,立即離開』的禮貌,避免物品拾取的歸屬爭議。

Ⅲ刺殺大師任務
① 除全殺任務以外,參戰人數建議最多以『2人』為限。
  其餘人及不易解任務的Build,留在原地等待任務完成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兜兜圈一圈
啊阿阿阿阿阿!!!!!!好久沒進去玩了臘 [e28][e28][e28][e28][e28]

11-14 12:09

E
哈哈11-15 14: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ammiss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OE】武器&飾品重點... 後一篇:【POE】藏身處分享-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