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不"推坑]樓下的房客(邪惡的藝術)

作者:百合子│2014-10-25 00:08:27│巴幣:12│人氣:373





書名:樓下的房客
作者:九把刀(外遇中XD)
插畫:?
出版社:蓋亞文化
集數:1集
亮點/題材:恐怖、死人、犯罪、犯罪首腦養成計畫
描述口吻:第一人稱




  [本人在此聲名,不推薦去看這本黑書,僅附上心得。]


  極其黑暗的劇情,催生犯罪的小說,打從看過這麼多18禁劇情,很少有這種讓我深刻認同,這的確不是小孩子該看的東西,連大人看了對健康都有些不良影響,有點像十分迷人的邪教組織信仰。


  該不該認真討論它的劇情其實讓我有些卻步,只能說是非常惡意。


  如果說世面上大部的書籍都是勸人向善,不然就是有節制的小小使惡,這本卻完全像縮使別人要成一流的殺人犯,而且是推手下的棋子去動手的那種感覺,唆使成惡的那種FEEL。


  樓下的房客的主角絕對是邪惡宗師的佼佼者,而且是後天進化成型的那一種,如果有看過心靈判官的白髮免罪者,會比較好認知。


  當一個人在道德良知上掙扎不已的時候,往犯法的方向推進,就是作者的惡意,實屬可怕,主角威能的地方是靠著針孔攝影機,清楚的知到所有人的秘密和底細。


  然後利用這些不能說的秘密,也不能攤牌的底細,演出一場極為慘烈的人倫悲劇,死的死傷的傷,一切目標就只是為了讓人生有趣而已。



  對於你的人生是不是走到了盡頭,我認為是值得省思的,要打破困境應該有更和平合理合法的方法,而不是到處綁人回家處理殺掉......


  聽說是眾人一至公認九把刀巔峰實力的好書,出完這本之後就一路走下坡的樣子,善哉。


  後不後悔看過這本書呢?


  我個人認為,看完心靈判官之後,在來看樓下的房客會比較好,會有一點緩步上升的平衡感,而不是直接跳到殺人這件事情很有趣的論點。


  你得對邪惡又迷人的反派有點抵抗力,不然會被很輕易的唆使成殺人犯。


  整本書的題旨:犯法這件事情很迷人,很值得去做。


  我覺得啦,所以我的結論是這本書很危險,但同時也很好看,它會是用最少成本(針孔攝影機+用不完的屍塊布袋)製成最大熱賣的限制級電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3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眼球
沙發

10-25 12:09

百合子
頭香!10-25 12:11
白河
這部真的蠻黑的,當初看的時候真的有被震懾到。 XD

10-30 23:00

百合子
是說主角也是被OP的見人就殺的女魔頭感染,後天成型的導演級犯罪10-30 23:52
酪梨控
身為蘿莉控,我不能接受裡面死這麼多蘿莉,絕不!

09-19 10:40

百合子
竟然XD04-02 17: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hoourdadd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15~10/24... 後一篇:[Y到谷底]葉什**預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