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刑滿送洗腦班 臺各界籲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治文

作者:佑│2014-10-24 22:19:02│巴幣:2│人氣:128
北京時間10月18日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被非法關押15年後,從監獄出來後立即被轉往北京昌平一個洗腦班被繼續迫害。王治文的女兒、在美國居住的王曉丹在父親被送洗腦班途中和其通話5分鐘。這是15年來王曉丹第一次聽到父親的聲音。圖為王曉丹手持和父親的合影。(李辰/大紀元)

【大紀元2014年10月24日訊】(大紀元記者鍾元臺灣綜合報導)中國法輪功學員、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王治文在被中共非法判刑、關押15 年後,10月19日出獄後被直接轉往以轉化法輪功學員而聲名狼藉的北京市昌平「洗腦班」繼續關押進行轉化等非法迫害。對此,臺灣立委、民間團體聲援要求立即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治文。

各界籲營救刑滿轉洗腦班繼續遭中共迫害的王治文

臺灣立法院2012年通過人權提案,要求中共政府釋放4,033名中國良心犯,2013年再通過提案要求營救該名單中16名中國良心犯,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李昌、紀烈武及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等人。當時提案立委尤美女日前表示,「王治文是我們當年營救的4,033個名單之一,他已經服刑期滿,又被中(共)國轉到洗腦班,那裏面其實是完全不在國家法律監控之下,會構成一種酷刑。」她說,「我們予以譴責,也希望世人能夠共同關注,共同來營救這些良心犯。」


原法輪功研究會義務聯繫人、北京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2013年12月在美國國會聽證會講述父親遭受迫害的經歷時聲淚俱下。(李辰/大紀元)

臺灣法輪功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23日在中央廣播電台對中國大陸的廣播節目,代表律師團發言表示,王治文在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和平上訪時,他是會見當時中共總理朱鎔基的法輪功學員代表之一,也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非法迫害開始後,第一批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王治文的女兒王曉丹為救父親多年持續奔走,她敘述王治文15年來受到各式各樣的酷刑,包括上手銬、腳鐐、毆打、剝奪睡眠,還出現腦血栓而不能就醫,王治文在種種酷刑下撐過來了,但中共又把他轉到洗腦班繼續迫害企圖轉化他。

朱婉琪說,據不完全統計,截至2014年8月,北京昌平區洗腦班15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總計520人,已知姓名的有211人﹔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2人。她表示,我們緊急呼籲臺灣政府,應持續向中共施壓營救王治文,並持續營救2012年通過的要求中共政府釋放包括良心犯王治文、李昌、高志晟等4,033人的決議。

央廣節目主持人、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表示,「我們會持續關心王治文先生的案子。」

兩岸協議監督聯盟召集人賴中強律師表示,這些良心犯臺灣立法院有表示關心,我們呼籲中(共)國政府能夠趕快釋放這些良心犯。

臺灣教授協會會長呂忠津: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臺灣教授協會會長呂忠津說,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都出來講話了,臺灣應該要大聲呼籲關懷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這已經是違反普世的人權價值,真的是一個極端邪惡的政權,21世紀還做這樣的事情,對人類、現代文明是非常大的恥辱,也曝露中共政權的本質。

他強調,法輪功學員應該都要放出來,身為人本來就應該有信仰的自由意志存在。中共是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家,王治文在監獄裡面都不知道身體受到什麼樣的折磨,很可怕!他說,中共憲法保障人民有信仰自由,自己都違反憲法的規定了,關押王治文到期了還不放,這就是典型極權專制政府做出來的事情。

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克里斯托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10月22日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說,王治文應該被立即釋放,美國最高層官員應提出此事。史密斯議員透過電子郵件說:「王(治文)先生應該被立即釋放,讓他和家人團聚。」

http://www.epochtimes.com/b5/14/10/24/n4279590.ht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4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研究會|法輪功|北京|監獄|美國|父親|酷刑|良心|信仰|自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12048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十年第二次相見──主管醫... 後一篇:中共見鏠插針 年底大選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