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1夜 ─

作者:真田巳風│2014-10-22 21:15:46│巴幣:2│人氣:228
伊魯雅王國
「夏瑪爾大人!夏瑪爾大人!」下屬正著急地到處尋找。
「嘁...」男人在樹上俯視整個王宮。
夏瑪爾 ‧ 魯斯法,17歲,伊魯雅王國第三王子。
「找我肯定沒好事。」夏瑪爾撓頭。
突然一個人正無聲無息接近夏瑪爾:「夏。」
抬頭,「陛下...」
阿瑪爾 ‧ 魯斯法,31歲,當今伊魯雅國王。
「為什麼不來見我?」
夏瑪爾偏過頭,「沒什麼。」
阿瑪爾一躍而下,「夏,你是第四使徒,所以...」
「我知道!」夏瑪爾用拳頭揍樹,頓時綠葉隨處飛揚。
阿瑪爾只是靜靜地仰望。
「我...並不是不知道『使徒』所代表的意義,但如果王不是你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服侍的!
阿瑪爾都知道夏瑪爾內心的想法,想開口說話時,卻連一個字也擠不出。
「...抱歉,我失言了。」夏瑪爾輕抹臉龐,水滴悄然消逝。
「...」阿瑪爾緊握著手。

薩比宮殿
男人慵懶地吐出一抹白煙,一手撫摸蛇鱗,以無奈語氣開口:「你又逃避阿瑪爾嗎?」
達羅 ‧ 斯芬克斯,?歲,伊魯雅王國的魂使。
「...請告訴我如何選擇王。」
「耶?」達羅先是愣住幾秒,然後開始大笑,「哈哈哈哈哈!!!」
夏瑪爾不禁臉紅,大罵:「不准笑呀混蛋!我可是很認真的!」
「抱歉、抱歉。」達羅抹去眼淚,「夏瑪爾,你知道這個世界嗎?」
夏瑪爾點頭,「從前有三位王從古樂園誕生,他們將世界從苦難中救出,並在創造出四合女神及十四使徒後便回歸古樂園。」
「你都了解的不是嗎?十四使徒雖沒與三位王深交,但一心只為王效命。」
「那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達羅挑眉。
「我...打從心底崇拜著陛下,已經容不下其他人。如果硬要成為使徒去服侍其他王...我寧可尋死。」
對陛下的忠誠超乎想像啊...
一想到這,達羅的嘴角就無法控制地上揚。
「夏瑪爾,你是我所挑選的第四使徒。但連一個魔靈都沒有的你,我想陛下也不可能接受你的服侍。」語畢,緩緩吸口菸。
「這是什麼意思?」夏瑪爾不解,皺眉。
「如果你能收服魔靈,我可以去和陛下建言。」
誘人的條件開出,夏瑪爾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答應。「可以啊!」


「你要偷聽到什麼時候?」
一條金蛇從天花板探出頭,「達羅,你太多管閒事了。」
「呵呵!」達羅輕笑,「難得那孩子對你如此忠心,你卻漠視?」
金蛇悄悄纏住達羅脖子,嘶嘶地吐著蛇信,「如果那孩子服侍我,我是無法成為王的。
達羅粗魯扯下金蛇,兇惡道:「你在小瞧我嗎?」
「......」金蛇的身形開始龜裂,碎片化為蝴蝶後飛走。
無法訴說的痛楚,誰能知曉呢......



其實我覺得男聲也不錯聽
搭配食用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1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豔|自創|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00夜 ─... 後一篇:02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