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在《霹靂爆笑江湖》書中,覺得最有趣的笑點

作者:素月樓│霹靂爆笑江湖│2014-10-22 08:51:13│巴幣:10│人氣:575
《霹靂爆笑江湖》,是將霹靂布袋戲劇情以四格漫畫型式,加以惡搞讓讀者捧腹大笑的漫畫作品。

雖然目前已經出了第二集,但我還沒有去看,可能是看到封面,有出現黑青郎君以外的作者名,感覺有點不太適應吧!

其實我在圖書館有發現由黑青郎君繪製的第一集,也重翻閱好幾次。

當然每一篇都很有趣,但最讓我笑到肚子痛的,是最後附錄漫畫,頒發人氣角色的那篇:

莫召奴在人氣榜佔了前幾名的位置,他的感言提到自己在東瀛的幾位朋友,接著鏡頭就轉到東瀛。

荻少將、神無月、草一色、櫻千代,這四人坐在電視機前,等著看莫召奴上台發表感言。

神無月原本想將音量調大,結果卻讓電視爆掉…
隨即聽到荻少將的慘叫:「我偷接的衛星電視被你弄壞了,就說機關是很纖細的!」

(回味一下開疆紀劇情:荻少將自傲的兩個機關,一個是霧隱城,被軍神源武藏破壞、另一個是棧冥鬼屋,被一頁書拆了。
而大家都知道神無月及源武藏是同一個人,可憐的荻少將連續被他折磨兩次!)

接著就是草一色跟櫻千代吵架:草一色怪櫻千代不該把遙控器交給神無月、櫻千代反駁說她怎麼知道神無月按一下開關就讓電視爆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3 篇留言

眼球
你真早發文

10-22 09:20

任孤行
這不是破
是破壞!

10-22 17:46

八極
無敵的返無歸一!!!!

黑青郎君的笑點都是要霹靂看得夠深入才能趕到會心一笑^^

10-22 19: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金田一小說版的翻譯簡... 後一篇:小松春菜的心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