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小說式角色介紹】 Strike Witches:坂本美緒(下)

作者:歷史謎團│2014-10-22 06:27:03│巴幣:20│人氣:780
---

------

---------

那是一個既如往常的早晨

我來到基地附近的一小片森林,這裡是個適合讓人放鬆散步的地方—當然,也很適合晨練。而當我在這找到坂本美緒少校的時候,並不讓人覺得吃驚。



森林裡傳來了吆喝聲,以及奔跑所造成的腳步聲。



我朝向聲音來源走去,正好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跑了過去。手上拿著武士刀,馬尾隨著主人的步伐上下搖動—那是坂本美緒少校。那努力不懈的英姿,可以讓多少將領感到汗顏呢?我在心中想到,我們的軍隊也得多多加油才行呀……

身為戰鬥領隊和魔女教官的她,每天都準時起床、準時自發性地晨練、一切都跟機械一樣的精準。魔女的力量或許是天生的,但坂本的力量一看就知道是一點一滴累積,平時培養而成的。這跟天分毫無關係,而是後天努力的成果。

我從很早以前就始終在旁默默地觀察,看能不能從中找到一絲特殊之處。



普通、平凡,就只是一般的鍛鍊。沒有特別刻苦的地方、但也毫無一絲鬆懈。重複同樣的動作、沒有過分消耗體力,但也沒有偷懶。



這就是坂本美緒的生存之道。

或許是經過長時間鍛鍊的緣故,她的腰際和臀部顯得相當緊實,就是在魔女之中也很少見……



「記者先生。」

「嗚啊!」



不知何時,美緒已經來到我的身邊,當場讓我嚇了一跳。

「早安,坂本少校。」我向她行了個禮。

「你不是軍事人員,這種軍禮就不必了。」她笑說:「不過你倒是做得很有樣子呢。」

「啊哈哈,老習慣罷了。」

「老習慣呀……」美緒玩味似地呢喃著這句話。

「跟蹤也是老習慣嗎?」

「請您別糗我了。」我說。

「這回找我有什麼事嗎?」她邊說邊收起武士刀。「我以為採訪已經結束了。」

「沒事的話不能找少校嗎?」我露出迷人的笑容。

「不,話也不是這麼說……」她嘆了口氣。

「看來您最近壓力挺大的。」

「可不是嗎?」美緒難得地露出苦笑:「訓練新人、擊退異形、整理裝備、而且又有外來的麻煩—」

她說到一半便止住了。

「那麼,今天晚上特別去放鬆一下如何?」

「放鬆?」

我點點頭,說:「城裡頭有一家不錯的和風餐廳,我從之前就計畫請妳或芳佳去。」

「公然邀請魔女去吃飯,這樣可不會被明娜中校發現,最後被趕出門嗎?啊哈哈哈哈哈!」她大笑。

「我認為和魔女們之間培養感情是一件極其重要的事情。」我淡淡地回答:「請不要誤會了,這只是工作性質上的感情罷了。我可沒有這麼自負到以為可以亂來。」

「我想也是。記者先生看起來應該是很有分寸的人。」

「那麼今晚的邀約?」我不經意地提起:「明娜中校似乎又有了會議,今晚不會在基地裡呢。」

「呵,總覺得你總是將所有事情都掌握在手中呀。」

「少校您過講了。我畢竟是一名記者,消息上面稍微靈通點罷了。」

只見美緒撫著下巴好一會,接著爽朗地答應:「那就這麼辦吧!下午的會議結束後,我會再和你會面。」

「榮幸之至,坂本少校。」

***

今晚連著英吉利海峽的天邊似乎不甘寂寞,詭譎的雲層不停翻滾,宛如手持長柄鐮刀的死神,暴雨正快速朝岸邊逼近,灰色天空很快地由淺轉深,隨及遁入真正的漆黑。

陰暗濛濛的天際看似平靜,但遠方的地平線隱約可見暴風雨正在形成。這座島的這個季節最冷,不過此刻竟有種不舒服的悶熱,這種悶熱跟天氣無關,而是有什麼事情醞釀著要發生。

濱海大道一邊是狹長的綠地,一邊則是英吉利海夾與北海的交界處,海水滾滾白滔。這是一座半大不小的城鎮。它不如倫敦市那樣龐大,又不像偏遠鄉間那樣鳥不生蛋。簡單來說,這裡還是擁有數以百計的行人。縱使這裡是前線,但生活還是得照常過下去。不管名氣是好是壞,她就是會吸引男女老幼到這裡來。 
                                                                                         
此刻某一間餐廳正播放著陌生的異國音樂,特殊的旋律感染了用餐的客人,有些人還在桌上輕敲起來。唯有面對入口處的一張桌例外,坐在那裏的一對男女似乎完全沒聽到周遭的音樂--也就是我和美緒兩人,任何人都不會把我們誤認為男女朋友關係。

我面對著入口的窗戶,美緒則背對著窗面對我。她仍然穿著一身白色的軍裝,我自己穿了黑灰色的亞曼尼西裝,呈現出一種強烈的對比。

事實上,我們兩所生活的世界確實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說呀,我很感謝這裡的生活環境。熱食、熱水澡,而且還能有充足的睡眠。雖說是前線但生活卻一點都不缺乏資源。我打從心底感謝這一切。」



「嗯嗯。」

「但是啊,照顧新人也是很辛苦的。每天都要確保她們的身體狀況,也要確保她們接受足夠的訓練。每個人的體力又因人而異,因此我必須適時調整訓練內容。另外,我們隊伍中也才十一人,如果有更多訓練官的話,應該能分散一點負擔才是。唉,這樣子抱怨實在不像樣呀。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呢。」

事實上,現在這時候的美緒確實和平常不大一樣。

我非常喜歡扶桑的烈酒,吃完飯後特別點了幾小瓶,那是適合小酌的量。由於美緒長時間駐紮在歐洲,沒有多少機會品嘗扶桑酒,我特別推薦給她喝一些。

結果沒想到她才喝一口後就……


「所以說真夠煩的@#%^&*總有一天&%$$#會累死^$##!#$她們也要學會獨立......」

我以為個性豪邁爽朗的美緒應該很會喝,結果沒想到這麼脆弱!果然在那強大力量的包裝下,僅僅是一名小女孩。將這樣的孩子送上戰場,我們這些大人都該去面壁思過了。

「你是不是在想什麼很不禮貌的事情呀?」她突然逼近,讓我冷汗直流。

「不,絕對沒有。」我猛搖頭,雖然我對付過不少酒醉的女人,但像美緒這樣的人酒醉後,任誰都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試著找一些話題聊。

「明娜和桑妮亞都非常會唱歌呢。」

「確實如此。」她嘟噥道。「總覺得這話題轉得很硬。」

「少校,妳認為她們在戰爭結束後,會回去重新走上音樂的道路嗎?」

「這是當然的吧,哈哈哈!」美緒笑道。「所以我們才應該盡快結束戰爭才對呀,為了她們的將來!」

「聽說宮藤芳佳也會回家繼承家裡的診所。」

「非常符合芳佳的個性呀,我可是一點都不意外。」

「少校想做什麼?」

「唉?」聽見我的問題,美緒呆愣了一下。

「戰爭結束後,少校對未來的打算……我很想聽聽看。」

「我已經待在軍隊裡太久,似乎從未思考過戰爭結束後的這個問題。」她苦笑,聲音中充滿苦澀。「我甚至連飯糰都捏不好呢,哈哈哈!」

「我認為那多多練習就辦得到的。」

「是嗎?你真是個奇怪的人啊,記者先生。戰爭沒結束就在思考之後的事情。」

「有些時候,正是這些對未來的憧憬,才能夠支持我們活過這一場戰爭的。」我正色道,目光直視她漂亮的黑色單眸。

「是……是嗎?」她小小地吃了一驚,似乎沒料到我也會有這種表情。接著美緒搔了搔臉頰,紅暈的面容不知是酒精造成的,還是害羞所導致。

「你認為呢,記者先生?」她反問:「你認為我會成為怎樣的一個人。」

「坂本少校,妳非常擅長教導,不是嗎?」我想都沒想便回答。

「一名教師嗎?或許我也會寫一本書都說不定呢……有關於我當魔女的經驗談。」

「那我到時一定會來拜讀的。」

「是的……而書名就叫做……魔女的天空,你覺得如何?」

「武士的天空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啊哈哈哈哈哈,我不會稱自己為武士啦,那樣怪難為情的。」

「不過對於包括我在的許多人而言,坂本少校真如一名扶桑武士般帥氣喔。」

「就算這麼講,你也拿不到任何好處喔。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突然發現情況有點不對。

雖然和半醉的美緒聊得相當起勁,讓我剛開始沒注意到哪裡出問題,但是隨後武就看出來了。街上出奇的寧靜。我望向美緒身後窗外的街道,照理說這時應該會有許多車經過,但是從前方望向左右兩邊的街角,竟然沒看到半輛車。我心裡的警鈴立刻響起。

美緒注意到我的目光,順著我的眼光轉頭望出去,看到同樣讓人疑心的景象。緊接著,我們兩人同時聽到輪胎疾駛的擦地聲。接下來的畫面宛如慢動作一般,我看到一輛黃色汽車從街角甩尾,擦撞到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車,接著火速朝我們的方向開過來。

一名金髮碧眼的中年男人從乘客座探出頭部和肩膀。雖然對方因為車急轉彎身體有些晃動,但他的手卻異常的穩,而拿在他手中的那把機槍—也在同間冒出橘黃色的火花—那是亮麗鮮豔的光芒,照亮了黑夜。

美緒的嘴巴張得大大的,眼睛也是,納悶到底出了什麼事。她的嘴在動,我卻沒去仔細聽她在講什麼。就好像所有聲音都被吸走了。只剩下一片無聲的景象,所有的一切都猶如浸泡於水中一樣緩慢。

在這慢動作當中,我直接跳過桌子,用雙手護住美緒,並將她推倒在地上。等到對方的槍口冒出火花之際,我也抽出始終藏在西裝外套下的手槍,舉起、朝那輛車猛打子彈。那一瞬間,我幾乎可以看見美緒臉上的驚愕之情。

雖然只是數秒間的事情,卻好像有幾分鐘之久。我聽得到機槍打在地磚上兵乓的聲音。我的眼睛一直盯著車內殺手,那輛車子就要經過店門口了,我仍然緊盯著對方不放。

緊接著,我的肩膀被戳中了一次、兩次、三次,如同有個討厭鬼用手指重重地戳著我,表達強硬的立場。但我射出的子彈打中了對方的額間,金色的頭髮染上他自己的鮮血;下地獄去吧,混仗!

突然間我倒了下去,眼睛望向一片漆黑的天空。我努力想站起身,但怎樣也無法動彈,好像有隻隱形的手把我壓在地上。我感覺肩膀和手臂是熱的,可是兩條腿卻開始發冷,也使不上力氣。隆隆槍聲迴盪於耳邊,伴隨逐漸遠離的車聲。

我沒有空在乎自己的狀況,我心想,他嘛的卡爾斯蘭帝國,也只有他們會用膽敢用這種公然暴力的手段。再加上那殺手一臉典型的亞利安形象,根本不用多想就知道他們幹的。秘密警察?大概是帝國中央安全局主導這一切……華特那個混蛋……不對,這種手法還比較像是海德里區會用的……華特已經被逼得走投無路了嗎?該死的傢伙,總有一天我會要他付出代價。

話又說回來,我的身分被發現了?該死,這些傢伙的消息還真靈敏。不得不佩服……

這時雨滴從天而降,滴落在我的額頭上。

雨水讓我從雜亂的思緒中清醒過來,美緒正低頭看著我,嘴裡不知道在說什麼,我依然聽不到她的聲音。算了,只要她沒事就好。這是我們的戰爭,如果因此把魔女捲進來就太殘酷了。
從這個角度看她好漂亮,一頭烏黑的頭髮隨風飄揚,很搭配漆黑色的夜空。深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眼神中好像是—驚慌、害怕、憤怒?或者三者都有?

我好想告訴她一切都不會有事。遇上駕車掃射的混球任誰都會驚慌。但是我一個字都說不出口,而是咳了一下,噴出腥紅的鮮血沾染到她潔白的制服。

美緒的左眼睜得更大。我才發現自己傷得比想像中要嚴重。雨勢漸漸轉大,劈哩啪啦地打在我的臉上。好冷……暴風雨來得真快……這下情報局不來收拾殘局還真是不行……

「抱歉……美緒……」我說。

我想我大概是對著她說的。

***

當我再度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躺在魔女基地的醫療室裡頭的病床上。

不過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美緒也在床邊。她批著防雨披風,看起來格外帥氣。



當然,她的臉上可沒有透露出一絲關心的神色。

「你醒了」他冷冷地說。

「妳也醒了。」我指的是酒醉一事。

我們倆就這麼凝視彼此一陣子,沉默……

接著,她拿出一份人事報告,丟在我眼前。我不用看就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妳已經知道了,為什麼還不去向明娜報告呢?」我說。

「她最近很忙。」美緒打斷我,說道:「事實上,她也曾警告我們要小心一點。但是礙於上層的壓力,明娜仍然下達了必須盡可能完成這次採訪任務的指示。PR的重要性她仍然是了解的。她也確實懷疑過你的身分,但從沒想過會如此地嚴重……」

「妳們魔女一生中都在和異形作戰,根本就不知道如何處理這種事情,對吧?」

「沒錯,所以我和明娜也只能靜靜在一旁觀看,期望事情不會出差錯。」她沉默了一會,接著說:「但事情已經出了差錯了……」

說著,坂本抽出了武士刀,刀身映出冰冷的光芒。



「我期望芳佳一行人能夠獨當一面,但是任何人膽敢威脅到她們的性命,包括人類在內我都會盡全力保護他們。」

「呵,」我冷笑一聲:「妳殺過人嗎,少校?」

「沒有,但我會盡量克服這個心理困難。所以現在請你好好回答我的問題,你到底是誰?試圖射殺我們的人又是誰?」

「如果我回答那些人是幫派份子,你會相信嗎?」

「你在說謊。」

「為何這麼說?」

「因為我看得出來。」

武士刀抵在我的脖子上;我猜,就算我大喊大叫也不會有人出現。

因此我嘆了一口氣,接著道出了全然不同的話題:

「妳還記得,我們倆曾在晚飯時討論過戰爭結束的事情嗎?」

「別想轉移話題。」我感受得到冰冷的刀刃更加接近皮膚。

我搖了搖頭,說:「戰爭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哈?」
對於這句話,坂本似乎仍然顯得呆然。

「戰爭不會有結束的一天。」我又重複了一次:「縱使我們消滅掉所有異形,戰爭仍然不會結束。」

「你到底想說什麼?」

「我在說,一當異形被完全剷除後,戰爭仍然會持續下去—人類與人類之間的戰爭。」

美緒茫然地盯著我。

「妳瞧,如今各國能夠達成合作的共識,全是仰賴一個共同敵人的存在,也就是異形。等待那個勢力瓦解之後,人類將回到異形存在前的世界,也就是互相殺戮的狀況。這不是顯而易見的事情嗎?尤其又在飛行腳發展至今的世界,對付異形的戰爭結束後,全球將陷入另一個嶄新的戰爭—軍備競賽的戰爭—等到其中某一方過於強大,或者自以為過於強大的時候,新的戰爭將揭竿而起。而妳們,魔女將為這場戰爭相互廝殺。」

「人類之間的關係可沒有你想像中的脆弱,記者先生。經歷過異形戰爭後,人類變得更加團結,一定會……」

「是這樣嗎,坂本少校?」我打斷她:「在我眼裡,尤其卡爾斯蘭帝國……那個自負且強大的國家,總會有主動開戰的一天。」

「這又跟你有什麼關係?」美緒沒好氣地問:「在我聽來,你這種人正是引爆戰爭的罪魁禍首。」

「事實正好相反。」

「怎麼說?」

「我的情報會使政府了解到,彼此間的差距並非如此之大。在這不停間奪取情報科技,相互私底下廝殺的情況下,誰都無法掌握真正的領頭位置。換句話說,國家政府將不會有把握主動出擊。當然,只要國家間持續暗地裡爭鬥,死的將會我們情報人員,而非魔女或一般士兵。」

「你是說,你們犧牲自己來保持世界和平?」

「我們並沒有如此高尚,應該說相差甚遠,簡直跟寄生蟲差不多。」我笑道:「我呀,對於讓我得到的金錢、地位和名聲的人類打從心底感謝著,雖然都是一些無法擺上檯面的東西就是。但是因為我們的活躍而多少阻止內戰爆發,卻是不爭的事實。」

「……」

「我的確不是聖人,從軍時代……加入情報局後也做過不少難以見人勾當。正如我所說,就算現階段戰爭結束了,但總有戰火掀起的那一天。人類這個物種就是這樣。人類是能變得更為殘酷的,人類是能變得更為自私的,人類是能變得更為……麻木不仁的。但正因為有了這樣的宿主,才產生了像我這樣的寄生蟲。」

「靠著人類的缺陷本質而過活嗎?」

「可不是嗎?愚蠢的傢伙會讓宿主毀滅而招致自自身滅亡,聰明的傢伙則否。我自認自己為後者。榨取到一定程度就夠了,不多不少,剛剛好。宿主越是安穩,我們才得已在這之間穿梭活下去。得到只屬於我們的,檯面底下的榮耀。」

「為了不讓足以毀滅平衡的戰爭爆發,你們才持續地在檯面下行動,阻止這一切?」

「正是如此。就在於各國政府處心積慮想從他國竊取情報資訊,結果反而讓他們的勢力更為平均罷了。原是要奪取開戰先機的手段,卻相對阻止戰爭爆發。妳不覺得這很諷刺嗎?」

「……是這樣嗎?」



此時此刻,只見美緒垂下目光,似乎無法判斷什麼才是對的、什麼才是錯誤的。

「我抵達基地至今,也沒有對妳的隊員們做出什麼過分的舉止,對吧?」

「是這樣說沒錯。」

「那是由於我只需要單單存在於此,就能夠對各國情報機構造成威脅。使他們退下一步……如果我被發現了,反倒會讓他們感到懼怕。他們可從不知道我竊取了什麼樣的機密。」

「你知道些什麼?」刀子再度抵上我的脖子。

我毫無懼怕神色,甚至微笑地回答:「我曉得莉涅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好妻子、我曉得桑妮亞擅長彈琴、我曉得特露德是個心口不一的可愛女孩……我曉得坂本美緒少校是一位個性爽朗又優秀的教官,而且總會把飯糰捏成圓形。」

聽見意料之外的話語,美緒的臉都紅了。

「妳瞧,我在這不全然是壞事吧?」

她想了一下,接著如往常般哈哈大笑起來。



「你這傢伙真是個怪人吶,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坂本少校,這回會出事純屬意外。我答應妳絕對不會有第二次,也絕對不會把妳或妳的隊員再度捲入其中。這是生活於世界黑暗處的我……我們的約定。」

「正值地追求自己欲望的人,我認為值得信任。」

「那麼我們是否……」

「不要搞錯了,記者先生。」她說:「假如你的存再度威脅到我的隊員,我會毫不猶豫地取你性命。至於目前,我想就只好把你看管在身邊了。」

「我的榮幸,少校。」

「話說回來,如果我將這件事稟報給明娜,她可是擁有權力把你踢出部隊,這樣你也算玩完了呢。」

我搖了搖頭,說:「讓我告訴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吧。」

「洗耳恭聽。」

「三十秒後,房門將會響起,並且會有一位來自軍界高層的人士把妳叫出去。對方會祝福妳從這一切混亂中生還,並且給予部隊一些非正事獎勵。然後就會請妳閉嘴,不要再多談這件事情。妳會試圖告訴對方,我的存在可能會對部對造成危險。但是這沒有用。因為各國政府並不想把事情鬧大。那不但彼此都難堪,對於未來的合作也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因此到頭來,我仍然可以留在501部隊內,完成這一次採訪。而身在遠處的明娜也無法阻止。」

聽完我說得話之後,美緒只是嘆息道:「就某方面而言,你比起任何武器都要來得可怕呀。記者先生。」

我對她報以一抹微笑。

與此同時—

叩叩叩

敲門聲傳入我倆的耳朵中。

***

一個月後


「喝啊,泡熱水澡就是舒服呀。」

自從槍傷復原過後,終於有機會好好洗個澡了。我身在魔女基地內的巨大澡堂內,獨自一人待在這,感覺就像是包場似的。這種如天國般的享受可不是隨時都能得到的。

「當情報人員雖然危險,但就只有這種時候才能盡情地享用公家資源呀。」我一邊呢喃一邊將身子浸泡入熱水中。感受到暖意傳遍全身。

「難道情報人員全都是這附模樣嗎,記者先生。」

出乎意料的嗓音,立刻引起我得注意。

我回過頭,正好看見美緒站在那。此時此刻,她的身上包著一件白色浴巾,不過仍掩蓋不住腰際與大腿美好的曲線。

「坂本少校!」

「這種時候叫我美緒就可以了,澡堂裡是沒有官階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這種問題吧?妳怎麼會出現在此?我記得我沒有搞錯時間……」

「我說過了吧,從現在此我會盡可能把你納入眼底監視。」

「就連洗澡時也是?」

「也許被明娜發現後,她就有藉口把你趕出去。」

「打得是這種算盤嗎?」

「啊哈哈哈哈哈!」

「那美緒也不介意我把妳納入眼底吧?」

「唔!少胡說八道了。」



似乎從沒考慮過這種事情,她的臉蛋地變紅;我可沒有漏掉那微妙的停頓。

「不過,這裡的熱水澡真是舒服吶。」

「確實如此。」

話題一轉,我們就這麼並肩享受著當下……至少在這一刻,我們不必擔心異形或者殺手的攻擊。

儘管她是魔女、我是情報員;儘管她是與異形戰鬥,我是與人類爭鬥—然而,這是只屬於在戰場上奮戰已久後的同僚,才懂得的幸福時光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宅衛軍
http://i.imgur.com/SevAtAB.gif

10-22 09:55

歷史謎團
[e28]10-22 09:57
Sword
海爾賽將軍在旗艦密蘇里號看完報告說:這小子打算跟全部魔女親密!? 全艦隊全速前進!!我要請他上船吃飯(順便問問心德)

10-22 13:03

歷史謎團
這樣...值得嗎!!?大費周章開艦隊過來!!!!!10-23 07:54
尚智
探員難當…呵~ :'(

10-22 21:53

歷史謎團
難當呀~~~10-23 07:54
蚵仔煎
用槍沒辦法就用炸彈吧!(爬上JU87D-5)

10-24 22:46

歷史謎團
[e31]10-25 00:07
打哈欠的德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整個爆發了----!!!!)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0/664109d03f8edb4a7fb34b41024a503b.PNG?w=300

嚴肅君.....你.....你這傢伙.....居然.....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0/0011141764dd354bec811123c100f264.PNG?w=300

居然已經進化到了和魔女一起泡澡的地步了喔喔喔喔喔!!!!!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10/12a7cc3f89fe3425b068c03694c5be52.PNG?w=300

不可饒恕.....絕對不能輕饒啊--------!!!!!

10-26 21:58

歷史謎團
德姆桑發火了阿啊啊 啊啊啊O口O!!!!塊陶~!!!!

這部漫畫看過,很閃但很好笑XDDDD10-28 06:43
打哈欠的德姆
啊~不過必須要補充一點~
最後那一張把頭髮盤起來露出後頸加上臉頰微紅的美緒時在是讓人把持不.......
(直接被人從背後打暈了)

10-26 22:09

歷史謎團
美緒其實意外地有女人味,尤其頭髮放下後超有大和撫子風0\\\\\\010-28 06:44
遊騎兵
這次的暗殺記者的行動讓我有說不出的詭異感,主要原因有2點----1.為何這麼名目張膽?一般做情報工作的人都知道,保持低調是保命的不二法則,但這次暗殺記者的人,卻採取一般黑社會用的作法,在大廳廣眾之下拿衝鋒槍亂掃,這樣做,不要說其他國家,你自已國家的治安單位也不可能坐視不管。
2.為何把坂本美緒拖下水?假如當時不信被波及的是一般民眾,雖然會有麻煩,但也不致於沒辦法處理,但這次被波及的並非普通人,而是魔女--對抗異形的重要戰力,更重要的是他還是外國人,假如美緒不幸受傷或是死亡的話,那可不是隨隨便便一句道歉就可以了事的,一弄個不好可是會產生非常嚴重的外交風暴。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有這兩項疑點,但不能改變這位記者先生已經變成目標的事實,而明娜知道自已的部屬被波及後,對部屬關愛有加的她絕對不可能在坐視不管,之後她會用什麼樣的手段來因應也是挺讓人在意的呢[e20][e20][e20]

10-29 19:52

歷史謎團
1. 因為過去的人還沒有那麼聰明嘛;雖然遊騎兵的推測很棒,但是那個時候多半(多半啦......)都是靠這樣幹掉對手的。最後名的大概是納粹和波蘭情報機構相互對立的事件。進入冷戰時期後,才開始有更多暗殺方式。
2. 坂本會被拖下水,純粹是巧合罷了。但是確實,如果她受傷的話可能會引發國際性危機。所以這回主使的敵方情報機構大概會被狠狠削一頓。

最後的最後,明娜要如何面對此次事件,做出怎樣的反應,就看她要如何24小時監視記者先生了......明娜可能會發火呢。

11-01 05:30
遊騎兵
而這次呢~~這位記者先生也享受到滿滿的福利呢~~~
不但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http://f.st-hatena.com/images/fotolife/p/pema/20080818/20080818221728.jpg

還跟美緒一起泡澡,真是讓人非常羨慕呢~~~
呵呵呵呵呵呵

(拿出無線電呼叫AC-130

記者先生~~~幸好你還沒有躺過膝枕,所以我決定用105mm戰車炮讓你死的容易一些(燦笑

10-29 20:08

歷史謎團
緊實的小屁屁,好讚((鼻血
一起泡澡更加地令人--

你想幹嗎?105砲會死人的阿啊啊啊啊啊啊!((主角大人被幹掉了!!!?11-01 05: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小說式角...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