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其百之九,斯溫與勒布朗、兩人的諾克薩斯。

作者:Keymind│2014-10-21 21:37:24│巴幣:47│人氣:800

其百之九、指揮官。






諾克薩斯城內,第五層外廊。



啪、啪、碰!


三聲巨響,會議室連門帶牆的向外碎裂,從裡面跳出的一個標緻的紫色身影,她帶著一抹微笑漸漸融入消失在還未完全飄落的塵霧之中。

「勒布朗,妳的抵抗只是成就我的榮耀。」紅雀收起戰鬥姿勢,雙手手掌交錯撐在後腰,他慈祥的笑著,眼神卻沒忘仔細觀察著塵霧之間的動向。

「剛剛的身影……勒布朗!是『詐欺師』勒布朗!紅雀大人說的沒錯!斯溫派人來暗殺了!他們叛變了!叛變!!」迴廊上站了幾個站哨的士兵,雖然只有一瞬間,但他們只需要確實看到那身影即可,士兵們像是念草稿般刻意喊著斯溫和勒布朗的叛變。

「嘖、早就安排好了嗎?」勒布朗躲在塵霧間看著迴廊的騷動,她皺眉想著紅雀下一個計畫會是什麼。

「放心,妳自然會知道。」紅雀深沉的一句話,勒布朗感受到空氣的流動,她壓低身閃過由秘法推動形成刀刃的氣壓。

城中開始戰鼓擂鳴,號角響起,一波又一波早已穿戴完整綠銀色為底的裝甲士兵,從諾克薩斯各大據點竄出,他們有計畫而且有條理的各自朝著不同的目標前進。

「二軍三隊,支援紅雀長官!」一小批人馬從勒布朗後方樓梯口出現,他們拉起長槍圍住她,紅雀只是慈祥的笑著。

「那麼、詐欺師,妳還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嗎?」紅雀緩緩靠向勒布朗,他伸起手表示願意先看到勒布朗是否還有什麼花招。

「啊啦,你知道詐欺師最喜歡看到的畫面是什麼嗎?」勒布朗卻在看似絕望的此刻笑了起來,她舔了舔舌頭,然後輕彈手指。

「紅雀大人!各方的部隊皆回報遭受阻礙!」紅雀後方的樓梯口也跑上來了一些慌張的士兵。

「那些只是零星的抵抗,不用擔心,照做就是了。」紅雀皺眉,然後不以為然的使喚那些傳令士兵,他注意力都放在眼前帶著詭異自信的勒布朗身上。

「沒錯。就是『出乎預料』的表情,你應該要再更仔細聽傳令的報告的。」勒布朗的笑容是如此充滿媚惑和危險,而紅雀還在警戒的過程中,他聽到城下發出陣陣哀嚎,他邊注意警戒勒布朗,然後將頭探出石窗外,他一直瞇著的雙眼不自覺睜大了。









城內下—————




「我一生爭戰無數,砍過的敵人和砍過的自家人卻相差不少,說來的確令人心寒。」內城下的門口站了兩個身影,輕易的將大批軍力擋在城外。

「耶——!耶——!本帥已經好久沒見血啦!你們這群搞不清楚狀況的小王八蛋,剛好給本帥好好暖身活動身軀啊!」兩把曲刃順暢的旋轉來回晃動,其主人達瑞文帶著裂齒笑容看著眼前的軍隊,他興奮的等待一旁其兄弟,達瑞斯的命令。

「反正,你們也是跨不進城門一步的,要我們上?還是你們一起上?」達瑞斯舉起長斧,指著眼前的軍隊,要他們趕快選擇。









城內東區三層,杜•克卡奧家族區域————




「二軍四隊順利進入東區,前面的轉彎進入走廊就是克卡奧家族的———」士兵邊喊邊帶著部隊轉入走廊,然後後方的士兵卻整批隊伍像是被拋摔般從走廊飛出,一隻大腳緩慢而沈重的踏出,接著是那把染著鮮血的雙面斧,然後是其巨大的身軀,以及肩上坐著的一朵帶刺玫瑰。

「是、是『戰爭兵器』賽恩!還有『不祥之刃』卡特蓮娜!怎麼可能!情報說他們不在城內啊!」士兵紛紛拉起武器,但他們臉上卻是滿是驚恐。

「我說你們,沒經過允許就闖入克卡奧家族的範圍內,想必你們已經有某種程度上的覺悟了吧?」卡特面無表情像是不把他們當作生命體看待,她輕拋手上的匕首,左手拍了拍賽恩的肩膀。

「戰、鬥。」賽恩則是怒視著眼前所有的敵人,然後重重的向前踏出第一步。









市中心住宅區————




「所有居民全都退到房子內!如果有任何人在街上閒晃,都將以叛軍之罪處刑!」另外一隊紅雀士兵進入到居民街道,他們驅逐市民進入屋內,並且同時灌輸發生叛變事件的印象。

「哇,真的跟吸血鬼哥哥說的一樣,待在這邊就會有很多穿著亮晶晶的人來找安妮玩耶。」而正一一檢查住家狀況的士兵們,都被一個天真單純的聲音吸引,他們轉頭,看到的是一個穿著鮮紅洋裝,手拿著熊玩偶的小女孩站在街道上。

「這小鬼是怎樣?趕走她!」領頭的人擺手,要其他士兵將她架走,然後繼續檢查是否有敵人士兵藏匿在附近。

「啊——!我的手!!」一聲哀號,讓領頭的人再度轉頭,他睜大眼愣在原地、士兵的雙手燃燒起來,而且像是有生命般侵蝕著裝甲,一點一點地蔓延,直到此人變成一個完整的焦屍。

「今天,我們來玩燒烤遊戲吧!安妮喜歡聽到大哥哥們有精神的吶喊唷!」安妮抱住熊玩偶,然後翠綠的眼神,微微的瞇了起來。







諾城某處密道連結的紅雀軍備處————




「聽說各大區域都受到阻礙,多派一隊往市中心,兩隊往諾城密道直接進入城內。」一名貌美的事務官拿著許多策畫書準確的指揮著,她不斷整理最新拿到的情報,並且重新調撥武器資源和人力,試圖將計畫更加完美的達成。

「門口出現達瑞兄弟阻礙,他們是最強的戰士,多派兩隊過去,記住不要強硬戰鬥,拖著他們,讓密道的士兵可以順暢地進入城內就好!」事務官拿到最新的情報信,她看完馬上又重新下令調度。

「喔呀、喔呀,我還在想城中那些漂亮的調度是怎麼回事,原來那些都不怎麼樣,真正漂亮的,是藏在地底下啊。」一個充滿調侃的語調突然迴盪在軍備處內,事務官和五名精兵護衛都四處張望找尋聲音來源。

「嗯——不錯不錯,這樣其實算是挖到大寶呢。」突然中央用花崗岩雕塑的地面濺出紅色的液體,像是湧泉般不斷的向外擴張,形成一個圓形的水灘,然後一名白髮男子從裡面緩緩竄出,他帶著極端不祥的笑容,雙手拉扯著身上的深紅皮大衣,擺出一個高姿態面對所有人。

「血、血色收割者!弗拉迪米爾!」事務官受到驚嚇跌坐在地面,但卻不忘好好保護手上捧著的資料。

「......」精兵護衛並沒有太多的情緒,他們抽起長劍直接進行攻擊,而弗拉迪米爾則是笑得更加狂傲,他單手高舉,所有的護衛突然停下了動作,只是在原地一直不斷地顫抖。

「怎、怎麼了?」事務官不明白那些護衛發生了什麼事情,她用手輔助著自己的身軀向前爬行靠近護衛。

「......」護衛的頭緩緩轉過來,這一瞬間嚇壞了事務官,空洞、護衛的雙眼像是被挖開般,只剩下從深處流出的血液,眼球早已消失無蹤。

「呀啊!」事務官向後彈了起來,然後又因為軟腳往後倒在地面,她看著所有的護衛同一時間倒下,唯獨弗拉迪米爾還站在中央輕輕撥著頭髮舔舌。

「別那麼驚恐,也別叫那麼大聲,不然妳只會讓我越來越興奮而已。」弗拉迪米爾左手捧著鮮血球,像是在品嘗極品水果般,一點點吸入口中,一邊走向事務官,一邊露出滿足的表情。

「別、別過來!」事務官撿起掉落在地面的長劍,胡亂地在空中揮舞,卻無法阻止刻意放慢走路速度的弗拉迪米爾前進。

「放心,待會妳不會那麼害怕了,妳會興奮,甚至到狂歡的地步,好好享受。」弗拉迪米爾張開雙手,帶著那狂傲的笑容繼續靠近事務官。

「喔呀喔呀,不用擔心,在我玩膩之前妳都不會死的。」









諾城密道————





「紅雀大人精心安排的佈局已經正式開始了,我們不能辜負大人的期望,趕快前進!」寬度約能容納三人的密道中,有不少的士兵在裡頭快速移動著。

「不過我們一直都用密道進入城內,不怕事先被下埋伏嗎?」一名隨後的士兵提出了疑問,這個密道給他的感覺非常不妙,敵人也應該知道密道存在才是。

「放心吧,最早進入城中的士兵都安然無恙,稍早走這條密道的人也沒人回報危險,別想太多,前進!」領頭士兵語氣強硬的打散士兵心中不安,他們往密道的深處前進著。

「嗯!?停!」然後他們注意到似乎有些異樣,領頭士兵舉起拳頭,所有士兵也跟著停下腳步。

伴隨著地下的沼氣,一股強烈的血腥味撲鼻而來,這讓一些經歷戰事較少的年輕人立即引發了嘔吐現象。

「嘶嚕嚕...看來人數比想像的還多一些呢。」密道深處有一個微小的女聲,帶著奇妙的氣音開口,那聲音藉由隧道的設計,聽起來更加令人覺得不安。

「火把!」領頭的士兵接過火把,他往前一照,殘肢斷臂、被劇毒腐化的身軀、帶著恐懼臉孔的斷頭、整個灰色的隧道被染成鮮紅,屍體被整齊地擺放在兩側(即使它們並不完整),而擋在密道口前的,是蛇尾人身的的女性,也是以前諾克薩斯的明珠,卡莎碧雅•杜•克卡奧。

「怪、有怪物...噗!」一名士兵才喊出心中所認知的事情,一瞬間一對綠色的巨牙咬穿了他的喉嚨,卡莎碧雅伸著拋出魔法的兩隻手指頭,眼神像是貓一般拉成了一條直線。

「嘶嚕嚕...注意你們講的話語,這會讓你們死得輕鬆一點。」卡莎的蛇尾盤起身軀,讓她看起來更加高大一些,她抬起頭看了看後面士兵的數量,然後露出獠牙。

「嘶~要撤退,還是要進攻,還是想防守?」卡莎吐出長條的舌頭,看著想退卻因為人牆而退不了的士兵。

「嘶嚕嚕~但就算想撤退,我也不打算讓你們走就是了,畢竟我心情不太好,需要一點點的抒發。」







諾城、第五層外廊,勒布朗與紅雀的位置————






大量的傳令員接連報告各個部隊受到嚴重的阻礙,甚至已經有隊伍遭到殲滅,紅雀聽著、臉色是越來越沉重。

「斯溫無敵,並非是在個體上的強大,而是他洞悉知曉許多事情,並且事先預防做了應對。所謂的指揮官,並非你想像的簡單。」勒布朗帶著驕傲的笑容,她左手拉出三條金色鎖鏈,像是防護罩般環繞著她的身軀。

「我再強調一次,你所要面對的,是我們諾克薩斯的指揮官,傑利科•斯溫!!!」她左手發出強烈的金色祕法,紅水晶權杖也湛出深紅的光芒,高跟鞋向前猛力踏下,將法杖指著紅雀。

「而我是斯溫最得力的助手————伊凡•勒布朗!」









待續。
————————————————————






後記。



斯溫人不在好像也在盡情表演的感覺。

所謂的指揮官就是有這種洞悉一切的感覺。

魔甘娜沒有出場,但大概每個角色我都讓他們又再度出場透透氣拉~

不過要先跟各位讀者說,我想不會有很詳細的相關畫面~大概之後轉述到某個角色都已經是「結論」了XD

阿帝歐斯莫名的帥,害我好像私心的多敘述了一些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星夜
本帥呢!!!!!!好想你啊!!!!!

10-21 22:03

Keymind
本帥應該要露個臉了XD10-22 15:46
張張小豬豬
助手都強成這樣了!斯溫能不猛嗎?!
跟斯溫鬥他還早了一萬年呢XDDD

10-21 22:07

Keymind
相輔相成~~~都很棒的!!!10-22 15:46
Faust
喔呀,樓上殘念w
斯溫表示我不在你們才能耍帥~

阿帝歐斯的帥(變態)也打動K大了嗎www

10-21 22:09

Keymind
也許他們反而造就斯溫的帥呢!!!! 阿帝歐斯我一直都不懂那樣為何很帥QWQ
10-22 15:45
魚蔥大好
腦補已經補不出來了,在哈拉版是集大成
想到再來發腦補(欠打

10-21 22:36

Keymind
你有觀看我就很開心了~~~~~10-22 15:45
ブリュンヒルデ
本帥!!!! 我好想你阿!@)*%*&$^&%^*#! ((語無倫次 後略
話說平偉帥都出現了 兔子娜呢QwQ?! 兔子娜阿!! ((敲碗
紅雀 你還差的遠呢! ((長矛飛擲

10-21 22:42

Keymind
紅雀的計畫其實很詳細而且周到啊XD 兔子娜...應該沒啥機會了XD10-22 15:45
KR
耶——!耶——!達帥出現了!豪久不見!話說我的顏面組也被我放置普累好久了,也該拿出來曬曬太陽了...嗎?
賽,恩,你,重製,之後,頭上,那是,卡特的,刀子嗎?好,酷

安妮超S
Hshshshshshshshshshshshs

咳咳,沒有髒的意思

10-21 23:15

Keymind
賽恩表示,這樣超酷!!! 掩面組更新(彩帶 安妮超讚的不覺得~?10-22 15:44
小歆
紅雀啊哈哈哈哈哈哈這下你死定了吧啊哈哈哈哈(# 敢小看我們的指揮官,你會後悔的啊哈哈哈<此人已瘋

10-21 23:22

Keymind
我認為紅雀安排的已經很詳細了說XDDDD 一山還有一山高啊~10-22 15:43
玥音
"談"了手指->彈
杜克卡奧"卡莎碧雅"->寫反囉
K大的富堅計畫也要宣告結束了嗎?

10-22 08:22

Keymind
已經更正,感謝你如此仔細地觀看!!!非常感謝XDDD K奸計畫應該會持續下去QWQ
10-22 15:43
張張小豬豬
那個搶我頭香的給我滾阿阿阿阿!
明明就我先的QAQ

10-22 21:16

Keymind
這~~我就不清楚了QWQ
10-22 23:14

好看欸~話說可以多加點魔甘跟本帥的嗎@@

10-22 23:05

Keymind
我想應該是很難了XDDDD10-22 23:14
Mr.萱
突然有種 思溫你是楚軒對吧!!!!)亂入

你的頭髮哩(*

10-23 10: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j029opg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歲月大大的百篇賀圖。... 後一篇:Trouble Mak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