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00夜 ─

作者:真田巳風│2014-10-21 20:14:26│巴幣:2│人氣:206
「怎麼會...」艾綺爾 ‧ 裘司簡直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
「時空崩解...」伊利亞 ‧ 李維拾起枯枝,一瞬間便灰飛煙滅。「這是這個時空的命運,畢竟想永遠『長生不老』是不可能的。」
艾綺爾握緊手,「大家...」
「真是...別哭喪著一張臉。」男人走向兩人,白髮隨意散亂。
伊利亞不屑,「你沒死啊?」
「我怎麼可能死在你前面。先不說這些,我已經把時空的演繹式修復大半,估計過幾分鐘又可以正常運作。」
「所以說其他人可以復活?」艾綺爾微笑合掌。
「不是。」伊利亞緩緩道著:「他們的靈魂要進入輪迴,所以復活至少要千年以後。況且...夏瑪爾也要入輪迴。」
「咦?!」艾綺爾錯愣。
「修復時空是禁忌,明知這點為何還要做?」伊利亞質問。
夏瑪爾只是淡淡一笑,「為了我的寶物。」接著身體漸漸透明,最後化為碎片。
艾綺爾輕碰碎片,「夏瑪爾...」
伊利亞執起艾綺爾的手:「走吧,沒時間悲傷了。」
「我們要怎麼做?」
「創造『神』來管理這個世界...」

「古樂園已經完成了。」伊利亞放下筆,此時天空滿佈著術式。
「王與使徒們...魂使...封印高塔...」艾綺爾只能勉強解讀。
伊利亞雙手合十,「我要開始了。」言下之意就是讓艾綺爾退開些。
艱澀難以理解的言語從伊利亞的嘴中流洩,術式逐漸集合成人形。最後共有二十五人站立在艾綺爾前。
「艾綺爾。」伊利亞的身形變得跟小孩子一樣,他伸出雙手。
艾綺爾二抱起他,「多久才會恢復?」
「三百年。」
艾綺爾皺眉,「偶爾也依靠我一下。」
「我現在就需要依靠你。」伊利亞望向二十五人,「需要你的知識。」

過了三百年...
「這些孩子都擁有過人的智慧,但是...」
伊利亞摸摸艾綺爾的頭,「你在擔心夏瑪爾他們?還是說你不信任他們?」
「...不,」艾綺爾搖頭,「我非常信任他們。」
「那就走吧。」
兩人面前出現一道門,準備離去。這個世界的命運,就交由那二十五人去決定.........



此篇開始為鬼豔 §真正故事的開始
沒看過外傳篇的
請不要錯過正篇囉囉囉
搭配食用音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1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鬼豔|自創|小說|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是小黑炭
來了!!

10-21 20:16

真田巳風
歡淫歡淫WW10-21 20:19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MAGI只看了第一季的人飄過

10-21 22:21

真田巳風
第2季也很不錯喔喔 ← 最近才看完10-21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llusive0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or:A子... 後一篇:01夜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