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RPG公會】萬聖節攤位創作-林貝幽靈拉馬車

作者:阿林│2014-10-21 01:31:53│巴幣:26│人氣:124

「鳴鳴…拉的好累…我好恨啊…記得要來捧場…」

簡述:
  「啊啊!最近阿斯嘉特出現好多幽靈!好可怕!」

  「嗯?原來是萬聖日,那林貝也要好好的來準備準備…」

  於是林貝在一一陣忙亂之中,為了萬聖日打造了一輛幽靈馬車,準備迎接這美妙的萬聖日!馬車上改造成攤位的形式,所以是流動性質,就跟逛夜市的小吃店是一樣的概念哦!

  「朋友啊…累了嗎?…要不要來點鮮血果汁、烤眼球串…或是…嘿嘿…」

  「或是好吃的幽靈棉花糖~不給糖~就搗蛋!」

  另外,「吃飯不用付錢」原因是林貝希望大家是藉由吃飯,來交朋友的,如果你可以送點老闆小禮物或是食材,林貝會超級開心的哦!畢竟料理人就是為了食客而存在的嘛~

註:幽靈馬車…是林貝扮成幽靈…拉著攤車…好累好恨啊…

規模:
  「小型規模攤車」,並擺上三張長椅圍繞著攤位,正常體型可以坐滿9人,而體型較大的獸人可能一次會占2人的位置,請多留意。

位於:
「阿斯嘉特 東方文化區」

菜單:
  既然是萬聖節,林貝又扮成幽靈了,當然要來點嚇人、恐怖又噁心的料理啦~但是別擔心,只要一入口,馬上讓你從視覺地獄來到味覺天堂,因為林貝的料理大多都是即興創作,不過還是簡單的列下菜單吧~

飲品:
【血肉果菜汁】
(視覺上看起來就像是肉塊內臟的混合液體)
(其實只是以不同鮮紅蔬果,西瓜蕃茄等…打成的果汁)
(喝起來鮮甜可口哦~)

小菜
【生猛活蛆】
(視覺上看起來就是一堆高蛋白蟲蟲在盤中擩動…)
(其實只是林貝把類似蒟蒻的果凍,注入黃色魔露產生的效果)
(吃起來就跟蒟蒻QQ的,而且還有些脆脆的口感哦!)

主食
【大啖腦漿】
(視覺上就是一顆頭顱被開腦,要用湯匙挖吃腦漿…)
(其實是用烘焙成頭顱的麵包,裡面是意大利麵鋪上肉醬與不同食材)
(意大利麵很美味,麵包也很夠份量!可以吃很飽哦!)

甜品
【瞪你眼球】
(兩顆眼球,會一直目不轉睛的瞪著你哦!)
(其實是一道果凍料理,會感覺一直被瞪單純是視覺上的錯覺)
(果凍包著金莎巧克力!如果不在意吃相,一口吃下味道是最棒的哦!)

其他
【幽靈棉花糖】
(會在你頭上飄來飄去的幽靈形狀棉花糖)
(只要你張開嘴「啊~」,棉花糖就會自動朝著你的嘴飛過去讓你吃囉!)

【造形軟糖】
(各種不同Q版的鬼怪小軟糖
(香Q好吃,我想沒有人不喜歡的啦~)

地形:
  只要有緣,就可以發現林貝正揮撒著汗水,在阿斯嘉特城內擺攤,等著客人上門,「自己找位子坐吧~」林貝會簡單的招呼你。

  位子會有點,但就因為如此,才顯的在吃飯的這一刻,是不分你我。

人物:

姓名:林貝(店老闆,個性溫合善良,把客人當家人一樣熱情的對待!)
最常說的話:「這是林貝的家,就當自己家一樣放清鬆~放~清~鬆~」

注意:
  本攤位屬流動攤位,唯有開串的時後才會隨機出現在阿斯嘉特各區,「吃飯不用錢」大家可以用創意的方式來回饋給林貝,畢竟林貝本來就不缺錢。

  本場地不歡迎戰鬥,可以鬥嘴、調情或高歌一曲,但也請別過度打擾到其他客人的用餐興致,畢竟大家都有緣同桌吃飯,都是朋友。

  另外,如果在店內做出危險舉動,或是過度破壞店內秩序,會請來城衛隊協助驅離,請好好的重新學習入城禮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x噬魂飄雪x
野 我要來

10-21 06:41

阿林
yaya~晚上來開串~10-21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p03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練習劇本-十點打王-討... 後一篇:【官方劇本-再說˙再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