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ESV】黑銀的故事-EP02、管家的日常生活

作者:摩卡奇諾│2014-10-21 00:16:54│巴幣:7│人氣:158

【公會ESV】




  黑銀的故事-EP02、管家的日常生活


  自從開始學習當管家後,每天都很忙,還不是普通的忙!

  一大早四、五點就起床,起床後就會先到廚房幫忙,一開始我什麼都不會,所以就只能當打雜的。

  裡面的廚師什麼都不教我,就一直叫我打雜,與其說打雜、我更覺得像當狗叫......

  忙到大約六點左右,我就離開廚房,前往安莉娜小姐的房間,準備叫她起床。

  不過這個大小姐真的不好叫,有時後叫了半個多鐘頭就是不起來,我曾為了這個傷透了腦筋好久好久。

  後來發現她很怕養,所以我就會搔她的腳底,一開始傻傻的徒手搔她腳底,常被踢得鼻青臉腫。

  之後我學乖了,我會跑去書房將羽毛筆的羽毛抽起來,用那個來騷她腳底,一來可以順利叫小姐起床;二來又不會被踢到,一石二鳥啊!不過代價就是被小姐臭罵一頓,因為我拔的那支羽毛筆是小姐父親-也就是老爺的愛筆......

  雖然這個方法很管用,不過小姐似乎很不喜歡,因為每次用這個方法叫她起床,她都會擺好一陣子的臉色,但她並未多說什麼。

  接著我就會和卡爾共同護送小姐到一個叫做『學校』的場所。

  『學校』,是一處學習的聖地,裡面有著從各個地方來的貴族小孩,裡面有分『年級』又分『班級』,而班級又有區分『學習等級』之類的,這些我不是很懂,因為我沒上過學校。

  雖然我沒上過學校,不過學校裡面學的,一些基礎卡爾都會教我,有時候假日小姐突然心血來潮,就會叫我去她房間裡聽她『上課』,不過往往都上到一半,小姐便自顧自的躺在地板上睡著了,而我就會把她抱到床上,替她蓋上被子,然後收拾一下書本,回我房間自主學習或者請教卡爾。

  一天除了三餐需要到廚房幫忙『打雜』,其餘時間沒有硬性規定,所以我都是到處幫忙,有時是幫卡爾、有時是幫女僕,總之我也沒有閒,一直忙到大約四點左右,才和卡爾稍做準備,一起出門接小姐回家。

  我們幾乎都會提早到學校門口等待小姐,有時候稍微遲到一下,小姐臉就會氣鼓鼓的,不過她從來沒發過飆,只會漲紅一張臉,還挺可愛的。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後開始,我每天期待的事情就是會和小姐碰面的時間,我搞不清這是什麼情感。

  小姐回家的路途上,有時會和我們談學校發生的趣事、有時則是抱怨學校的事情,我們都靜靜的聽,偶爾回應幾句,對她來說似乎這樣就滿足了,因為和我們聊完後,她原本不開心的情緒都煙消雲散,實在是很神奇。


  有一天,只有我獨自一人去學校接小姐回家,而且是穿著休閒服去。

  因為那天下午,我和卡爾在清洗接駁車,洗到一半有一個笨蛋女僕不小心轉到水龍頭開關,而且一開就開到MAX,害我洗到一半水柱突然變得很強,加上水管一個沒拿好噴了一身濕,雖然那名冒失的女僕趕緊拿毛巾給我擦,基於當天的風大,所以稍微有點著涼,我連打了好幾個噴嚏,卡爾見狀叫我換上居家服裝,等時間一到就去接送小姐回家,而他自己會把車子洗乾淨,可能就不去了。

  我搭著另一台接駁車準備出發到學校去,一樣提早到門口等待。

  司機在車上等,只有我獨自一人下車等,四周很多女學生對我指指點點,但我從她們臉上看不出惡意,只有好奇,有些甚至是仰慕?

  我一看到小姐出來後有些訝異,因為她出來的時間比平常還要早許多,我也沒有多想欲要迎上去,當時我看到了很震驚的一幕,因而停下了腳步。

  有幾個身材高大的男同學一直纏著她,無論她如何拒絕,那幾個男同學始終不放過她。

  其中有一個男同學拿出一本書一直給小姐看,小姐一看到那本書馬上羞紅臉,她不斷掙扎,但那名男同學還是一直拿著那本書要給她看。

  「他們又在騷擾安莉娜了,好過分......」

  「安莉娜怎麼有辦法一直承受這些。」

  我一聽到『騷擾』及『承受』,我立刻轉頭問他們:「這是怎麼一回事?妳們知道什麼嗎?」

  其中一名女同學猶豫了一下,「那幾個男同學是安莉娜班上的,他們一直很喜歡安莉娜,告白過很多次,但都被拒絕,所以惱羞成怒,便整天欺負安莉娜,她沒和你們說嗎?」

  我失神了,我緩緩的吐出:「沒有......」二字,又轉頭看向安莉娜的方向。

  沒看還好,一看心揪了一下,因未她的眼角飆出了淚珠,隨後流下了淺淺的淚水,一看到她流下淚水,當下我感覺到心中似乎有什麼東西被打破,我當下只有一個想法......

  『宰了他們——!』

  我壓低身體衝了過去,速度非常驚人,我自己也有點訝異,因為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跑這麼快。

  我撇開這些疑問,腦中強烈只有『宰了他們』的想法,我第一個目標就是朝著拿書的男同學揮出一拳,揮拳同時順勢拿走他手上的書,他吃了一記拳頭整個人飛了老遠倒地不起。

  「你這傢伙!」另外二名男同學圍了上來,他們各自對著我揮拳,在我眼中他們的拳頭相當緩慢,我稍微移動身體,以小幅度動作輕鬆閃過,同時補上幾拳重擊了他們的腹部。

  他們各承受我一拳臉色馬上轉為鐵青,接著就躺了下去失去意識。

  最後一名男同學嚇得連滾帶爬的離開,我一個衝刺來到他面前,一把將他抓起來,準備先打上一拳再說!

  「不要這樣——!」一雙小巧的手抓住了我即將揮出去的手,我轉過頭去,只見安莉娜眨著一雙泛淚的大眼看著我。

  「安莉娜......小姐......」我這才回過神來,我看見我手上抓的男同學已經口吐白沫,失去了意識,明顯是被嚇暈。

  我緩緩放下那名昏厥的男同學,「對不起......」

  『啪!』小姐毫不猶豫的賞了我一記耳光,我當場傻眼,我就這樣呆呆站在原地。

  這時卡爾來了,他基於擔心特地前來,當他了解事情的始末後,他先命人將被我打昏的男同學們送回家,接著和我一起將小姐送回家,最後他陪著我一起到男同學家道歉,事情才這麼結束。

  我當時非常不解,那些欺負小姐的敗類、廢物,應該當場就處決,因此我對於卡爾平息事情的做法不能諒解!

  當時我從某一位男同學手上搶來的書,那是一本『漫畫』,裡面都是一些成人的內容,我一開始基於好奇而看,誰知道這一看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了......

  之後小姐就很少和我講話了,我主動搭話她也不理睬我,就這樣持續了一陣子。

  原以為事情會這麼平息,但我們都不曉得,事情不是結束、而是個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5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管家|黑銀

留言共 1 篇留言

融晴雨挽七色弓
審核:通過;狀態:已登記;你獲得:聲望×1、水晶幣×1。

10-21 0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SV】黑銀的故事-E... 後一篇:勇者宙域《行星獵人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