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隨想隨寫的二設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4-10-20 22:24:48│巴幣:2│人氣:134






Exframe(Extreme(?)Frame)

管他叫『極限框架』還是『極限框體』啥的,總之就是俺平行世界Warframe的前身,共經過三世代的改良。

簡言之就是抄某遊戲的奈米裝啦,藉由外裝上所釋放出來的奈米機械來激發人類最大潛能,大幅度增加著裝者的身體素質。

依照慣例……
Exframe的原型機能是其改良型所無法超越的,但也帶給著裝者無法想像的負擔。經歷了三次測試,三次測試中的著裝者均產生失控反應作終。

開發暨研究團隊經多次考量,一致決議將其封印至月球,並以原型的資料進行大幅度改(ㄖㄨㄛˋ)良(ㄏㄨㄚˋ),製造出了『第一世代』

雖然經改良後保有相當的性能,但『第一世代』的穩定性仍是不良的,所以又再度改良製造出了『第二世代』

『第二世代』的穩定性相當良好,但其性能卻著實悲劇。
因此,再度的改良產生了『第三世代』,性能與穩定性均位於第一與第二世代之間。

『第三世代』的Exframe由於其性能與穩定性,在地球(平行世界)上的各行各業獲得極優異的評價,進而產生了為數不少的衍生型。

直至『感染者爆發』事件後,所有的第三世代Exframe均投入與感染者交戰的場合上,甚至連為數不多的『第一世代』與『第二世代』也投入了戰場。


Tenno

在地球(平行世界)的近未來時代,一艘來自大氣圈外、形狀奇特且超脫地球住民認知的飛梭墜落於K國的某一凍原。

(這裡K國不是某泡菜K國不是某泡菜K國不是某泡菜,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飛梭損毀嚴重,飛梭上的駕駛者(姑且稱之,因為這船上連像是駕駛艙的構造都沒有)也確認為無生命跡象。在經發現不過一小時,這飛梭與屍體隨即被K國政府轄下的研究機關回收。

從飛梭上所取得的資料多得進行翻譯、解讀,但經過數年的努力後……取得的資訊寥寥無幾,只能勉強得知這飛梭的唯一乘員是一個『Tenno』。

『Tenno』是什麼?是它的名字、還是它所屬的種族、還是組織國家之類?對地球(平行世界)而言,這始終是未解之謎。

不過,在解讀飛梭上資料的同時,透過透析這個『Tenno』的外皮與其基因組成的相關研究,已經開花結果。

其成果正是『Exframe』與『感染者病毒』。


有時間去想這些卻沒去想作業要怎麼寫的我腦袋有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換裝魔方的... 後一篇:【RPG公會】南方海港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