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BBTS】童話季-大進擊!灰姑娘。上篇

作者:酒令★│2014-10-20 21:28:27│巴幣:86│人氣:167
今天要來真正的寫改編故事啦
希望不要寫太爛XDD

然後就是這樣。

開始吧~

【BBTS】童話季-大進擊!灰姑娘。上篇(上篇只有出現王子、大臣、王子的父親)

上篇是在講王子國王大臣的故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是歐洲的某一個小國-亞斯大王國,在這座只能容納下10幾戶人口的小國裡,其中國王-魯吉是最大的,國王有著既高又大的身軀、也有著能把人類打趴得武功,當然,國王在這座偏僻的小國裡是個百萬富翁,仗著自己的有錢有勢,到處向外戶人家逍遙錢財有多多,雖然國王表面上看起來心狠手辣、惡毒無比,不過國王的內心其實完全不想這樣做,要不是為了完成答應家人的約定,他也不想這麼做,他的家人跟他這麼說著,「做國王就是要仗著有錢有勢向大家炫耀!不可以心軟,懂嗎?」「要當個國王繼承我的職位必須裝模作樣,而且要看起來很強悍的樣子。」這些話他都聽進去了,但是他很難做到這些父母親要求的事情,因為,他本身的個性,並不是這樣阿!他喜歡跟小動物一起玩耍、嬉戲,喜歡抱抱可愛的小孩子,不過,這些事情完全不能做阿!即使國王在別人眼中,是個蛇蠍心腸的國王,國王不會計較,因為,他就是他,別人怎麼看,他不管,做自己就好。

在這夜黑風高的夜晚,國王和大臣正竊竊私語的討論著事情,「艾德阿!我很看重你的,千萬別讓我失望阿!」國王對大臣大聲的嚷嚷著。

國王對大臣指使著,大臣卻戴著自己喜愛的耳機聽著音樂,並沒有回答國王的話,令國王非常氣憤,「艾德!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話?」

大臣看到國王氣憤的樣子,並拔下耳機,「...好..」其實大臣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

「算了!你可以走了,你這個不中用的傢伙。」國王的臉氣得像顆蘋果似的。

大臣走時,拿出口袋裡深藏以久的撲克牌,「哼哼,好久沒玩撲克牌了,回到家裡要好好的大玩一場阿!」之後大臣順手轉身對國王比出一個不能說得三...(X

大臣回到家時,立刻坐在床上,把撲克牌一張一張得放在自己的床上,之後把撲克牌翻到背面去,「摁...國王今天的運勢是什麼呢....」說完,大臣立刻把其中一張牌翻過來,猝然,大臣笑了一下,「呵呵...今天國王得運勢既然是大幸,好吧,那...我就不用..哼哼....」其實大臣跟國王剛好相反,外表看起來非常聽從國王的話,其實是個腹黑的大臣。

一天炎熱的早晨,冷風輕吹彿過王子臉頰,王子從暖和的床上起身,「又是一天早上...」王子抱起身旁的貓咪,便走到洗臉臺前,拾起昨天沒看見掉在磁磚地板上的梳子,他拿起梳子,為自己的貓咪打理貓毛,「喵~」王子的貓咪叫了一聲,頓時王子覺得特別開心,疏完之後,也把自己打理好,他抱著自己的貓咪,把貓咪放到自己床上,拿著逗貓棒開心得逗著小貓玩,王子笑起來真得很好看。

忽然間,王子的父親-魯吉國王,衝進來王子的房間,「玖夜!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真得非常重要!」國王氣喘吁吁的說著。

「父、父親....」王子把貓咪藏在身後,冒著一身冷汗。

「呼、呼!就是,再過兩天,我們就要舉辦一場相親舞會啦!」國王看似很急的樣子。

「摁。」王子依稀還是帶著一號表情。

「摁什麼摁!還不敢快去準備!」國王嚷嚷著。

「摁。」王子還是回答一聲,摁。

「算了算了,你們這些人齁!說話都講一個字兩個字!真是....」國王已經開始不爽了,之後國王便拍拍屁股從王子的房間走出去。

國王出去之後,王子便把小貓抱起,「唉,又要相親舞會了,小貓,我去參加舞會時,你要好好待在家裡喔!」王子笑得好燦爛。

「我根本就不想參加什麼舞會阿。」王子自言自語說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0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謝遜
魯吉把拔˙w˙....(好囉嗦的把拔..(瞪兒子

10-20 21:33

酒令★
魯吉把拔忙翻惹XDD10-21 06:57
ಌ御迦☪紫
期待下集~XD

10-20 21:41

酒令★
我會加油低www10-21 07:00
熊吉同學
貓貓www好想逗逗看AWA(去死#

10-20 22:06

酒令★
還是小貓咪最可愛了www10-21 07:01
殘晴如墨
有貓足以!!什麼舞會呀!?((請無視

10-20 22:08

酒令★
cute小貓wwwwww舞會就是灰姑娘裡面的那個仙杜瑞拉跟王子相遇的舞會~10-21 07:02
Zeofa紫淵
「摁。」

((不愧是玖夜,臨危不亂且不多話www

10-20 22:30

酒令★
好帥氣的玖夜王子呀(咦?10-21 07:08
Nodo
其實剛看完魯吉的背景故事後
突然魯吉跟玖夜變父子有些轉換不過來[e28]

Σ5000$,全資質+5(首篇),稱號:安徒生是甚麼咖,客串角色累計一次配角(累計十次獲得稱號)

10-24 23:47

酒令★
其實我也覺得是這樣ˊˇˋ
感謝已領取獎勵,辛苦囉~10-25 07: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ss23094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童話季-灰姑... 後一篇:【BBTS】童話季-大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