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心得】祝福的鐘聲

作者:真│祝福的鐘聲│2014-10-19 21:05:40│巴幣:36│人氣:1806

巴哈介紹:

 由 Windmill 所推出的美少女戀愛冒險遊戲《祝福之鐘(暫譯,祝福のカンパネラ)》正式宣佈將製作成動畫作品。
  在遊戲中,故事舞台開始在有著世界寶庫之稱的「耶魯塔利亞(エルタリア)」,身為技師的主角「雷斯塔(Leicester)」與青梅竹馬的「卡莉娜(カリーナ)」來到準備迎接收穫季的當地。雷塔斯除了遇到稱呼他為「爸爸」的美少女人偶之外,也遇見了各式各樣不同人物,並就此展開了一場冒險故事。
  《祝福之鐘》過去也曾出版漫畫以及小說作品,目前則是由漫畫家 虎向ひゅうら於日本漫畫雜誌「Comptiq」進行連載中。
  目前《祝福之鐘》只於官網上公告將推出動畫作品,更多詳細的消息則尚待官方於日後陸續釋出。

登場人物
雷斯特·孟克拉夫特(レスター・メイクラフト,Leicester Maycraft)
聲:無 / 岡本信彥
血型:AB型 身高:176cm
本作的主人公,職業是Oasia的物品技師。是個有著迷人笑容,性情溫和的美少男。戰鬥的時候會使用自己特製的槍劍對付敵人或是掩護夥伴。對於奇特新奇的事物會充滿好奇心的沉醉在其中研究。在製作各種物品方面的能力非常有才華,經常替城裡的人修理各種物品,受到眾人的喜愛及歡迎。在戰鬥中經常領導大家指令下一部動作。
不知為何喜歡在物品上加入雷射槍的功能,有時卡莉娜因而嚇一跳,為了讓卡莉娜的蒙提亞變成可以說話的思考物體選擇較危險的任務來尋找晶石,在一番努力後終於找到優良的晶石並與卡莉娜兩人努力一整晚讓蒙提亞升級成擁有意識人格的魔杖。並從蒙提亞的提問中得知雷斯特在當天晚上研究蒙提亞的時候心中對卡莉娜產生些許特殊想法並被蒙提亞解說是邪惡的念頭,隨後也說出卡莉娜每晚都幻想和雷斯特(後面部份卡莉娜阻止蒙提亞說話所以無從得知),讓兩人不知該如何對蒙提亞解釋才好。

米內特(ミネット,Minette)
聲:杏子御津 / 門脇舞以
血型:? 身高:142cm 三圍:66.5(AA)/50/68
從七年的沉睡中甦醒過來的自動人偶。外表與人類無異,天真爛漫,總是微笑著。對於世間的許多事情都不了解,所以對這個世界充滿的好奇心。
在每七年一次的流星雨晚上,在大教堂房間內被意外墜落的流星擊中因而甦醒,醒來的第一眼看見雷斯特並稱呼他為爸爸,並開始由雷斯特照顧並住在一起。非常的喜愛雷斯特。身上持有龍族的秘寶「魂白珠」,能比一般的晶石吸收儲存更多的艾露,也可使龐大無法駕驅的艾露穩定下來。有可以讓水晶怪物冷靜下來的能力。
米內特是世界第一的人偶師『米澤·阿爾特瓦茲』同時也是阿妮艾斯的老師所創造的自動人偶,越是精緻的人偶需要的「艾露」就越多,必須靠睡眠恢復,所以較一般人偶「嗜睡」。在遊戲中如果雷斯特已經確定是跟其中一位女角色做主線,米內特就會把那人稱呼為媽媽。
遊戲的個人主線最後會把爸爸的稱呼改為雷斯特。

卡莉娜·貝魯利緹(カリーナ・ベルリッティ,Carina Verritti)
聲:莉稲るり / 古山貴實子
血型:B型 身高:162cm 三圍:89(F)/55/85
雷斯特的青梅竹馬,埃爾塔利亞大公之女,隸屬於Oasia的魔法師。能夠使用蒙提亞以及其它物品來使用魔法攻擊進行戰鬥。是個非常有教養且禮貌的女孩子。從以前開始就非常喜歡雷斯特,且豪不掩飾的說出內心想法,經常有讓人驚訝的爆炸性發言。可以從許多地方看出兩人牽絆非常深,卡莉娜有時候心裡沒做好準備只要與雷斯特牽手就會樂的神魂顛倒。動畫沒提到魔法在這世界已經流失但卻只有她可以使用
小時候體弱多病因而無法遠行。某次市區舉辦祭典的時候,母親招待年幼雷斯特來家裡當客人並介紹給卡莉娜認識,從此之後兩人開始有了許多往來。雷斯特替當時身體虛弱的卡莉娜製造飛行道具"蒙提亞",讓卡莉娜可以去外面觀看世界的樣貌,之後雷斯特在蒙提亞內植入優質的晶石使其擁有人格,同時蒙提亞的部份發言也讓自己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第二部遊戲的個人主線最後正式結婚。

切露西‧阿科塔(チェルシー・アーコット,Chelsea Arcot)
聲:宮川なつき / 今井麻美
血型:? 身長:170cm 三圍:84(C)/60/87
神殿騎士團的騎士。外表美麗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從以前開始就有著重度路癡的情況,即使目的地就在身處不遠的地方也無法察覺,手中持有地圖也可以往非常奇怪的方向走去。後期成為了Oasia公會的一員開始與雷斯特等人接觸許多的事情,擁有著精湛的劍術成為保護公會成員的重要角色。與雪莉為舊識,從以前關係就非常要好。
遊戲的個人主線最後結婚。

阿妮艾斯·布蘭潔(アニエス・ブーランジュ,Agnes Boulange)
聲:春山琴巳 / 水橋香織
血型:A型 身高:150cm 三圍:76(A)/57/80
自稱世界第一的人偶師。外表看似年輕,有時候言談卻比一般人成熟許多。似乎是因為來自普蘭布里斯,而食量極大。特別喜愛吃蛋糕類的甜點。與米內特關係非常良好宛如姐妹般一樣;擁有一個叫唐柯的自動人偶,外型是一隻白貓。
在大街上表演人偶劇賺取生活費的時候與來城裡逛街,前來觀賞的的雷斯特跟卡莉娜相遇認識,並開始與他們有著許多來往。之後加入Oasia公會成為裡面的一員開始與雷斯特等人有了不一樣的生活。(在動畫沒提到,之前她在其他地方加入的公會都是只有女性的公會刻意不加入有男性的公會)
遊戲個人主線最後會從遠處歸來見雷斯特,跟著雷斯特一起旅行。

妮娜·琳德貝魯伊(ニナ・リンドベルイ,Nina Lindberg)
聲:佐本二厘 / 結本ミチル
血型:O型 身高:157cm 三圍:83(C)/58/88
Oasia的管理人,經常負責照顧Oasia裡所有人的生活起居,是在Oasia裡面不可或缺的角色。似乎與埃爾塔利亞大公夫人關係密切,並被吩咐就算手段激烈也要管好大公別讓他做出丟臉的事情出來。

雪莉·孟克拉夫特(シェリー・メイクラフト,Shelley Maycraft)
聲:雅姫乃 / 高野直子
血型:B型 身長:161cm
雷斯特的母親。是個外表非常年輕性格樂天開朗的人,有著極佳的身材。跟雷斯特走在一起容易被誤會成是年輕情侶。有時候會說出一些含有意義深遠的話,在各方面經驗及知識都很深厚。

尼克(ニック・ラジャック,Nick La'juck)
聲:子太明 / 藤原啓治
血型:B型 身長:188cm
Oasis的冒險者,擅長使用斧頭戰鬥,興趣是收集新奇的斧頭。在Oasis的委託任務中經驗最豐富的人,偶爾會因為委託而不在公會裡。雖然給人一副神情凶惡的感覺,其實內在是非常溫柔的。年紀似乎與主角差不多。

薩魯薩・托魯蒂亞(サルサ・トルティア,Salsa Tortilla)
聲:成瀨未亞 / 柚原有里
血型:AB型 身長:150cm スリーサイズ:83(C)/57/86
「Oasis」事務所對面的公司「トルティアC(カンパニー)」的副社長。莉特絲的姐姐。北部大陸某國出身。
具有擅長使用道具控制的才能以及技術,負責控制傀儡葛雷姆。
是個被經常妹妹捉弄的有趣姐姐,個性非常單純且容易受騙,導致常常因為莉特斯的話而出現許多丟人倒楣的事情出來。
第一部遊戲番外故事有姐妹共同結局(主線無法直接進入她們結局),但第二部卻是分開結局。
莉特絲・托魯蒂亞(リトス・トルティア,Ritos Tortilla)
聲:安玖深音 / 後藤麻衣
血型:AB型 身長:152cm スリーサイズ:85(D)/56/86
「Oasis」事務所對面的公司「トルティアC(カンパニー)」的社長。薩魯薩的妹妹。北部大陸某國出身。
具有擅長使用道具控制的才能以及技術,負責調整、維護傀儡葛雷姆。
經常以冷靜的表情以及客觀的角度來面對各種事情,喜歡捉弄姐姐也喜歡在姐姐面前故意勾引雷斯特;其實內心非常為姐姐著想,曾經數度製造機會給姐姐跟雷斯特。

ナーガン・メイクラフト(Nagan Maycraft)
声:左高蹴 / 同左 / 安元洋貴 / 同左
血液型:A型 身長: 190cm
エルタリア大聖堂の管理者。豪快なレスターの父。冒険者時代は巨大ハンマー使い。

ファビウス・ベルリッティ(Fabious Verritti)
声:井伊由田那 / 同左 / 石丸博也 / 同左
血液型:O型 身長:185cm
カリーナの父で、エルタリアの国家元首。気さくな性格で、かつてはナーガン、シェリーと冒険していたこともあった。冒険者時代は格闘術を使って戦っていた。

ガーネット(Garnet)
声:中野紗来 / 同左 / 長谷川明子 / 同左
血液型:? 身長:140cm
自称竜王の化身。普段は「竜の世界」にいるが、レスターたちに預けたアーティファクトの「竜紅玉(カーバンクル)」を通じて精神体として呼び出されることがある。精神体だが、飲み食いは普通にできる。知識からという割には、モンスターの名前がかなり適当な節があり、よくアニエスに突っ込まれている。

音樂:
OP

ED

插入歌

個人心得:
今日補完包括黑歷史OVA...
去除掉開很兇的OVA不談
本傳12集雖然劇情普通常見的那種團結拯救世界
不過其他方面如OP跟ED就做得比較用心
畫面變更換ED
第8集換一次OP
後來換回來後畫面有的就更改了XD
即使內容老套
這部尺度沒有刻意開很大
第9話才進入嚴肅路線
這節奏感給我的感覺像某鍊金工房吧~~(主要原因我想是這世界的人都好人沒壞人的關係吧...)
主要人設厲害才是我看的動機~~XD


過場圖:

其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祝福的鐘聲

留言共 7 篇留言

凱爾法
[e30]

10-19 21:16


謝謝惠顧~~10-19 21:54
Mika ♥ みさき
萌萌的媽媽w

10-19 21:50


深藏不露10-19 21:56
野貓姬
之前棄番的原因我忘了 不過裡面的女角都滿不錯就是

10-19 22:36


[e34]10-19 23:4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推一個 :D

10-19 22:41


[e30]10-19 23:42
別動肝火
好像只看了三集

10-19 23:06


棄番了?10-19 23:42
後方全肯定百鬼組
今井麻美!!!!!!!!!

10-21 01:28


[e34]10-21 21:22
爻企鵝爻
原來暗藏玄機 最近想來補 你有好幾張圖 偷藏連結 沒點開還不知道會飛出露點圖

01-23 16:18


因為這裡是巴哈,不動點技巧是不行的01-24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雷歐的樣子有點怪?... 後一篇:【心得】OVA 祝福的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