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ESV】角色。黑銀(持續更新中)

作者:摩卡奇諾│2014-10-19 20:59:19│巴幣:11│人氣:255




角色名稱:黑銀

性別:

身分(原居民/遷移者/流亡者/旅人):旅者(魅力與知識+1、效率-2)

種族:獸人(戰鬥+3、知識-1、魅力-2)

主職業:自由人(運氣+2、知識-2)

角色職業:管家兼保鑣

所屬勢力(可不填):

外表年齡/實際年齡:25歲

身高/體重:176/68

個性:對任何事情都很樂天,臉皮非常厚(被某任主人稱為可以輕易擊碎城牆而臉皮不受任何損傷的程度),看到蘿莉會想上前搭訕,即使被揍也很爽快,常被罵是『不折不扣的大變態』。

  雖然是變態而且看起來吊兒郎當的,不過他對主人的忠誠度非常高,由其是對蘿莉主人,忠誠度更是高,他曾為了救某蘿莉主人,隻身闖進某大型組織,殺了五百多人救回該主人,雖然戰鬥中有解放獸人的力量,不過還是受了不輕的傷。

  基本上他對於管家的工作很喜歡,再怎麼刁蠻的主人都遇過(也騷擾過),撇開變態性格不講,他工作上很認真,而且完成度很高,這是無庸置疑的。


擅長:暗殺、速戰速決、竊取貼身衣物(這是為了從內衣賊那裡奪回某任主人的貼身衣物所訓練出來的)、對工口書研究頗深、聽的懂動物語言(不是全部,還是有部分動物語言聽不懂)。

喜好:黑(在一次旅途中救的小黑貓)、蘿莉(對這種的有莫名的喜愛)、H書、旅行

厭惡:帥哥、花花公子(曾在路上秒殺過這類人而被抓進拘留所)、愛炫耀的富家子弟

故事背景:
  他的名字叫做銀,只記得小時後住過滿是獸人的村子,後來被外族大屠殺而逃出來,過程如何他已經忘記,等他回過神後,他已經身在一座城市之中,他無處可去,只是一直在外流浪,和流浪狗搶翻垃圾桶的食物吃,過了一段很悲慘的時期。

  在一個下雨的夜晚,他被一個管家帶回家,那個管家服侍著一個富家千金,那個千金是一個蘿莉型女孩,從那時候銀就被蘿莉煞到,會搭訕和騷擾都是那個時期養成的。

  銀被管家帶回去之後,他便住了下來,而且為了學習成為管家而努力著,到了十六歲後他便辭職、離開了(正確來說是被辭職,蘿莉長大後認為銀太過變態),於是他帶著所學的知識技能到處接工作,當了很多年的管家,當然遭遇過的戰鬥也不勝其數。

  銀很喜歡旅行,到了二十歲那年,他有一次在旅途中救了一隻小黑貓,據那隻小黑貓所說,他為了找機會報恩會一直跟著銀,不知不覺之間那隻小黑貓已經跟了他到過許多城市、陪他服侍過多位主人的管家(小黑貓很會撒嬌,幾乎每任主人都很喜歡牠,因此向主人撒嬌、陪主人玩已經是牠的工作)。

  他的名字叫做銀,但是對外他會稱為黑銀,因為他們二個合在一起才是一體,他們不是主人及寵物的關係,而是出生入死的重要伙伴。

  另外,銀之所以換那麼多任主人,很多都是因為過於變態被辭退,所以他現在在尋找可以讓他長期服侍的主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9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管家|黑銀

留言共 7 篇留言

雨雨、天蠍座、自壞。
帥哥管家!!!!!!!(暴走(不要這樣#####

10-19 21:08

摩卡奇諾
他自己不認為自己是帥哥喔@@10-19 21:09
雨雨、天蠍座、自壞。
一定很帥!!!!!! (自己妄想#
又來一個管家了 不知道會是哪個蘿莉遭殃w (不是#

10-19 21:13

摩卡奇諾
什麼遭殃?是被騷擾吧(欸?10-19 21:15
風無霜
那個離開的原因是wwww

10-19 21:35

摩卡奇諾
那個我更正了,打太快打錯了@@感謝提醒!10-19 21:44
雨雨、天蠍座、自壞。
開串的時候我會去被騷擾的wwwww(什麼#

10-19 21:39

摩卡奇諾
好啊,來啊!XD10-19 21:44
武藏
話說有管家的職業阿XDDDDD

10-19 21:50

摩卡奇諾
有啊,這個職業在動畫裡面不是很常見嗎?10-19 22:10
武藏
管家這職業是我創的阿XDD

10-19 22:12

摩卡奇諾
欸?管家始祖耶,後學晚輩摩卡拜見!10-19 22:14
融晴雨挽七色弓
你獲得:經驗×1、水晶幣×1。

10-19 22:27

摩卡奇諾
OK!10-19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ko53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落的傳說-第十四曲、宿... 後一篇:【ESV】黑銀的故事-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