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貳-天真爛漫的她,壞掉了……

狠心先生 | 2014-10-19 12:53:31 | 巴幣 128 | 人氣 3809


復仇龍騎士3姐妹介紹第四彈!    

      今天要介紹的是貳這位天真爛漫的女孩。在初登場時明明是那麼的天真、可愛,但在遊戲中第二次登場時卻壞掉了?!    

      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貳又是怎樣的妹妹呢?    

      以下有捏,請三思後在往下。    

      ●17歲    
      ●160公分    
      ●63公斤    

      貳,為詠唱者姐妹中排行老三。擁有強大的怪力,因此常常用壞東西。在所有的姐妹中性格最天真爛漫。    

      外型亮眼的貳因天真的個性常常被男人欺騙,儘管一開始很難過,過了幾天後又恢復活力了。    

      興趣是烹煮料理以及照顧小孩。在貳的日記以及小說中都是記載如何烹煮美食才好吃,同時也紀錄所有姐妹烹煮的風格。    

      不過貳的料理食材都是被她撻伐的怪物們。    

      貳天生就擁有憐憫她人的心,不忍自己國家的孤兒沒人照顧,因此在自己的國家『沙之國』建立了孤兒院,並且經常下廚以及陪伴孤兒,也因此孤兒相當的喜歡貳。    

      說到這裡,其實貳跟肆是個有趣的對比,貳的本性是天真爛漫,意指天真:指心地單純,沒有做作和虛偽;爛漫:坦率自然的樣子。形容兒童思想單純、活潑可愛,沒有做作和虛偽。    

      而肆雖然也會做善事,不過那是她的表面,為了不讓姊姊One失望而做出的樣子。在她內心黑暗面的日記上,曾經不吐不快的抱怨民眾。    

      回到貳身上,每個歌姬身邊都有一位使徒,貳的使徒Cent是個齒白唇紅的帥哥,與貳交往,兩人是真心相愛也是唯一不是純肉體關係的搭檔。


不過在DLC的劇情中,兩人實在太愛放閃光彈,很刺眼!    

      兩人交往的事情眾所皆知,兩人也常常在無意識時丟下閃光彈閃瞎眾人。    

      Cent既溫柔又帥氣;貳可愛又天真,天造地設的一對。


不過貳的DLC告訴我們,凡事都適可而止,要是過度的話只會適得其反……    

      本篇初登場時,貳曾跟Zero說過兩人要去旅行,而二次登場時卻從原本天真的樣貌變成崩壞的樣子,這趟原本幸福的旅行卻最終成為悲歌。    

      歌姬(詠唱者)們體內擁有花之力,賦予她們強大的力量以及驚人的恢復力。不過她們會被花侵蝕著精神,一旦輸了就死了。    

      DLC中提到Cent與貳不忍自己國家的士兵與小孩們受傷,因此Cent曾擅自把花之力用來治療士兵、小孩。結果相當不錯!    

      Cent也鼓勵小孩們鍛鍊身體,長大後保護貳。    

      就在看似貼心的舉動,卻埋下日後崩壞的種子…    

      在旅途時接獲一個消息,就是貳在出門後把安置在教會城市的小孩與士兵們產生異變了!兩人趕緊趕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到了城市後發現貳心愛的士兵們因承受不了花之力而變成了不死族怪物,最後親手了解自己的士兵。

而疼愛的小孩們,也變成怪物了,最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殺了小孩們……親手終結自己的士兵與小孩子,自責的貳最後墜入了黑暗之中…她的心就像破掉的鏡子般無法在復原了…

而聖特,自責自己的自作聰明…也懊悔著無法拯救貳…除了責罵自己是傻瓜外,沒有其他更好的彌補方式…

這是相愛的兩人的故事…

這是愚蠢的兩人的故事…

這是墜入黑暗的兩人的故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眼球
求變成怪物的小孩子
2014-10-19 14:41:42
狠心先生
不要勒(´⊙ω⊙`)
2014-10-19 18:00:58
任孤行
這種悲慘的故事
還是多碰好
2014-10-19 16:51:14
狠心先生
為何?求解
2014-10-19 18:01:43
goodnight
我比較好奇 那些孩子是不是Three的傑作 因為其他士兵承受不了頂多變不死生物那樣 但那些孩子完全是變成另一個生物 Two的故事 我其實沒什麼感覺只有點很突然的感覺
2014-10-19 21:32:36
狠心先生
這點不管是小說、DLC都沒說,因此我也不能說什麼,只能臆測。另外貳的DLC劇情其實是寫最好的,不管是伏筆還是劇情都有一定的水準,其他姐妹其實蠻單調的
2014-10-19 21:34:59
限時考生
個人在由兔影片看到這5位妹妹各自的故事 感覺2真的一開始比較歡樂點 後面悲劇 黑暗掉...最後BOSS戰 個人感覺跟鋼X鍊金術師某段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3感覺就是太過病態 4就是腹黑 很多各種理由來掩飾自身邪惡行為 5 簡單來說各種欲求不滿!!

1忘記了..
2014-10-20 02:46:37
狠心先生
One的故事也不錯!孤高的女戰士!很喜歡
2014-10-20 03:15:26
閑月
最近因為尼爾二代的關係找了不少前作系列的東西來看
這DLC真的滿好的
聲優的齋藤千和更是完滿演繹了前面的甜蜜跟後面的崩壞
2017-03-03 14:4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