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唐納德

作者:刀鞘│2014-10-19 10:49:37│巴幣:4│人氣:370


姓名:唐納德

性別:(男)

角色職業:流氓

所屬勢力:無所屬

年齡: 15

個性:狡猾、活潑貧嘴、傲嬌、盜亦有道

喜好:酸辣、香脆、嫩滑 (吃)

厭惡:所有水棲生物
身分 流亡者(戰鬥與效率+1、信譽-2)
種族 奴族(效率+3、運氣+1、信譽-4)
主職業 無賴(運氣+3、效益+1、信譽-4)

能力數值總結:


戰鬥 知識 效率 魅力 運氣 信譽
基礎值 10 10 10 10 10 10
流亡者 +1
+1

-2
奴族

+3
+1 -4
無賴 +1 +3 -4
總值 11 10 15 10 14 0

.
擅長: 扒錢包、開鎖、機關拆解、丟石子、迷藥
弱點:
旱鴨子、不會騎馬

技能:

【狗眼看人】
【效果】:與目標進行效率定及知識定,效率定通過時可在對方不為意的情況下觀察對方並找出其錢包位置,知識通過時可看出目標身上攜帶了什麼東西以及其價值

【妙手空空】
【效果】:與目標進行效率
定,依結果對目標進行不同程度的偷竊。
【要求】:接觸距離。

【開鎖秘訣】
【效果】:對非魔法鎖進行效率定,通過時能打開鎖頭,不通過時有機會弄壞鎖頭
【要求】:攜有【開鎖工具】或其他同類的工具。

【投石問路】

【效果】:對目標區域範圍進行效率,通過時在不觸發機關的前提下發現機關。
【要求】:攜有【石子】、【樹枝】或其他同類的工具。

【機械破解】

【效果】:對目標機關進行知識,通過時得知機關的觸發條件,不通過時則得知錯誤的觸發條件

【機械拆解】

【效果】:對目標機關進行效率,通過時可把機關拆除,不通過時有機會觸動機關或使其破壞
【要求】:通過【機械破解】檢定。

【天外飛石】
【效果】:可從目標意想不到的姿態投出石子,更可以利用碰撞反彈,令石子從死角射向目標。
【要求】:攜有【石子】或飛行系手擲暗器。

【天網恢恢】
【效果】:用特製容製灑出石灰,使目標暫時目盲。如以錯誤的方式急救,可致永久目盲。
【要求】:攜有【特製石灰瓶】。

【抱頭鼠竄】

【效果】:以狼狽的動作滾地逃逸,能減少身體表面積提昇閃避效果,並會順著滾動動作偷偷在地上留下釘子阻敵。
【要求】:攜有【圓釘】或同類的陷阱工具。

【飛簷走壁】

【效果】:以跑酷的方式進行三次元立體機動動作,能用以攀越各類地型,並有受身卸力的效果。
【要求】:效率達14或以上、效益+戰鬥達25或以上。否則會變成:點我



道具:

【開鎖工具】
【效果】:用來開鎖的工具組。只能用於物理鎖,對電子鎖、法術鎖和生物鎖無效。


【麻布囊】x4
【效果】:掛於腰上用來載物的布囊,分別載有各種用具。


【石子】 x40 (一袋)
效果:唐納德精挑細選,陵角分明比較有殺傷力的石子。


【特製石灰瓶】 x 2
【效果】:唐納德自製用來儲存石灰的容製,拿著隨便一甩手便能大範圍灑出大量石灰。


【圓釘】 ( 2袋 )
【效果】:扁底的圓圖釘,可用來固定事物或是放置在地上當武器。

【鼻孔狙擊君一號】
【效果】:外表為一個小木匣,鑲有一面聚光鏡子。內部可存放彈丸,當聚光鏡子聚集的光線射到目標的眼睛令其閉眼時,木匣機關的預定發射口將會恰巧對準目標的鼻孔,只要按動機關便可把木匣內的彈丸射入目標的鼻孔內。


背景故事:

  奴族,是大陸最骯髒的種族。它們起源於一名瘋狂的大貴族,這名貴族為了研究出最優秀的種族血統,從各地購來各族的奴隸,把他們當成家畜般圈養配種。費時一生的結果卻不是製作出最優秀的種族,而是因為血統稀薄而一無是處的奴族。
  憤怒之下的大貴族所他所製造出的『雜種』命名為『奴族』,但凡『奴族』後代,各族皆可隨意奴役。
  奴族外表酷似人類,故不少奴族在神滅事件後混入人族難民中,唐納德正是這些混入人類中的奴族,由於嚮往遊吟詩人口中伊絲菲的富饒和美好,於是便千山萬水地來到伊絲菲,可惜卻被「城市管理員」當作最下等的公民,無法找到工作,被逼以偷盜為生。
  本來的
唐納德極仇視「城市管理員」及原居民,但遇上五先生後被這臉冷心熱的仁心醫生所感化,開始對原居民有所改觀。因為敬仰五先生,所以暗自為艾恩之語奔波聯絡『亞歷斯坦區』的各大勢力,促成了『把《艾恩之語》成為和平區,任何仇怨紛爭只可以在診所範圍外解決』的協議。

行動記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86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武藏
刀鞘新角色o w o

10-19 10:57

刀鞘
小偷(^O∀O)^10-19 16:34
艾倫韋克
多可憐的角色啊,信譽0啊www

10-19 11:19

刀鞘
完全沒人想信他說話(?10-19 16:34
天草 水夏
信譽真的扣到0了阿XDD

10-19 11:50

刀鞘
信譽破產(?10-19 16:35
融晴雨挽七色弓
看來真的頗不賴,不過這個角色使用的種族、職業還未審核,請等待。

10-19 11:57

刀鞘
(偷10-19 16:35
45姊的防彈鋼板
某會長可能因為對串忘記審核奴族吧wwwwww

10-19 12:18

刀鞘
會長要被扒光了(?10-19 16:35
混玄
等等...我太久沒看整個規則都大更動了嗎=口=

10-19 21:12

刀鞘
不是RPG也不是FP的OAO10-19 21:25
混玄
喔喔 眼殘 但這規格還不錯說

10-19 22:04

融晴雨挽七色弓
審核:未通過;狀態:已登記;你獲得:聲望×1、水晶幣×1。

審核未通過的主因在於種族與主職尚未核可,但文章合格,請等待主因消弭後方可過關。

10-20 07:56

刀鞘
創作角色不是只有第一只才有獎勵嗎?OAO 10-20 09:45
融晴雨挽七色弓
你獲得的獎勵來自於文章創作,而非首要角色的建立,這方面定義有些模糊,造成重複獲獎的疑慮,但由於尚未討論所以目前還是按照既定流程來執行。

10-20 10:05

刀鞘
哦哦,了解10-20 10:19
小元
表格的種族數值有誤~~~錯格了~~

10-25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oodl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劇情恩賜遊... 後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