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鳴冬枝

作者:黑土丹丹│2014-10-18 02:40:21│巴幣:1,080│人氣:855




孤兒,被師父撿到,繼承心靈鑑定師一職。
精神力很高,適合這種極度貼近靈魂的職業,較不容易被別人影響。
但對情感的悟性較低,樂觀悲觀這些觀念也比較淡。
其實有點像文青。
16歲出師,但是沒有接受正式的儀式,是老師留下書信的方式承認她的獨當一面,然後就消失了。
雖然老師很有名,可是因為沒有正式出師,在工會還是會稍微被人說閒話。
鑑定方面是很有天份的,可以看清楚每個人的想法,
卻沒有辦法正確理解每個人感性的行為,
是鳴冬枝目前最大的問題。
但本人好像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老師匿稱鳴冬枝叫做小韌。
手和眼睛是鑑定師進入別人心與靈魂之間最重要的兩樣東西(?)
厚手套是因為鳴冬枝要看見“心”之前,是用手去“觸碰”,過程容易灼傷。高級的鑒定師知道如何播避開灼熱,取得委託者信任較容易不被灼傷,鳴冬枝不太瞭解這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鳴冬枝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洛
圖片好棒
設定感覺有點溫馨[e5]

10-18 18:05

黑土丹丹
謝謝[e16]師父形象目前也不確定 模模糊糊 應該是好人吧(笑)10-18 20:27
嗚喵喵
圖片好厲害wwwwwwwww令人讚嘆w

10-18 20:24

黑土丹丹
謝謝[e12]第一次玩 請多多指教!10-18 20:26
柴貓
有圖片就感覺好厲害呀!
超厲害!帥帥的!

10-18 21:00

黑土丹丹
耶~耶~用圖來彌補文的不足XD10-18 21:02
草祭 昂洛
哦哦!簡單明瞭的設定圖...這樣也挺不錯的呢~

希望有機會對到串喔XD

10-19 00:16

黑土丹丹
摁摁請多指教0w010-19 2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e123ire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再丟一些... 後一篇:【RPG公會】初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