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幸運鶴

作者:晨玥│2014-10-17 23:28:23│巴幣:6│人氣:266
我是翔鶴級航空母艦二號艦,妹妹瑞鶴。
幸運空母?才不是那樣呢,只不過是盡力而為而已……唷?
只要還有艦載機在,就不會輸!
 
1941年9月25日瑞鶴投入了讓她奉獻了一生的這片海洋;做為新人的她,成為了翔鶴的妹妹,但是這兩人並未得到得到其它前輩的祝福。
有著中國北方作戰經驗的一航戰,並不喜歡新加入的五航戰;認為沒有經驗的新手並不能和自己相提並論,因而極度輕視。

五航戰,出擊了!
空母瑞鶴,起錨 …機動部隊,出擊。
翔鶴級航空母艦一號艦,翔鶴。
為了多少能接近一航戰二航戰的前輩們一些,會和瑞鶴一起努力的。

但做為五航戰的一員,翔鶴、瑞鶴依舊於1941年12月懷抱著大東亞共榮圈的夢想,陪伴著一二航戰的前輩們組成的南雲機動部隊朝著美國珍珠港發起了攻擊。
雖然這次行動並未得到預期的成果,也在國際上染上了汙名;但仍然是一次成功的作戰

第一波攻擊隊
全航空隊,開始離艦!

在美國門口取得戰果的瑞鶴,並沒有因此被重視;而是跟著南雲艦隊來到了太平洋的南端。
1942年1月20日前往印尼參加拉包爾進攻作戰,並於1月21日對紐幾內亞萊城發動空襲。
1942年4月發動印度洋海戰並重創於印度的英國海軍。
在這裡瑞鶴和她的隊友成為了死神的化身,度過了一生中最順遂、也最幸福的時光。

第二波攻擊隊,啟動中的機體,全機離艦!

1942年5月8日離開了南雲機動部隊的翔鶴、瑞鶴姐妹,投入了珊瑚海海戰;讓Lexington永遠的歇息了,並使約克鎮在此跌了一跤…
但因為魚雷機的待機時間較長而沒能在敵方援軍出現時發動空襲,瑞鶴則躲進了熱帶風暴中,因此讓暴露在敵軍之中的翔鶴受了重傷,五航戰的旅程就此劃下了逗點。

艦隊無事返航了。哈啊……太好了……
瑞鶴身旁可是有幸運的女神跟著呢。

而回到日本本島休息的翔鶴、瑞鶴也因此走上了和前輩們不同的道路。
1942年6月4日中途島海戰爆發,一航戰和二航戰的赤城、加賀、蒼龍、飛龍全數陣亡;五航戰的成員不但躲過了死神的召喚,而且一下子成為了軍隊中唯一的正規航空部隊,也就此轉調第一航空部隊任職。

我啊……是不是很容易受傷啊?瑞鶴,你覺得呢?

1942年10月26日南太平洋海戰開戰,在這次的戰役中,翔鶴又再一次的受到敵方航空部隊密集的攻擊,因而負傷離開了戰場…
而無傷的瑞鶴,則陪伴著姐姐一起來到了特魯克島休息到了1943年3月。
返回日本之後,直到1943年7月都沒有重新回到前線。

想從射程外定勝負呢!
說是火雞!?開什麼玩笑!!
如果、如果……可能的話,就算在馬里亞納之後,也想一直和提督在一起……

1944年6月18日在逐漸逼近的敵軍壓力之下,翔鶴和瑞鶴投入了生死一線的馬里亞海戰。
由於老戰友越來越少、和敵軍在科技和數量差異越來越大的絕對劣勢之中,翔鶴最終在1944年6月19日下午2點32分安眠於此。
而瑞鶴則在參戰以來第一次受傷的同時,彷彿在風中聽到了敵軍說著獵火機大賽的笑聲…
 
嗚……我也要陣亡了嗎……?所有人到飛行甲板。
翔鶴姊有在等著我嗎……

1944年10月20日到10月26日,二戰時期最後一次的空母對戰、雙方投入大量戰力的雷伊泰灣海戰開始了。
失去了空中優勢的瑞鶴,收到了最後的命令:

為了帝國的榮耀,做為誘餌將敵軍空母引誘到北方吧

1944年10月24日下午2點15分成功將敵軍引誘至定的瑞鶴,懷抱著作戰成功的美夢,在眾人的注目下安靜的沉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71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凱子喵
1491年..........?

10-17 23:36

晨玥
已修正.謝謝提醒10-17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xscx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雪的回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