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圖書館掃地姊妲姬的非官方觀察記錄02

作者:第三書語│2014-10-17 15:08:14│巴幣:36│人氣:989

  今晚,也是個星空璀璨,月光柔美的夜晚。

  這晚我選擇坐在教務大樓的屋頂邊上,感受夏季舒服的夜晚涼風。

  喝著冰的透涼的甜清酒,品嚐著從校長室裡帶出來的楓糖布丁乳酪蛋糕。

  「嗚喵!不愧是隔壁鎮上名店排隊才買得到的招牌,超級好吃的!」我捧著含著蛋糕的臉龐感到相當開心。

  吃甜點真是一種幸福呢。

  雖然已經闢穀很久了,但品嘗美味的甜點一直是我的興趣。


  時辰接近亥時了,但校長室依舊燈火通明,濂仔還再忙碌著審查新生文件的工作。

  真是辛苦呢。

  所以我有把他特地留著夜點的乳酪蛋糕留下一半,呵呵。

  雖然他看到了大該又會瞪大眼吹著鬍鬚了。


  即使是夜晚,萌獸學園裡依舊相當熱鬧。

  萌獸學園的學生證擁有可以傳送到學園和返家的功能,但依舊有著許多選擇住在萌獸學園裡。

  在學生宿舍和各學年校社的社團教室的燈火中,充滿著孩子們充滿朝氣的氣息。

  尤其是夜行性的孩子們特別的活躍。


  雖然還是有著擁有自己心結或因為一些原因在萌獸學園裡尋求庇護。

  甚至有著仇恨想早點變強大的孩子。

  而這些孩子們也都在為各自的未來和目標努力學習著。


  像每天這樣觀察著這個學園平靜而熱鬧的情況是我的興趣。

  但,今晚萌獸學園外看來似乎並不平靜。


  做為學園守護者,我一直都將神念覆蓋著萌獸學園以及學園周圍的範圍。

  今晚有幾個想偷偷嘗試非法入侵的傢伙,想從的禁忌森林的外圍繞路進入學園呢。

  「看來今晚又有點事情可以玩了。」

  

  「呵呵呵。」


  三個人類,兩個的瘦長獸人族,獸人在前面用黑魔法開路跟警戒,其中的兩人類持著一柄魔法劍跟附魔拳刃,最後一人背著狙擊長槍跟光束砲,黑色的大衣裡面都是破甲跟附魔能力的槍械彈藥。

  一共有五個人,以黑魔法師跟特殊能力傭兵,槍械技術者組成的小隊,實力全都只有帝階。

  我走在他們的身後聽他們的談話。

  又是被人指派來想對學園某一個特別孩子不利的刺客,他們相當遲鈍,我一直近身走在他們後面,卻沒有一個人察覺得到。

  一個月前上上次的那組人比較有趣呢,至少有來幾個聖階程度的能玩玩。


  這次要一個一個從後面打暈藏起來,讓他們一點一點感到未知的恐懼,還是直接打倒丟掉隔壁鎮公園倒吊,在臉上寫『我以後不敢做壞事』呢?

  嗯……好煩惱喔,怎麼玩好呢?

  嗚喵!差點忘了,今晚電影台有新的下檔電影在電視播映呢,早一點把他們趕回去好了。

  順便給他們威嚇一下。


  「等一下,不要前進了!」走在中間的魔法劍帝大聲提醒後面的同伴,他們都感受到了我刻意放出來的威嚇。

  「什麼!這些劍是!!」持拳刃的暗殺帝張大佈滿血絲的雙眼,幾乎崩潰的大喊,不過這是當然的。

  因為他們在一眨眼的時間裡,就突然被大量一層一層,一圈一圈的『飛劍』,停留在他們身邊不到半尺的距離,毫無死角的以劍尖直指著他們。

  一把把定在空中直指他們發出翠綠光華的古代大劍上,皆在劍身刻著『誅仙』的字樣,每一把劍都噴渤著對他們而言相當驚人的毀滅性劍氣跟殺戮之色。

  當然,這是我控制好不讓氣息傳達到學園的程度了。

  「老大,你看看最外圍的四把劍。」那個槍使帝身體一動也不敢動,冒著冷汗意示他們的領導看我設在包圍他們的大量劍圈外圍,繞圈劍圈旋轉飛行的四色古劍。

  「誅仙、戮仙、陷仙、絕仙……」那個魔法劍帝的領導眼力不錯呢,全身冒汗的念出了最外圍這綠紅白黑四色古劍劍身上所刻的字。

  「看來傳聞是真的……直接對萌獸學園的案子真的不能亂接……請問不知在何方的劍仙高人前輩是否能放過我們一馬,我們黑死之巢保證永遠不會再接近這裡。」這個不斷冒汗的領導非常的聰明,一看就是個有機會就不饒人,沒有機會就不惜跪地求饒的主。

  只是因為被劍圈包圍沒空間讓他跪而已。

  「呵呵,小女子今天心情不錯,滾回去告訴你們的雇主,不要再想接近這裡做什麼。」我說完之後,便將包圍他們的劍圈後方飛劍退開,打開空間讓他們可以從後面離去。

  「謝謝,謝謝。」那名魔法劍帝和身旁的兩名同伴不停的抬頭對不知在何處的我道謝,然後趕緊往後方走去。

  並且小心的防備我從後面攻擊他們,雖然他知道這樣的防備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要我想,不用這些劍砸他們,光是這些劍全部對他們噴發劍氣就能把他們全滅掉了。

  「什麼小女子……都不知道是多大年紀的婆婆了吧……」走在最後面的黑魔法帝小聲的說,但我聽得一清二楚。

  「嗯?」

  「不!沒什麼!謝謝小姊姊不殺之恩!!」

  我故意大聲的對他發出疑問,這個黑魔法帝獸人便馬上屁顛屁顛的跑了。

  從神念感覺他們遠離了學園的範圍後,我輕輕揮手,這空間天空範圍的所有大劍,便全部散開化為真氣,然後重新回到我的體內。

  這裡的飛劍,沒有一柄是真劍,全部是我以達到造劍級的凝氣成劍,以真氣轉劍氣所壓縮凝造的,接近原版的誅仙劍。

  「該回去看電影了呢。」

  我踩著輕快的步伐從禁忌森林回到萌獸學園,回到了我在湖畔邊的小木屋。


  一復一日,我每天都不為他人所知的當著學園的守護者。

  一個圖書館的掃地姊姊。

  守護孩子們的平靜又活躍的學園生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6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同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孤雙
好厲害的掃地姐姐~[e17]

10-17 15:12

第三書語
呵呵呵~10-17 15:13
冰星
厲害ㄋㄟ

10-17 15:33

第三書語
不厲害[e43]今天本來要接著寫連載居然了不小心睡著了[e43]10-17 18:04
CFP
封神演義的妲己

10-17 16:17

第三書語
人物形象圖~10-17 18:03
車治修
[e38]

10-17 16:50

第三書語
[e34]10-17 18:02
雨塵
好op的角色啊!小弟已被擄獲XD

10-17 20:05

第三書語
呵呵~10-17 20:36
艾克
好帥氣的小姐姐,和我交往吧XD

10-18 12:39

第三書語
呵呵~艾克斯耶~安安~10-18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s8112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萌獸學園... 後一篇:【最終境界】主角角色: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