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懷念文】回不去的楓之谷(二)

作者:海誠の日常│2014-10-16 17:57:06│巴幣:14│人氣:232
到了緞帶肥肥伺服器後,我選擇的職業是法師,原因嘛……因為家人也是選法師,加上兩人都是新手,對於環境跟概念都相當陌生,比較有討論的空間。家人順便留了他朋友的ID給我,說我如果有問題可以找他。


就這樣,我在緞帶肥肥伺服器開始的新的旅程,當時真的是每踏進一張地圖,就等於踏入了未知的領域,散發出濃厚的神秘氣氛,當時最喜歡爬到魔法森林村莊的最上層往下跳XD


順帶一提,當時對於法師的概念,只知道能力值的幸運為「自己的等級少5」,其它都點智力。技能則是不會點而亂點,那時候也不知道,技能會對旅程產生重大的影響。


還記得有一天,我在勇士之村週邊打木妖,打著打著,突然有一隻奇怪的豬跑過去,心裡這麼想著,還是繼續打,後來那隻豬又在我周圍跑來跑去,我才發現上面坐了一個人,他下了豬,並且開始用龍咆,並且不斷用F6的表情看著我,於是我定睛一看,竟然跟家人留給我的ID符合,連忙跟他打了招呼。


對方點了我交易,立刻給我幾百萬的楓幣,這個舉動嚇到我了,因為這對當時的我來說,真的是個天文數字啊,就算是現在的我,也很難以白手起家的姿態賺到這些錢,當時心裡在想,突然給我一筆這麼龐大的資金,不會對他產生什麼影響嗎XD


除了這些,他還給我幾組新手法師需要的補品,問我喜歡什麼顏色,就瞬間衝到魔法森林買了一套新手法師的裝備給我。


然而,就在這初次見面的最後,在他的邀請下,我加入了在我楓之谷生涯當中,遇過最理想的、最有家庭般溫暖的公會。


                                                                                                                                             待續



後記:過了幾天我又來更新了XD不過感覺節奏變慢了,情緒也沒前幾天那麼強烈,不過之後進展應該會比較快吧XD話說,今天開上了久違的楓之谷,一進入遊戲,就出現「XX楓之谷7年知己」(XX為本人ID),看來一轉眼我也接觸了7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5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你有罪死刑
70等座騎,我在BB前沒有一隻角色到70,永遠坐不到的豬豬

10-16 18:00

海誠の日常
忘了是刺刺的豬XD10-16 18:04
海誠の日常
70等的座騎抓了好久10-16 18:05
你有罪死刑
而且要2000萬吧?還是4000萬的樣子。那時的幣率也要十幾塊錢吧?

10-16 18:24

海誠の日常
我也忘了是多少錢,可能要問問我朋友10-16 19:31
海誠の日常
感覺如果有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000W左右10-16 19:32
月巴豆頁 楊伐善
算是超級有錢人就對了XD

10-17 12:21

海誠の日常
當時心裡在想,突然給我一筆這麼龐大的資金,不會對他產生什麼影響嗎XD10-17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omt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念文】回不去的楓之谷... 後一篇:【懷念文】回不去的楓之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孬種🙂
讓我等到這麼晚,然後還是夾著尾巴落跑了⋯⋯敢連續兩週搞我、卻不敢承擔至少補償一點的責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