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TIRED

作者:紫戀喵喵│2014-10-16 12:18:14│巴幣:1,019│人氣:1474
這種生活越來越倦怠

我並沒有虧欠什麼,工作上偶而小小的偷懶

但是已經可以說花費了我超多的精神在我的職位上

不論是吸收經驗還是處理當下的事務都一樣

要這樣講要這樣說我也認了

反正,我也不是靠背一族

我也不是敗金一族

大不了各走各的




每天只有下班時間能回歸到自我的情感中

陷入深深的回憶,看著一樣的街景

抽痛,無法隱藏

心的寂寥遠遠勝過現實的充填

從骨髓滿溢而出的難以忘懷

從沒想過人生會走成這樣的地步

錯了,也慢了

不是混吃等死

因為已經死了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

我好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56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Z萊姆
......rip?

10-16 13:38

紫戀喵喵
RIP x 99910-16 21:02
不想說
乾了啦!!!!!

10-16 16:02

紫戀喵喵
你怎知道我今天有喝酒
10-16 21:01
紫戀喵喵
講到喝酒就又想到以前一直被禁止喝酒的回憶..10-16 21:02
不想說
對回憶舉杯,然後酒我幫你喝!

10-16 22:13

紫戀喵喵
喝屁,為啥你還有上巴哈,不是甜蜜去了嗎!
10-18 14:24
Clare
累了、倦了、煩了,畫了一條界線當底,每每卻被抵觸卻又重新劃線,然後再自我安慰。

我覺得當身理與心理都長期付出,卻得不到相對的回報,就該急流勇退,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而我自己是比較特別,我目前工作也是頗累,不過有很多個人因素,還是必須維持現況的工作,就算換工作還是同性質,我是為了自己的前途與洗白...

如果你覺得太累、厭煩,我可以建議您多去散心、多與家人、朋友相處,更甚之去譜出新的戀情,多多訴訴苦、做點其他事發洩壓力。

其實我這陣子也滿厭煩,對於工作上也滿茫然,總是覺得日復一日、覺得再做沒意義的事情卻又花飛一天的時間而週而復始的這樣一直過,不過最近有吐點苦水,發洩一下,有好一點。

建議您;

1.轉換跑道、另謀他途,2.與家人、朋友多聚聚、短期出遊、循管道發洩。

不然總會悶壞自己~ 雖然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算半壞吧?!(笑~

不過總是過來人... 建議幾句話給您參考!

10-20 23:36

yeye
加油~~有實力的人到哪裡都可以走得很順XD~
我常常轉換跑道~!!所以我相當清楚=C="
雖然現在也很想轉換跑道
不過有點年紀了
等我把我的房貸付完!!
我就要奔向自由了!
估計三年吧ˊˋ

房貸付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日本玩個15天
去東京電玩展3天 然後 6天大阪 6天北海道~!
就這樣子!以個小小的偉大目標

10-22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acodre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