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感恩回憶錄-匿名情書

作者:天狼劍│2014-10-16 00:17:04│巴幣:22│人氣:209
  人生在什麼時候才叫做開始呢?
 
  對我來說,並不是從出生的那一刻開始,而是遇見她的那一夜……
 
 
 
  那時候我年紀還小,我不懂怎麼分辨別人內在的情緒,那時候的我還很笨,這點我自己也清楚,雖然不喜歡別人這麼說,但這點自覺,我還是有的。
 
  所以當時我完全沒發現,當她哭泣時,竟然還是沒把情緒發洩完,甚至一直到別人找上門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很多事情,並不是我所看到的、觸碰到的或是感覺到的這麼簡單,有更多的時候,眼前的一切可能都是假象吧?
 
  但,如果能留在她身邊,就算只是假象,那又如何?
 
 
 
  說真的,其實是有受傷的,有人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但好像沒人說過不會受傷,而我自己的感覺是有點心酸的。
 
  我很愛她,一直是如此,至今都沒有改變過,但我變得沒自信,我無法確定自己做得成不成功,在這段關係裡,我又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才正確,如果再給我一次選擇的機會,我仍然會想要遇見她,可是我會希望,自己能比他更早遇見她。
 
 
 
  她是個適合臉上帶著笑容的人。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她什麼地方,是什麼讓我對她死心踏地。
 
  我會回答,我喜歡她很多地方,喜歡到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表達或描述,喜歡到變成了愛,愛到讓我無法自拔。
 
  我知道她也愛我,至少她在呼喚我的名字時,從來沒把我喊成他的名,但我不是這麼的自信,我不知道她看的究竟是我,還是那個離她而去的他。
 
  曾經,我也能很輕快的大聲宣稱她是我愛的人,她是我的妻子,我唯一的伴侶,我摯愛的配偶。
 
  現在,這些我卻說不出口。
 
  她的心裡還有別人,在我知道了這件事情之後,我不敢再這麼向別人介紹她,她依然是我的愛,我的唯一,我的第一及最後,可是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她也許不會想讓別人知道我們的關係,因為他才是她的丈夫,而我……
 
  或許只是情人吧。
 
  人類不是經常這樣嗎?
 
  在交往期間就以夫妻的稱謂互相稱呼對方,「老公」、「老婆」、「丈夫」或是「妻子」都是很簡單能脫口的字句,被束縛住的人是我,因為我是個無法輕易將這些說出口的狼。
 
  即便如此,我仍然感到開心。
 
  我們獨處的時候,她仍然把我當成我,會用甜蜜的聲音叫我的名字,願意稱呼我為「伴侶」,不吝嗇地告訴我,她是愛我的,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那麼,受傷的地方呢?
 
  她的傷,使我也跟著受傷了。
 
  我不知道在我們還沒相遇之前,她是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在生活的,就算她遇上我了之後,也從沒有提起過那些事情。
 
  直到有個討人厭的傢伙出現,將兔子帶回來的那刻,我才明白了原來她並不是真的過的快樂,也許在那一天以前,她的傷口已經結痂了,可是那天那個傷被重新撕了開來,迫使她去面對,去疼痛,而我……
 
  卻什麼也做不到,只能看著她疼痛,在旁邊心疼,又因為兔子怕我,而她要照料兔子,所以我不能接近她,連最基本的擁抱都沒能給她,明明是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她卻還要強打起精神照顧兔子,而這才是最讓我難受的部分。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能的話,我可以用自己的性命把他交換回來,在那個家裡有她和兔子在等著,而我至多也只是會讓她稍稍想念一陣子而已,以商人的利益原則來看,用我換他回來,可能是更划算的一件事情,可惜我辦不到。
 
 
 
  隨著時間流逝,看著她又逐漸開朗起來,我高興的同時,還是有一點點的不安,我怕那是她強裝出來的堅強面具,因為知道我在意,所以不敢讓我看到她難過的部分。
 
  我總在想她的傷口是否好了,但又怕碰觸到,會讓她感覺到疼,所以一直不敢詢問。
 
  如果,如果我能多像他一點,她是否能好的更快呢?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所以沒辦法模仿。
 
  到頭來,連替代品都做不好,感覺很失職啊……
 
 
 
  也許接下來的這些,妳都看不見,但無妨,就當成是我在抒發。
 
 
 
給我摯愛的妳:
 
  對不起,我終究不是妳心底最期待見到的人,毛色不一樣,個性可能也差異很大,長相當然也是不同的。
 
  如果妳想,我願意學習他的舉止或是行為,我可以做到最貼近他的動作,成為他的替代品。
 
  那並不是說要妳抹去他的身影,我明白他始終是妳的最愛,我沒辦法讓他回到妳身邊,所以至少讓我代替他,給妳更多的愛。
 
  謝謝妳,謝謝妳在阿斯嘉特這個廣大的城市裡找到了我,讓我有機會能夠愛上妳,這是我莫大的榮幸。
 
  與妳相遇也快要滿一年了,中間當然也會有難受的時候,但絕大多數和妳在一起的記憶,都是美好的。
 
  如果妳不嫌棄的話,我還想繼續伴妳走下去,不要求成為第一、唯一或是最後,只希望在妳需要我的時候,我都能陪著妳,成為妳的支柱跟靠山。
 
  我是很愛妳的,可能是最愛妳的人(狼),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不會先丟下妳。
 
  妳所需要做的重要工作,就是被我愛著,並且保持心情愉快,只要這樣,就非常足夠了。
 
  妳要相信,我說過「遇見妳,就是我這輩子得到過最喜歡的獎勵了」,這句話絕對沒有騙妳,我到下筆的這一刻還是這麼認為的,在這之前也是,以後也不會改變這樣的想法,比起不是真的被妳愛著(這是假設,我知道妳也愛我),妳感到歉疚的話,是更會讓我傷心的事情。
 
  原諒我不擅言詞,但是我所說(寫)的都是發自內心。
 
  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再成長多一些,我保證會努力成為讓妳滿意的雄性。
 
  成為一個,配得上妳的雄性……
 
只屬於妳的狗狗



參加角色:伊利苟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54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即默
事實上,伊利已經看過灰狼的樣子,就和魔王完全一模一樣,一狼一魔是不同時空的分身wwwwww

10-16 02:39

天狼劍
他又不知道,他以為只是長的有點像。ˊwˋ10-16 0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面啟動... 後一篇:權力遊戲 第二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