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故事之都伊絲菲】切米利斯區:諾特旅社

作者:艾倫韋克│2014-10-15 20:34:55│巴幣:0│人氣:218
  在【切米利斯區】有一間中等規模的小旅店,他的名字叫「諾特旅社」。

  諾特旅社在
【切米利斯區】算是挺有名氣的一家旅店,他雖然不大,但是服務和房間都是上等的

  旅社每天都會有新鮮的食物準備好,在旅社內消費也不會花太多的銅幣,而旅社內的食物也是非常多樣化的。像是西方的各種奇特食物以及伊絲菲內外的道地食物外,也有一些其它村落或城鎮的特別食物,甚至連一些帝國內的道地菜都有。

  諾特旅社的老闆名字叫作諾特瓦特蘭迪,原本是一位到處旅行的旅者,不過在幾年前來道伊絲菲後就定居在這並開了這家旅社。

  聽說旅社老闆原本是一位很厲害的冒險者,世界上很多地方他都有去過,甚至連神秘西方他也有到過,聽說當時諾特瓦特蘭迪的劍術是出神入化的大師級別,他遇到的敵人都沒從他的劍下活著離開過,不過在一次的冒險中他似乎因為同伴誤射導致他膝蓋中了一箭才留在伊絲菲做起了旅店老闆的生意。

  諾特旅社的生意很好,不過這也表示著可能會有歹徒或其它人跑來砸場的或搗亂店面,不過在剛開店的前幾個月老闆似乎就將幾個來亂事的惡棍從伊絲菲蒸發後,就再也沒有人敢到諾特旅社來搗亂了。

  不過很少人會親眼見到老闆,因為諾特旅社的老闆諾特瓦特蘭迪很少會出現在店裡,除非有什麼重要的事情,不然老闆幾乎都不會在店裡出現。


店內服務:

住宿─每天8銅
客房服務─一次3銅
本店每星期一早上8點會進行客房整理,請顧客多多配合。


店內菜單:

水果蔬菜類↓
季節沙拉─10銅
清炒蔬菜─4銅
當季水果─2銅
水果拼盤─15銅
店長隨機配沙拉─20銅,PS:店長在此聲明,如有任何不適症狀請自己負責。



主餐類↓

白飯─1銅
湯麵─3銅
乾麵─2銅
鰻頭─2銅
白麵包─2銅
油條─2銅
燒餅─2銅
炒飯─5銅
炒麵─6銅
日式拉麵─12銅
牛排─8銅
特大份牛排─18銅
三明治─7銅
白吐司─2銅
全麥吐司─3銅
德國香腸套餐─18銅
日式蓋飯─16銅
韓式拌飯─16銅
便當(自選一樣主菜三樣配菜)─24銅
滷肉飯─5銅
超級豪華滿漢全席─35銅
店長隨機配套餐─20銅,PS:店長在此聲明,如有任何不適症狀請自己負責。


配菜類↓

雞肉類─6銅
牛肉類─6銅
豬肉類─6銅
羊肉類─6銅
雞蛋─2銅
奶酪─5銅
奶油─4銅
果醬─7銅


飲料類↓

紅茶─3銅
綠茶─3銅
牛奶─4銅
奶茶─5銅
阿薩姆奶茶─6銅
珍珠奶茶─10銅
普洱茶─4銅
金桔茶─5銅
柚子茶─5銅
咖啡─10銅
咖啡奶茶─16銅
自選─依照選的東西增減
店長隨機混合茶─20銅,PS:店長在此聲明,如有任何不適症狀請自己負責。


酒精類↓

果酒─8銅
紅酒─12銅
臺灣啤酒─9銅
白蘭地─22銅
威士忌─22銅
葡萄酒─18銅
調酒─依照條配的東西增減
店長隨機調酒─20銅,PS:店長在此聲明,如有任何不適症狀請自己負責。


甜點類↓

餅乾─3銅
蛋糕─6銅
豆沙包─7銅
奶皇包─7銅
巧克力─12銅
超級無敵豪華大拼盤─35銅
店長隨機甜點─20銅,PS:店長在此聲明,如有任何不適症狀請自己負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5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融晴雨挽七色弓
你獲得:聲望×1、水晶幣×1。

10-15 20:39

艾倫韋克
創作會給聲望喔OAO?10-15 20:40
融晴雨挽七色弓
會呀 (笑)

10-15 20:45

Lumière君
挖嗚......

10-15 20:48

艾倫韋克
好讚的菜單對不對owo(重點誤10-15 20:50
Lumière君
超棒的(跟著誤

10-15 20:50

艾倫韋克
聽說店長隨機自製是招牌喔!10-15 20:54
艾倫韋克
補圖惹,看起來好看多惹OWO

10-16 22:13

融晴雨挽七色弓
惡魔果實;你獲得:聲望×1、水晶幣×1。

10-23 2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llenmarc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魔法&... 後一篇:【故事之都伊絲菲】那一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