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與你相戀的幸福 ❤ 第1話 ーアラン篇ー

作者:抹茶兔│2014-10-15 15:38:27│巴幣:2│人氣:142

■ 初次描寫這種類型(?)的文章,如有任何不太符合的部分請見諒
■ 一切都是私心<3

アラン=クロフォード
Alan Crawford

與你相戀的幸福 ❤

第1話

似乎有人在呼喚我的名字。

伴隨著外頭的雨滴打在窗面的聲響一同傳入耳裡。

恍惚的意識硬是被拉回現實,我猛地睜開雙眼,看見皺著眉頭的里奧站在桌子旁邊,手裡拿著幾本似乎是關於世界歷史的書籍。

「......啊。」

我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然後趕緊從書桌上爬起來。

「抱、抱歉.....」

居然不小心在課堂途中睡著了,對里奧真是不好意思。

明明昨天還難得的將公務提早解決完畢休息的,怎麼一下子就打起瞌睡了呢。

「妳沒事嗎?」

「恩,只是有點睏而已。」

我揉了揉眼睛,偏著頭對里奧輕輕笑著。

「身體不舒服的話,要記得去看醫生喔。」里奧將書本放到桌面,接著將臉湊近我的面前,「最近都一副想睡的樣子呢,是公務太繁忙了嗎?」

「不、不是的。」我搖了搖頭,然後用雙手用力的拍了拍自己的雙頰,試圖讓自己振作一點,「接下來我會專心一點,不好意思。」

「這樣呀。」里奧的嘴角勾起一如往常的笑容,接著他便翻開課本,指向其中一頁的某個段落這麼說道,「那麼我們從這邊繼續開始吧。」

「好的。」我重新拿起羽毛筆,專心的傾聽里奧的講解。

關於這陣子嗜睡的症狀,我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

公務時常忙碌的關係,偶爾也是會熬夜的情況,所以身體疲憊是正常的,會想睡覺也是正常的吧。我是這麼想的,因此也就沒有特別多加理會。

說起來,不久前在走廊上碰見了アラン,其實想再多說些話的,只是因為公務的關係而無法停下太久,不過,那個時候的アラン——

『我說,妳最近是不是胖了?』

毫無情調的話語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趕緊將這段回憶甩出腦袋。

(居然說什麼我胖了,才沒有這回事呢)

我低下頭專注在手邊的公務上,眼睛微微的眯了起來。

如果可以的話,好想和アラン一起出去玩呀。

想聽到他對我說些什麼話、呢。

(......アラン果然是笨蛋)

涼爽的微風從未關上的窗戶吹了進來,或許是氣溫太過舒適的關係,我又開始想要睡覺了。

(最近的我真的好奇怪啊......難道真的太累了?)

(連平常喜歡的食物也沒什麼胃口......)

我看向一個小時之前,ユーリ端來放在桌上的紅茶與點心,明明看起來如此的美味,我卻一點想要享用的欲望也沒有。

這樣的狀況就這樣維持了好幾個禮拜,然後,就在某一天早晨,我一如往常的在ユーリ的呼喚下清醒。

或許是房間的窗簾被拉開了吧,緊閉的雙眼可以感受到外界有些刺眼的光線。

「恩......」

明明應該提起精神處理公務的,身體卻沈重的彷彿沈入水中一般。

我抓著棉被翻過了身,過了好一會兒才睜開雙眼,並且緩緩的搧了搧眼睫。

「大小姐,早上了喔。」

ユーリ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之中,充滿朝氣的聲音傳入耳裡。

「......我馬上就起來......」

我努力的撐起身體,腦袋卻昏沈沈的,讓我無法思考。

不知道是不是睡太久的關係,覺得身體有些部分有點痠痛。

「大小姐......?」

再次聽見ユーリ的聲音,他用擔憂的眼神望著我,眉頭皺了起來。

「您沒事嗎?」

「啊,應該......」雖然想要說聲沒事,可是渾身使不出力氣。

於是我又倒回床上,陷入柔軟的床鋪之中。

「大小姐!」ユーリ著急的跑到我的身邊,然後伸手輕輕觸碰著我的額頭,「......體溫好高啊,說起來,從好幾天以前似乎就是這個樣子吧?」

「是這樣嗎......?」

(我沒什麼特別注意.......不過聽ユーリ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是這樣)

(我原本以為只是因為天氣變得暖和的關係)

「如果那個時候早點察覺到異狀就好了。」ユーリ有些自責的低下了頭,臉上的表情看起來很悲傷,「我現在就去叫醫生過來。大小姐,您不要亂動喔?」

我輕輕地點了點頭,苦笑著說道,「不好意思,麻煩你了。」

「怎麼會呢。」

ユーリ丟下這句話之後便離開了房間,過了大概幾分鐘的時間,他很快就領著醫生來到這裡,而後身後不知道為什麼跟著ジル。

ジル看著我,什麼話也沒有說。

「……」

醫生問了我幾個問題,然後做了幾個簡單的檢查,在這些程序全部結束之後,他便陷入了沈思,過了一會兒,他對著站在身旁的ジル小聲的說了幾句話。

我聽不見他們的對話,因為醫生刻意壓低了音量。

(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我只能愣愣的看著他們,就連站在另一側的ユーリ也只是緊緊皺著眉頭。

「那麼,我就先告辭了。」

似乎是交代完畢所有的事情,醫生站起身來向我們行了個禮便緩緩離去了。

房內再次恢復了寧靜,氣氛卻顯得有些奇妙。

我將視線望向ジル,帶著不安的心情開口問道。

「剛剛,醫生說了些什麼嗎?」

「......公主。」

ジル嚴肅的表情讓我忍不住緊張起來。

(難道生了什麼非常嚴重的病?)

我緊盯著ジル,不敢將目光移開。

我將雙手放在胸前,並且緊緊地握了起來,似乎可以聽見自己心臟快速跳動的聲響。

不一會兒,ジル嘆了口氣,然後恢復成原先的表情,緩緩地開口說道。

「......您知道自己有了身孕嗎?」

與平時宣布行程那般相同的語氣讓我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

ジル的話語在耳邊迴盪著,過了好久,我才緩慢的意識到ジル究竟說了什麼。

「......咦?」

(身孕......?)

太過震驚的消息讓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49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atsuna10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與你相戀的幸福 ❤活動介... 後一篇:與你相戀的幸福 ❤ 第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