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水樹奈々明年1月同日推出新碟及演唱會BD、DVD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14-10-13 18:18:40│巴幣:4│人氣:1017
準備被大小姐放血…
水樹奈々31st Single(預定收錄動畫《DOG DAYS”》的OP曲等全四首)
「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Blu-ray、DVD
發售日:2015年1月14日

話是這麼說,但都會乖乖的去買啦~~/(^ x ^)\っ

BD4枚組希望多收錄一些特別影像,當然還希望像姬那樣的收錄全曲啊~~!

以下News文繼續轉貼自己在『AniSong Headline』寫的奈々姫News/(^ x ^)\っ♥

水樹奈々明年1月同日推出新碟及演唱會BD、DVD - AniSong Headline 動漫音樂資訊站
【關達商品】
水樹奈々明年1月同日推出新碟及演唱會BD、DVD


準備於本週三(10月15日)推出紀念第30張單曲「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的水樹奈々,於電台節目「水樹奈々スマイルギャング」上公佈,明年1月14日同日推出第31張單曲及演唱會「LIVE FLIGHT×FLIGHT+」Blu-ray及DVD。

根據官方網站「NANA PARTY」的資料,2015年1月14日推出的第31張單曲預定收錄動畫《DOG DAYS”》的OP曲及其餘三首歌,CD售價為1,200日圓+稅。除演唱OP曲外,她亦繼續聲演リコッタ・エルマール及ナナミ・タカツキ,ED曲則由聲演ミルフィオーレ公主的堀江由衣演唱。而《DOG DAYS’’》的官方公佈的讀音為:「DOG DAYS DOUBLE DASH(原文讀音:ドッグデイズダブルダッシュ)」。


同日發售的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Blu-ray及DVD,完整收錄巡迴演唱會「LIVE FLIGHT 2014」的8月3日横浜スタジアム公演及9月27日的「NANA MIZUKI LIVE LIVE FLIGHT 2014+」新加坡公演;並收錄相關Making映像、Audio Commentary及其他特典映像。

Blu-ray為4張光碟,DVD則為6張,售價同為7,700日圓+稅。

而明年1月17、18日舉行的首次不插電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2015 -ACOUSTIC-」,根據官方網站「NANA PARTY」的資料,全名為「animelo mix presents NANA MIZUKI LIVE THEATER 2015 -ACOUSTIC- supported by JOYSOUND Calbee」的不插電演唱會,將於明年2015年1月17、18日在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舉行,門票售價為7,700日圓(連稅),公開發售日則定 為今年12月13日。


至於紀念第30張單曲的「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CD同名曲為10月播放新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OP曲,由水樹奈々親自填詞、由寫出「天空のカナリア」及擔任「LINKAGE」編曲的加藤裕介負責作曲及編曲;而10月11日於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則定名為「BLUE」,與上作的「愛の星」一樣由水樹奈々填詞、吉木絵里子作曲並由Elements Garden的藤間仁編曲。至於Coupling曲「ドリームライダー」由水樹奈々與好友SAYURI共同填詞、加藤裕介作曲、陶山隼編曲,這亦是首次全收錄曲均由她親自填詞。官方Youtupe頻道亦已公開「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的Music Video。

-----------------------------

水樹奈々31st Single「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5年1月14日
編號:KICM-1567
售價:1,200日圓+稅
☆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內容】
☆預定收錄動畫《DOG DAYS”》的OP曲等全四首
-----------------------------

NANA MIZUKI LIVE FLIGHT×FLIGHT+」Blu-ray、DVD
發售日:2015年1月14日

【Blu-ray版(4 Disc)】
編號:KIXM-185~188
售價:7,700日圓+稅
☆初回製造版:Special Package(預定)

【DVD版(6 Disc)】
編號:KIBM-483~488
售價:7,700日圓+稅

【收錄內容(預定)】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8月3日横浜スタジアム公演
「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9月27日シンガポール公演
Making映像・Audio Commentary等及特典映像

-----------------------------

水樹奈々30th Single「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發售日:2014年10月15日
售價:1,143日圓+稅
☆Special Package(預定)

【收錄曲內容】
01.「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動畫《クロスアンジュ天使と竜の輪舞(ロンド)》OP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編曲:加藤裕介
02.「BLUE」
★ 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追憶の航海》ED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吉木絵里子/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03.「ドリームライダー」
作詞:水樹奈々、SAYURI/作曲:加藤裕介/編曲:陶山隼

全3曲收錄

水樹奈々『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MUSIC CLIP(Full 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23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